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時間 2021-06-16 04:01:17

1樓:鎖鎖丶無敵丶

心理學研究有發現,性格孤僻喜歡獨處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保護自己利益。潛意識防止他們過度給予,失去太多,於是選擇避開人群,喜歡獨處。很多童年時期受過虐待(不僅僅是肉體上的,包括語言上的冷暴力,父母沒有提供很好的保護等等)的人,容易性格孤僻,逃避人群,是因為潛意識裡,人是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形成這樣的性格特點。

要想改變,必須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先搞清楚 你到底害怕什麼,是什麼東西讓你覺得不舒服,你為什麼想避開,它會怎樣傷害你,你可以如何克服。然後不斷的挑戰自己,你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動力, 才能有所改變。

或者你安於現狀,寧願像這樣過一輩子。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來你的性格比較內向,

已經看不慣現在所有的事情。

你這樣子已經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了。

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溝通。

更不喜歡到人多熱鬧的地方。

就是喜歡一個人呆著冷冷靜靜的。

其實這樣的習慣對自己很不好的,

這樣下去會讓自己更鬱悶,更心煩,

時間長了自己就會有點抑鬱。

3樓:教書匠人日新閣

是氣質或性格了。但千萬注意氣質和性格沒有好壞之分的。上帝會造各種各樣的人,天下人如果都是愛熱鬧的人,那是社會悲劇。

有多少隻喜歡安靜的人在默默地計算、創作、研究啊,他們為大家做著一些無可替代的東西。西方的父母從來不批評孩子的氣質或個性,他們的口頭禪是: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每個人的個性啊,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覺得很吵,很亂,又覺得很彆扭。但還有一種就是和一個圈的人在一起,感覺很好,沒有共同語言的人就很煩。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因為我們喜歡安靜的地方,不喜歡嘰嘰喳喳,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抄解愛情,襲時間能夠證明愛bai情,也能夠把愛推翻du。沒有一種悲傷是不

zhi能被時間減輕的dao。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總是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覺得挺難受是怎麼回事啊

7樓:雨淚星

你應該是性格比較喜靜的,或者是比較內向不善與人交流。

喜靜是正常的,不是每個人都要在人多的地方鬧騰的。成熟穩重的人一般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想東西

8樓:北京仙女

性格內向,這和只喜歡人多的地方,的外向型一樣。個人有自己的喜好,有人就是喜歡清淨,不必難受。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能是屬於比較孤僻的那種人

10樓:好肚悠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和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交流相處

一笑二笑三笑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 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 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 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 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 朋友和愛人。正視孤獨 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沒自信

戰的逆襲 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 不過遇到了自己愛的人 就完全改變了 為什麼不去運動呢 出一身的汗水 自然的身心就會舒服很多 你越不主動 越喜歡一個人 事情就會越往壞處了發展 所以你要每天都看見太陽 看看外面的世界時如何變化的 如果你再不融入外面的世界 很有可能出去連馬路都不會過了 呵呵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感覺精力會被耗光

善良的符合 應該有三種可能 你喜歡安靜,聽到嘈雜聲音會讓你感覺煩躁。自信心不足,誰看你一眼你就感覺是不是我身上有什麼問題,讓你在人多的地方感到很有壓力。建議多看點心理方面的書籍,放鬆自己去主動結交朋友。 是杜蟑螂啊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不過,人多也不一定就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如果來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