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男生穿襯衫,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白襯衫的男生

時間 2021-05-05 17:28:16

1樓:沉夜孤星

女生對一些電影或者偶像劇情節中男主角穿白襯衫的深刻記憶,一般偶像劇裡穿白襯衫的總是非常精緻又有仙氣的,所以女生很容易把這樣虛幻的場景帶到現實生活中,所以對白襯衫就有蜜汁執念了。

2樓:名

對於每乙個女生來說,心裡應該都有對白襯衫的蜜汁情結,對於女生來說,白襯衫象徵著純潔,又因為白襯衫在正裝中的高頻率使用,所以會給人專一感,讓女生心裡感覺到安全感。

3樓:迪

年輕男人穿白襯衫青春、陽光,中年男人穿白襯衫成熟、穩重、優雅,女人喜歡穿白襯衣的男人。天下的男人們不知道,女人是很願意跟穿白襯衫的男人結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對於我來說,穿白襯衫的少年會有一種莫名的顏值加成。或者說是氣質的提公升。會顯得很乾淨很純粹,容易讓人心動,有著初戀的味道。

5樓:沉夜孤星

襯衫真的很神奇,如果穿襯衫的人氣質斯文,那麼會讓人覺得他的性格沉穩;如果穿襯衫的人活潑陽光,則會給人一種瀟灑不羈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的襯衫一般給人穩重,乾淨,幹練,嚴肅的印象。休閒的襯衫一般讓人覺得隨意又不失成熟,乾淨親和的印象。有句話叫3分長相7分打扮,好的打扮能襯托人的氣質,提高人的第一印象。

7樓:尹朶月

學生時代的夏季校服大部分都是白衣運動褲,又正好是大家情竇初開的年紀,所以白襯衫在一定概念裡還象徵著那段美好的青春或者很容易想到高年級的帥學長,所以白襯衫可不是一件普通的服裝哦。

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白襯衫的男生

8樓:哈拉拉

因為白襯衫阿,比如說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楊洋,你是不是覺得白襯衫特別白,特別帥,特別有氣質,而且特別撩阿ヾ(❀╹◡╹)ノ~

9樓:匿名使用者

u獨具匠心好女孩產業基地

10樓:愛傑星的娜個

因為白襯衫的男孩子特別清秀

為什麼女生普遍喜歡穿襯衫的男生,特別是白襯衫?

11樓:筠竹

感覺這樣的男生氣質好,看上去很乾淨,一定會招女孩子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穿白襯衫的男生,

在百公尺以內都是帥到不行,

很多男生心目中的理想物件。

13樓:白玫

給人感覺很好,看著很舒服,乾淨利落

14樓:

可能這樣的男生看起來比較文氣吧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 10

15樓:唯愛均傑

1 女生們能夠摸到

2 男生們 為什麼會讓女生們摸頭,

3 並不是女生們喜歡摸, 而是男生會讓女生摸, 要不你去摸摸異性的頭, 摸了在看看異性的眼睛,或許你就知道為什麼了,感情這東西是說不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摸男生的頭,表明她很喜歡這個男生,另外女生也是考驗這個男生會不會反感,如果男生不願說明心中不喜歡她,也許還會討厭這個女生摸頭,所以女生摸男生的頭往往是一種愛情表現,男生有好感的被摸頭了總是會格外開心,也會覺得自己被疼愛、照顧了。

