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腿長的女生,為什麼你們女生都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

時間 2021-06-28 14: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胸一樣,這是男生缺少的性特徵,

潛意識裡男生會喜歡他們沒有的東西,

所以從性心理上來說,你懂得。

2樓:阿祖聊世事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腿長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都有點腿控,一般長腿的比較好看啊。

4樓:雷死

因為是個男的就喜歡大長腳mm

5樓:文化養生課堂

1、身材**

可能有些男生受到了“胸大無腦”詞彙影響,現在許多男生更喜歡腿長的女生,這些腿長的女生身材看起來也會更加**,要比那些胸大無腦的女生更具有吸引力,甚至很多男生更加在意女性的身材和腿長,顏值只需要化妝都不會太醜,而身材就不一樣了,身材是定型的,會帶給男生更多的快樂,不然也不會有人總結出來“可愛在**面前不值一提”。

2、穿搭好看

腿長的女生只要顏值不是很醜會一點穿搭,就會顯得非常好看,即便衣服再醜也能穿出高大上的感覺,更何況腿長的女生身材也會很苗條,而在我們的慣性思維當中瘦人穿衣服都會比胖人好看,不然也不會有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了。穿搭好看的女生讓男生帶出去面子上也有光,再加上腿長的特點,足以滿足男生的虛榮心了。

3、遺傳基因

現代人找物件除去外在因素,就單看個人而言,高個子男生和女生是很多人找物件的首選標準,這主要是考慮到以後的基因,畢竟沒有誰希望自己的兒子或女兒個子矮,在遺傳基因的因素影響下,自然會有很多男生首選腿長個子高的女生作為找物件的標準,既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和麵子,還能影響下一代。

綜上所述,這是片面觀點,只能說喜歡腿長的男生比較多,也有部分男生也很喜歡嬌小可愛型別的女生,因為這種女生更能帶給男生被需要的感覺。

為什麼你們女生都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

6樓:單瀟

不哦,自己有感覺的,才是最好的。有些人,雖然在外人看來不好看。但是在自己心裡他就是最好的,無可替代。所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留得住的只有自己內在的東西。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只要是動物就有一顆愛“美”的心,至於美到具體的哪一方面。因不同的審美觀去決定。手打望採納。

8樓:祖硯齋主人

長得好看的男生,易被接受。接觸之後,倘若脾氣不合,則這種好看也會隨之變味。

9樓:小橙桃夭夭

愛美是人的天性,難道男生都不喜歡美女?

10樓:逆悶好

你為什麼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她們就為什麼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難道你們男生不喜歡與美女生活在一起嗎!男生,女生,彼此彼此。

12樓:tina婷婷兔

這跟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是一個道理。

凡事換位想想,就覺得理所當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程度的外貌協會拿到不是大多數人都有的情況麼,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14樓:柒柒創世神

有面子啊,閨蜜肯定會羨慕啊, 還養眼。

15樓:覺夢眠

男生都是大豬蹄子,長的好看至少下飯啊

16樓:姑蘇夜鍾

難道你喜歡長得醜的?

17樓:會飛的小魚兒

你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嗎

18樓:和私9新號

為什麼喜歡醜男?告訴我!

19樓:雙子的小星星

不是所有女生都是的,男生不也喜歡好看的女生嗎?如果這樣女生又怎麼活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男生喜歡腿長的女生

文化養生課堂 1 身材 可能有些男生受到了 胸大無腦 詞彙影響,現在許多男生更喜歡腿長的女生,這些腿長的女生身材看起來也會更加 要比那些胸大無腦的女生更具有吸引力,甚至很多男生更加在意女性的身材和腿長,顏值只需要化妝都不會太醜,而身材就不一樣了,身材是定型的,會帶給男生更多的快樂,不然也不會有人總結...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dj林林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 凋零的楓葉 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比較天真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單純天真的女孩?

時事是實事 因為男生覺得和天真的女生在一起相處沒有那麼大的壓力。說話也比較輕鬆,不會在意她會生氣。而且天真的女生一般都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會讓男生覺得自己撿到了寶。越是有能力的經歷了越多的男人,他們越喜歡天真的女生。因為經歷了世間的滄桑,男人們已經厭倦了那種爭奪,而且平時在競爭中花費很多心思,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