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穿黑色內衣,為什麼女生喜歡穿黑色bra

時間 2021-07-03 09:10:26

1樓:du知道君

比較百搭,顏色簡約。大眾的顏色穿什麼衣服都不會奇怪,夏天就算是透出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難看。

就像純白校服襯衫,搭配黑色bra完全會顯出來,但穿的人多了,大家就習慣了,反而無所謂。就像同樣會透出來,但很少有人在純白襯衫裡穿紅色內衣,一樣的道理。

為什麼女生喜歡穿黑色bra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搭配衣服,也不怕上衣顏色太淺內衣被看到

為什麼所有女孩子都喜歡穿黑色**呀?

3樓:拌小鮮

**。而且很多女生看到男生一直盯著自己看會有優越感。

樓主問他們,正常的女生都不會回答吧。會害羞啦~也許哦~也許這也是一種潮流嘛】

望採納 ♥~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就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黑色**吧,目的就是搞得人們想犯罪。

我不喜歡穿從外面能看出來的顏色,原因就是不希望別人對我有想犯罪的想法,哈哈。

低調,低調~

5樓:不浪漫主義者

情趣,**,黑色往往能給人帶來神祕感,當黑色遇上女人,很多時候能夠很好的引起男人的求知慾望,不是很多男人都喜歡情趣嗎?女人自然投其所好了。女人也是好奇的動物,她們很想知道當自己穿上一套黑絲出現在男人面前,他會是什麼表情,會有什麼舉動

6樓:明陽草清風

因為那樣**唄,其實她們的心理處於想又不想被人看到的矛盾狀態

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成為目光的焦點啊,自己擁有火爆的身材當然要**點才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搭衣服很好看啊..

8樓:玩偶

黑白配嘛,永恆的搭配

為什麼有些女人就是特別愛穿黑色 的**??

9樓:心理分析大師

黑色代表神祕**,端莊大氣不失優雅

很有**力  讓人經不住**

很多男人都喜歡女人穿黑色內衣褲

10樓:

黑色是神祕的感覺 比較***y吧 這有什麼呢 舒服就好

11樓:

黑色有神祕感

**還有黑色比較修身

喜歡穿黑色內衣的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12樓:奴奴家的貓貓

嚴格的來說黑色和白色並能說是顏色

我覺得喜歡黑色的女子 貌似神祕其實很簡單 內心容易糾結 看似堅強其實很脆弱 只是自己在硬撐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想吸引他人的眼光~~有點自戀~~

14樓:墼餮魍薅

穿黑色內衣女人**,高貴,冷豔,黑色一直是個經典顏色。

內衣(英文名:underwear)是指貼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褲、抹胸、**等,通常是直接接觸**的,是現代人不可少的服飾之一。

內衣有吸汗、矯型、襯托身體、保暖及不受來自身體的汙穢的危害的作用,有時會被視為性徵。

15樓:名字眞難改

現在的女人都喜歡穿黑色的內衣。

沒有什麼性格不性格的。衣服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習慣加傳統吧

17樓:馬踏飛燕躍煙雲

注意夫妻有矛盾的,老婆一身黑包括內衣,是在學黑寡婦!剋夫,類似扎小人。細思極恐!

女人都喜歡穿黑色內衣嗎?原來竟是因為它有這些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內衣整體上來看,

很有**力,魅惑感十足,

整體顯瘦,

所以在女性的衣櫥裡都備有1-2套。

19樓:匿名使用者

so... ...?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穿黑內衣?

20樓:瀧彬彬

回答這問題前,你給哥老實交代,看過多少女孩穿過黑內衣。呵呵

21樓:邵寶

因為黑色的內衣潛在著野豔、**和另一種風情,征服與被征服。

22樓:莫邪1峾

男人們認為女人穿黑色內衣顯的格外**,事實也確實如此

23樓:擾龍幻楓

我**比較白,喜歡純白的內衣

為什麼女生喜歡穿紅色和黑色內衣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黑色很** 你的情況不就恰恰證明了嗎

很正常有一些女孩偏愛黑色的內衣,而通常喜歡紅色內衣是因為它潛在著活力和熱情,以及青春似火的味道。(而喜歡黑色內衣多的是個性的氣息和帶有**的色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色和紅色的內衣看起來更具有**力和高貴感!!!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穿黑色的內衣

sunei蘇小妹 因為 有 力 有神祕感。而且百搭,有點透的衣服,裡面搭一件黑色小內衣,男人簡直移不開眼啊!然後你再想想裡面穿個大媽色?你會回頭看麼?你看所有哪個女星這麼穿的?蘇內內衣,健康 專業。你值得擁有 哈哈哈 帳號企鵝 你是女嗎,如果是,你的是怎樣的,發照 或者是自己喜歡而已 很簡單 修身啊...

為什么女人都喜歡背小包包,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背小包包?

有些必須品必須要帶的,紙巾,鑰匙,手機,鈔票,小餅乾,小零食,衛生巾,資料夾 女人喜歡被小包包的原因有三種 第一種就是源於對小包包的喜愛。我們都知道女人對包的喜愛程度是接近於癲狂的狀態的,基本上來說每個女人都會有起碼五六個包包,而作為包治百病的女人來說,喜歡包包死與生俱來的,而女人都是喜歡炫耀的生物...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買衣服,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

所以相對於男生來說女生的錢大部分都是花在買衣服和買化妝品上面,而且衣服也是每個季節每年都在更新的,每年都有他流行的顏色和流行的款式,所以很多女生都是不喜歡穿以前舊的衣服,因為已經不符合現在的審美眼光了,所以就會不停的買衣服。我也是乙個女生,所以我對這個問題很有共鳴。女生確實很喜歡買衣服,不只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