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看待在路上突然問你要微信的男生?

時間 2023-02-18 03:30:05

1樓:乜許伱卟懂

女生在路上突然被人問要微信。女生會覺得這個男生膽子特別大,但是他的方式有一些突兀。同時會引起女生的反感,對男生產生乙個不好的印象。會有一些輕浮,不靠譜的感覺,特討厭這種男生。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生看待在路上突然問你要微信的男生。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的,但絕大多數內心都會比較震驚,或者有些開心,因為有男生給自己要微信,說明自己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能夠讓對方喜歡確實會欣喜若狂。如果男生長得也比較帥氣,表現不是過分的話,一般絕大多數女生都會答應這個要求,但也會有個別會認為是惡意搞怪騷擾,可能會直接選擇拒絕。

3樓:super獅子座

女生對在路上突然要微信的男生,女生都會很警惕的,不知道男生有什麼目的,女生多數都會拒絕,女生在外面安全意識會很強,不會隨意把微信給他人,尤其是不認識的男生,因為會打擾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

4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我覺得女生如果是在路上,突然有男生向你要微信,那證明你長得很漂亮或者比較有氣質,這個男生想和你做個朋友,首先是你怎麼看?是不是想和這男生交朋友?如果想交朋友,可以把微信給他,如果不想可以不給,這是自己決定的,女生在路上遇到要微信的人,不了解的人最好是拒絕就好,因為根本不熟悉,不了解的人不能隨便新增別人的微信,只有真正了解以後熟悉了,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才能新增男生的微信。

5樓:銅角大王

第一,不要讓別人覺得尷尬,直接衝上去問**、問名字,男生也會尷尬的,而且會莫名其妙不知道你要幹什麼。

第二,就是有目的性,也不要太明顯,男生天生就是獵手,並不喜歡女生太主動,所以主動認識還是要有理有據有技巧。

第三,自己的形象氣質要能引吸對方,初次認識服裝與氣質上要能吸引對方,男人都是管狀視覺動物。

第四,男人天生喜歡被崇拜和被需求的感覺,如果女生有時間與對方混在同一圈子,想法向周圍人傳達自己崇拜他,想法在不動痕跡的場景下向他求教或請求幫助。

第五,要懂得察言觀色,找準交流的切入點,要去了解那個人的心理狀態、精神追求、生活愛好等,都會多多少少在表情、服飾、談吐、舉止等方面有所表現,只要你善於觀察就會發現你們之間有什麼共同點。

6樓:摩弼

女生如果有個男生突然的路上管她要微信的話,有可能就是對她一見鐘情,想和她處朋友,這種時候也可以給她微信慢慢的交往一下,看他到底是什麼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段時間公司附近就是乙個播音主持。

的學校,裡面經常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進進出出,當初一起辦公的幾個哥們兒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去外面吃飯的時候找機會去搭訕女孩子——當然,他們的成功率低到嚇人。

1. 長的好看的女生會有很多男生試圖搭訕她們,所以這件事對於她們而言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2. 被乙個看著順眼的男生搭訕,女生不僅不會反感,還會很開心,覺得這是自己魅力的證明。

3. 當一群女生集體行動的時候,當中被搭訕的那個女生會成為其他女生心中有些羨慕和嫉妒的物件,即使這些女生可能並不需要認識新的男生,她們也會覺得自己被那個女生搶了風頭。

所以問題根本不在於搭訕要微信這件事本身有什麼問題,而是很多男生在一開始的時候行為都是錯的,說句刻薄一點的話:不是你做這件事本身有什麼錯誤,而是你的出現本身就是乙個錯誤。

8樓:欺日無窮

女生對待在路上突然問你要微信的男生大多數都不會給,因為女生的防範意識都比較強,對於陌生男子要微信聯絡方法都會拒絕的,除非有眼緣的帥哥,有的女生是會給微信聯絡的。

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每個女生的性格不同,處理這樣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女生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向你要微信,有的女生就看對方的顏值,如果長的很帥的話,就會把微信給對方,有的女生就會覺得很彆扭,拒絕之後,默默的走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興趣愛好不同,處理事情方法也不一樣。

10樓:過伶

女生如何看待在路上突然問你微要信的男生?其實如果女孩子長得很漂亮的話,那麼被人突然要微信會覺得非常的正常,因為他自己很有魅力,很吸引人。但是更多的情況下,女生會覺得這樣的男生首先比較勇敢其次會覺得有點輕浮,不安全。

所以說女性都要謹慎小心!不要輕易的把自己的個人資訊洩露給別人。

11樓:羽樂小將

女生看在路上,突然問你要微信的男生基本上反應是不同的,有些性格開朗的基本上還是會接受的,大部分都會直接拒絕,甚至予以白眼反饋。

12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女生如果是在路上,突然有男生向你要微信,那證明你長的很漂亮或者比較有氣質,這個男生想和你做個朋友,首先是你怎麼看?是不是想和這男生交朋友?

