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擁抱破解,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擁抱

時間 2022-08-10 14:40:10

1樓:海棠依舊

不是不喜歡擁抱,是不喜歡和你擁抱,特殊心理疾病除外。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喜歡擁抱啊 但是不喜歡抱也不能說是不喜歡你啊

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擁抱

3樓:聽說他以後怎樣

這個問題我可以把我的故事說給你聽,我是女生我談第二個男友的時候,他從來不在大街上抱我,就連我在大街上很主動的要抱他,他就不會抱我,這讓我很納悶,我就問有些經驗的哥哥,他們說「你男友會不會怕被什麼人看見?或許他有女朋友了,然後他不習慣在抱你」,我聽到這話,我覺得他們在瞎扯

過了幾天,男友就玩失蹤了,我就找人查他,結果他去找他女朋友了,我無緣無故的做了別人的小三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怎麼可能不喜歡擁抱呢?我談第三個男友的時候,恨不得天天抱著我,不管在街上還是在**

4樓:公益聯盟

如果喜歡你卻不抱你說明他有自閉症,這是病,得治。

5樓:windy我愛老婆

怎麼會不喜歡擁抱啊 但是不喜歡抱也不能說是不喜歡你啊

6樓:安若之子

或許是他真的不喜歡擁抱

7樓:小灰灰鎝夢想

他不喜歡你,就這樣嘍

8樓:狂沙度

喜歡擁抱啊。

不抱真有可能是不喜歡

男友不愛擁抱我,為什麼

9樓:爆笑_達文西

呵呵,有時候不喜歡擁抱只是個人,不能代表他不喜歡你,但一定能代表這個男人脾氣不怎麼好,不夠寬容的人。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男友不喜歡擁抱接吻牽手等各種情侶的行為 怎麼辦 我要哭了!感覺好沒安全感

10樓:糖愛夜光

交往多久了,如果是長時間了他肯定不喜歡你在逃避,你需要跟他談談

11樓:野莊

我和你剛剛相反,我不喜歡男友對我這樣幹,雖然我很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來說,他並不喜歡你又或許他是彎的,不過講真如果這些理所應當的情侶行為他都不喜歡的話 你務必要考慮和他的關係了。

13樓:

我快失戀了,你覺得這樣問,好不好

14樓:落雪莫離挽離殤

或許只是不太習慣吧,畢竟以前都是乙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男朋友臉皮薄,這個你也要尊敬一下人家

16樓:姓興名迷

那他是一直這樣還是只是最近?

17樓:

這個你要搞清楚來,你所謂的安全感是什麼。

18樓:趨哲

這些都不喜歡⋯還能叫情侶嗎?

男友不喜歡親我,不喜歡抱抱,不喜歡牽手

19樓:貓女郎的哈尼

同款,我們談了三年多結婚三年多,從認識到現在都六七年了,他還說他不習慣兩個人,不過前面的四五年都是異地戀。不會主動親親抱抱出門也不牽手。但是其他事情上都表現的很好,現在我兩開個小店。

收益還行,僱三個人,掙得錢他打手不沾全都交給我,從來不問花了多少剩了多少,到現在他都不知道家裡有多少錢,不過我也不亂花,都自己攢起來了。家務活我幾乎不用管的,他會主動打掃家裡衛生,洗衣服等,現在我懷孕了,更是很精心的照顧。每天上班前給我倒好熱水讓我喝掉,還在床頭放好蘋果,用熱水泡好牛奶,和其他零食。

平時也做飯洗碗等,生活上的事,沒什麼挑剔的。就是一點,和樓主一樣,我不抱他,他大概永遠不會主動抱我,出門我不牽他,他這輩子都不會想著去牽我的手,睡覺前離我還近一點,快睡著的時候,我兩之間還能睡下第三個人。我問他是不是嫌棄我,他說他從小乙個人習慣了,兩個人不習慣,後來我也就看開了,他不抱我,每次他上班前或者有事離開時我就張開雙臂讓他抱抱,走路的時候他不主動牽我我就直接去牽他,現在時間長了,我一伸胳膊他就知道啥意思,雖然不樂意,還是會硬著頭皮回應個抱抱,走路我一伸手,他也就習慣牽著,直到回到家裡了。

現在有了寶寶更不糾結這些事了,還沒出生我的注意力就都集中在寶寶身上了,以後等小孩出生了,估計這些事都不算事了吧?樓主可以借鑑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告訴你,他這是很實在 等你們經濟起來了就知道這樣的好處了再問你,他人品行如何? 和其他男人對比?

說白了你根本沒了解他.這是他家庭環境造成的.他有他的想法你應該和他談談.

他的想法態度 親密這點也可以和他談最後我想說的是,他值得你依靠. 若想玩浪漫,等經濟起來家庭穩定了或說有了孩子,再看看他 目光放長遠點吧

再浪漫也有平淡的一天,淡的你無法忍受! 這才是真生活.

若實在受不了.你可以和他做約定 旅遊等你想要的.而不是現在對吧?