17樓:彈劍做苦歌

據說,男生摸女生的頭,90%是喜歡,女生摸男生的頭90%是在摸兒子。

男生不喜歡女生摸自己的頭,感覺有點媽媽摸兒子的感覺,總感覺自己沒有長大,卻喜歡摸女生的頭髮,牽女孩子的手。

女生喜歡摸男生的頭,一部分源於身體內的母愛,去表達自己的愛撫;另一方面覺得對方可愛,忍不住想碰他,就像見到小貓小狗,覺得可愛,忍不住摸它們頭一樣。

18樓:巨蟹

1、一方面可能女生對於男生的頭會很好奇,對於自己不熟悉的事物往往很感興趣

2、有時候摸一摸男生的頭會有安全感,感覺這個男生是屬於自己的

3、還有一方面可能就是單純的喜歡(比如我),因為我摸我男朋友的頭髮時感覺他的頭髮軟軟的,很好玩,忍不住就多玩了幾次

19樓:閃亮的娃兒

摸頭往往是一種愛情表現,因此被有好感的人摸頭了總是會格外開心,也會覺得自己被疼愛、照顧了。也就是那個女生把你當弟弟或者是比較小的孩子看待的,不是有意思的表現,不要亂想,可能是她處於青春期,對異性好奇,想表現得和異性比較親密有關,不必在意。你們這樣的年紀,還應該集中精力學習,出現什麼樣的人和情況都是正常的,做好你自己就行。

20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因為這是很多女生覺得表達親暱關係的一種表現吧,就像有很多男生也喜歡跟女生摸頭殺一樣,會覺得對方願意讓你摸頭,是對他的信任和親暱的一種體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頭不要亂摸,基本上沒有那個男人喜歡被人摸頭,因為會有一種被當作狗的感覺。除非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摸男生的頭他不會反感。

22樓:超前流行

女生摸男生頭髮的含義,和男生摸女生頭髮的含義不同。一般來說,如果是男生摸女生頭髮的話,多是因為喜歡和愛憐。但是如果是女生摸男生頭髮的話,不是哥們之間的互動,就是個人習慣。

女生摸男生頭髮的含義和男生不同,研究發現,男生摸女生頭80%是喜歡,而女生摸男生的話,純粹是因為個人習慣、在摸夥計、兒子,甚至是狗。那麼,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摸你頭髮的含義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只有在喜歡乙個男生時才會摸男生的頭。所以,女生摸男生的頭,就是表明她很喜歡這個男生。另外,也是考驗這個男生會不會反感,如果男生反感,就說明心中不喜歡這個女生,有時還會討厭這個女生。

所以,古人說,男人的頭,女人的腰不能隨便摸。

24樓:觴鹽蟹灪漫

那是真正的喜歡,不只女生愛摸男生的頭,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也會不由自主的摸女生的頭,那是一種寵溺的感覺,女生摸男生的就帶著一種母性的感覺,表示對你關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的表現,而且體現了女生的母愛情結,所以喜歡摸男生的頭,當然還有乙個原因是她能夠上,但是說明女生還是愛男生的

26樓:語邇哎

很多人說這樣沒教養。不過我覺得摸了男生的頭髮也不一定能說明問題吧。同學之間瘋鬧都有啊,不能說男生摸了女生的頭髮 不讓女生摸回去吧?

你以為現在的學生都那麼俗套嗎?再者,喜歡摸和摸又是兩回事,喜歡摸和摸完全不是乙個結果。喜歡什麼 你管得著嗎?

回歸正題,喜歡摸男生的頭髮是因為手感好。最多表示關係好,關係不好 不能隨便碰乙個人吧

27樓:孤帝

男人的頭髮,這樣女生就喜歡摸男生頭髮,使得關係甜蜜女人的腰,異性是只有戀人才能觸碰的,一般異性朋友如果觸碰的話就會有比較曖昧的感覺。最好是保持下距離。注意哦

28樓:咒淚樂園

因為對於男生來說頭部很重要一般都很厭煩別人摸的,包括熟悉的人,女生摸男生的頭如果男生不反感的話代表是真的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愛慕之心,如果乙個女人不喜歡那個男人,她就不會去摸他的頭,她摸頭的時候心裡是喜歡的,第一次摸這個男人頭腦時心跳加速的,臉有點紅,怕別人的反應,怕別人看出喜悅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對待所有男性