13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如果乙個陌生的男生突然在路上問你要微信,我這個男生長的不好看,女生會很嫌棄,而且會當場拒絕給他微信,如果是個又高又帥的男生的話,那女生的反應肯定是不一樣,可能會快快的把微信告訴他,因為所有的人都喜歡美的事物,看著也舒服,看你順眼了,就願意跟你多說兩句話,看你不順眼的話,半句都嫌多,所以顏值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重要的。

14樓:網友

女生如何看待在路上突然問你要微信的男生?其實如果乙個女生長相很漂亮,突然被人家要微信的話可能也已經習慣了,但是如果乙個女生長相普通被男生要微信,他就會覺得這個男生肯定是有所企圖,所以會存一些小心是不會告訴對方。

15樓:帳號已登出

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說明這樣的男生不單單是臉皮厚,他也是帶著誠意過來的,就因為他喜歡對方,所以他才會問對方要微信,相信他也是鼓起了很大勇氣去要對放微信的,並不能因此而說明這個男生就花心。

如何看待在路上突然問你要微信的男生?

16樓:你的微笑

我覺得會比較唐突,一般這樣的男生我肯定不會給,但是如果對方是那種特別讓我舒服的,能讓我一見鐘情的,我可能會給,但是下意識還是會覺得被唐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視情況而定了,我之前遇到的,是純屬搭訕,給果斷拒絕了。你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了。

18樓:亓官若

就是搭訕唄,這種情況主要看個人喜好了,喜歡就給了,不喜歡就不給。

女生是如何看待在公共場合要***的男生?她如果給我了代表什麼意思?

男生進: 如果乙個女生在路上莫名奇妙要你微信啥的,或者莫名奇妙說要和你認識一下,你們的態度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就給她個機會!畢竟多認識異性多個選擇多條退路!畢竟誰也看不到未來!

20樓:血染

只要不是詐騙就當認識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發生這種事情的概率不大,除非對方有所圖謀。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不會搭理直接無視。個別的想找女朋友的肯定會了解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拒絕啦,還能怎麼想。

24樓:kim炫雅

就是想加你要紅包的 你掏出你的8848 告訴她你名花有主了。

25樓:風深藍繁星

就是這樣啊!無所適從,莫名其妙。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抽菸,女人如何看待男人抽菸

抽菸太正常了呀,男人抽菸,就像女人喜歡化妝品一樣的,不能因為抽菸就決定男人的好壞,就像男人不能因為女孩子愛化妝就認定女孩子是壞女生一樣 這個很難說哎,如果你也是那乖乖女的話,我想你可能不喜歡男生抽菸吧,如果你是真的從內心裡喜歡他,你就會在乎他的身體吧,我想你也會希望他有乙個好身體,但是如果你只是一時...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哭,女生怎麼看待男生哭?

俗話說得好 男兒有淚不輕彈,一般男孩子都是不會輕易哭的,要是真的留下了眼淚,那一定是傷心到了極致的,這個時候女生千萬不要是一副冷傲的樣子,多關心一些男生,要知道男孩子很少有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他是需要你的。俗話說得好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真的是這樣,都說男兒流血不流淚,可真的觸碰到了他內心...

如何看待滿嘴髒話的女生,如果看待粗魯,滿口髒話的女生?

無級abc老師 這怎麼嘴髒話的女生可能是沒有修養或者實驗與同蠻不講理的人,所以應該遠離他。 滿嘴髒話的女孩子,首先表現出來的就會是個人修養不夠,所以才會有比較多的不得體的語言。這可能是作為家長在家裡教育不夠好。或者是女生作為青年期表現出來的叛逆,如果是一個已經成年人,或者已經比較成年,還髒話很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