21樓:藍瀅駭浪

有可能是他小時候很少和家人有這麼親暱的動作。所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和你一樣 有的時候真的很難受很傷心

23樓:對鏡子看到別人

我個人的看法是,1他對你沒有好感了,沒有當年的衝動勁,所以對你不冷不熱的但也不能判斷他不愛你。2我覺得你們之間溝通少,這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必須兩個人溝通好有什麼事一定說出來好好商量商量或許好點這只不過是我的看法而已,3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工作方面或他家裡有什麼壓力或顧慮,你找個時間好好問問。最後我建議你們應該出去旅遊一下放鬆心情,玩幾天回來,然後多跟他溝通。

說這些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們愛情甜蜜 更上一層樓。

24樓:神的姊冭

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會有這種看似不正常的行為和習慣,要從根上挖,表面上你是得不到結果的~兩年都過來了,為什麼快結婚的時候在來想這些~~如果你想繼續保持這段感情,要麼從根上挖出他行為習慣的弊病在哪,並幫他修正,要麼還是像以前一樣~~不過這樣你就得學會忍受和容忍

25樓:谷秋成

呵呵呵,樓主剛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這樣啊?

26樓:此生唯愛雪v真

這種情況很難改你們已經不是熱戀的時候了 讓他改變就得先把你自己改變了 要是治標不治本的就是你離開他一段時間在和他一起就會好 但是過幾天就又成老樣子了 所以你要是徹底改變他你就為了他改變他不喜歡方面的事和習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未必是壞事,你和他說說,看他怎麼回答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過日子的男人··········但是生活質量有所缺乏。··看你自己的選擇

29樓:我為國畫狂

也許,你需要,**,保養**,把自己變成乙個女神。

為什麼情侶比較喜歡擁抱,不喜歡接吻呢

30樓:背影不見了

人還沒有出生就依偎在母親那裡,出生了依然被摟在懷中,自然喜歡擁抱或被擁抱(哪怕是同性間的),而接吻則不然。接吻可能只是在開始時滿足好奇與表達愛,久而久之則厭煩。(還可能是因為某一方「口氣」並不清新)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人啊,活著多少有一定的煩惱,接吻的話自己的煩惱不能發洩完全,沒有實感;擁抱的話;擁抱的話則能盡量用力的抱住,更有實感,更能發洩煩惱;而另一方面被抱住的時候也會感覺很安心,抱住他人的人會覺得安心,被抱住的也會覺得安心;在我看來接吻除了ml的時候以外,只是剛懂戀愛的小屁孩之間的打鬧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應該更能讓對方感受到一定的溫暖,能讓對方覺得自己也是可以為別人帶去溫暖的,在心理方面擁抱比接吻的感受深一點。

33樓:慕容言紫

我的人只是....女孩覺得擁抱能帶來安全感...接吻只有雙方有濃烈了的愛意時才會做.....這麼說吧..只有男方給女方安全感以後才會有下一步進展

34樓:楓葉微霜

愛的不深唄。當然,中國人的含蓄也是乙個重要原因。

35樓:眸默

因為擁抱很有安全感,而接吻卻沒有。

36樓:魏河塔凡白

當然。這很正常

因為你不喜歡他,就不願意付出任何給她,就算吻和擁抱你都不在乎。但是,你比喜歡他,就是連一丁點也不願意付出,所以會討厭,會噁心。

他喜歡你那是他的事情,但你不喜歡他,就已經決定了一切。他擁抱你,親吻你,他高興的很,但你很討厭,很噁心。

為什麼為什麼.他的擁抱我不能拒絕

37樓:

你很需要他這個擁抱吧?也很喜歡他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怎能拒絕得了呢

男朋友不喜歡接吻,為什麼男友不喜歡接吻?

可能是有輕微潔癖吧。這個你先觀察下。再就是,他不喜歡你,看他平時的表現就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的。這個你自己判斷下就好了。 朱家小妹 不是,估計是他有潔癖,也許是小時候做下的病。不必太往心裡去,也許你引導他還能適應,但千萬別當成什麼重大事故去要求他。 寒潮 可能是個人的性格和習慣問題!建議你慢慢來,不要...

為什麼要擁抱,為什麼要擁抱 100

西方科學家做過一個研究,教練在運動員臨上場前和他擁抱,運動員就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水平。原因是擁抱會促進大腦裡一些激素如苯多胺之類的分泌,這些激素有著興奮 鎮定 提高效率等功效。這大概可以證實,人與人之間天生有著肌膚親近的願望,天生有著相互擁抱的渴望。但事實上,我們是很少與他人擁抱的。外國人之間的擁抱...

小烏龜為什麼不喜歡晒太陽,烏龜為什麼不喜歡晒太陽

尤銘衣理 我有個朋友的烏龜特懶,也不愛動,不愛晒太陽,後來她又買的一個烏龜,結果,那個懶烏龜就好動起來了。還搶食。所以你的烏龜太寂寞了。找個伴吧 小龜平時要喂些小魚小蝦,同時也要多晒太陽,這樣才能合成鈣讓龜殼堅硬。早上或者太陽不很足的時候晒倆小時就夠了,32度以上高溫不用晒太陽,如果溫度太高還要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