既孩子氣又充滿母性

她摸你的頭

可以視作是對你的寵愛

也是一種安慰的方式

無論怎樣意義都是積極向上的

31樓:風流的夕顏

男人的頭髮,女人的腰,異性是只有戀人才能觸碰的,一般異性朋友如果觸碰的話就會有比較曖昧的感覺。最好是保持下距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女生喜歡摸男生的頭,一般情況下女生能夠做出這種行為的,都超出了僅僅是喜歡男生的範圍了,是愛的體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的想法都有區別的,我想(一般的吧)乙個女生去摸男生的頭髮那一定關係是不錯的……如果不是較好的朋友、或者乙個壓根對你沒感覺的女生肯定是不會去摸你的頭髮的!你如果在乎那個女生你才會問這問題的吧!呵呵,緣分可以看做是天定的,幸福是靠自己的……

34樓:何bao兒

我跟說,你摸過才知道。男生身上的**都是很硬的,就算是臉上也是粗糙的,況且我們平時摸得多的就是他們的手臂,又是肌肉又是骨頭的,超級硬,突然有一天,你摸到他的頭髮了,你會發現,好軟,又短,還很聽話,你就會喜歡咯。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摸他們頭的時候,會有一種他們聽話的感覺,母愛嘭的一下就氾濫了,止都止不住的那種。

而且,當你把男生的頭抱著的時候,有一種,保護欲出來,我的男人,我來守護,哼╭(╯^╰)╮!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都喜歡摸男生的頭,這得因人而,真心喜歡乙個人,你不舉動他都會讓你觸控,這是一種愛的表現。而另外一種人呢?相互不是很了解,還沒達到那個度。

他是不喜歡你的觸碰。還有一種說法叫,摸男人會倒霉,帶來不好的運道。當然了,這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不過少數農村也遺傳了這些習俗。

女生為什麼喜歡白襯衫的男生?

36樓:射手愛似水仙花

因為白襯衫阿,比如說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楊洋,你是不是覺得白襯衫特別白,特別帥,特別有氣質,男孩喜歡白襯衫有很多原因,1喜歡乾淨,2有氣質,3襯衣屬於正裝,等至於女孩看待男生穿白襯衫,就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了,有的喜歡乾淨正裝,有的喜歡休閒自由。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喜歡白襯衣的男生?穿白襯衣的男生說明他愛乾淨,因白色的衣服不徑髒。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男生穿白襯衫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女生的性格不同,

審美觀也不一樣啊,

不能一概而論的。

39樓:屁註冊了嗎

關鍵看人長的還有搭配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吧感覺男生穿白襯衫好清新那種而且每個人穿的氣質都不一樣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如果真的喜歡乙個男生,他穿什麼都會覺得帥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為什麼女生喜歡欺負男生呢? 5

利玟 如果說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有些女生是非常柔弱,他是欺負不了男生的,所以說也要看女生的性格跟男生的性格了。 愛到骨髓老師 一部分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因為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或者是把他當成哥們閨密,才會在一起的時候欺負男生,讓男生幫他們做事 白龍夢 可能是由於這個女生性格比較...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穿黑色內衣,為什麼女生喜歡穿黑色bra

du知道君 比較百搭,顏色簡約。大眾的顏色穿什麼衣服都不會奇怪,夏天就算是透出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難看。就像純白校服襯衫,搭配黑色bra完全會顯出來,但穿的人多了,大家就習慣了,反而無所謂。就像同樣會透出來,但很少有人在純白襯衫裡穿紅色內衣,一樣的道理。為什麼女生喜歡穿黑色bra 比較好搭配衣服,也不...

男生是否都喜歡清純的女生,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清純的女孩子?

dj林林 說實話我就很喜歡這種清純的女孩兒,給人的感覺非常自然有魅力不做作做,像這樣的女孩子都是比較有教養,有素質的,很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做朋友,如果能選擇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做我老婆的話,那這輩子都無憾了。 凋零的楓葉 這個因人而異,舅媽帶表哥去相親的時候,看上一個長相比較清純不愛化妝的女生。而表哥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