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女孩,我們都是有過一次婚姻失敗,她24我29!我喜歡她,相處一段也跟她表白

時間 2021-07-03 09:09:26

1樓:雪山雲狼

至少可以說,她是個理性的女孩,兄弟你可多給她點實際的關心,相信你肯定有戲。

2樓:啊那傢伙又來了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 承受力也不一樣 經歷過一次錯誤的感情 沒那麼快過去所以慢慢來 聽你說的她應該對你不反感 加把勁 多關心多愛護 反正就讓她感覺你能依靠

3樓:天津來的人

多關心她,多瞭解她,用個不太好的成語:投其所好,同時,如果你也有什麼缺點慢慢糾正,那最後就是水到渠成的事。祝成功!

4樓:大暖探索發現

慢慢在接受你,要經常約會,不能總髮資訊和打**。只有多接觸,才能彼此瞭解。

5樓:共力建材

恩恩,起碼他能接受你的建議了,大概是失敗過,所以你要給他點建議

6樓:封心鎖愛

倆人之間相互關心最重要,祝你們好運!加油!

7樓:知俄伈

只能證明她打心眼裡接受了你

8樓:後惜靈

多一份愛就多加分。努力哦。祝你滿分抱著美人歸。

9樓:悅微時代

二次婚姻,十分珍惜的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乎你。她就會聽。

11樓:九方米琪

心理上算是吧,但是要好好珍惜,婚姻不是兒戲,呵呵,祝你好運

12樓:逍遙洎洅

當她聽你話實,就已經慢慢的開始接受你了

好好把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見得?就沒別的和你說

14樓:

現在下定論似乎還是早了一點,繼續深入看看唄

15樓:開花大西洋

加油,聽你的話說明已經接受你了,你要加油,欲速則不達,不要操之過急

16樓:月亮星星的小太陽

應該是接受了!加油!

17樓:峰哥是也

交流很重要,空間很重要。尊重很重要。理解很重要。謙讓很重要。心胸很重要。

18樓:馬邊諾蘇

兄弟,我覺得沒戲了,

19樓:今天有沒有吃肉

她可能會接受你的哦,對她好點就行了

20樓:卯書君

磨合期唄,不算是完全接受,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喜歡喝酒,我跟她說你喝多了碰到壞人怎麼辦,她說我自己都不擔心我自己,啥意思?

21樓:小花花可愛

喜歡的女孩愛喝酒,你關心她她自己還不當回事。

女孩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受到什麼挫折。有點自暴自棄。

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你喜歡她。擔心她。

怕她出意外。想保護女孩。

如果女孩喜歡你,應該會聽你的勸告。

她要不喜歡你,不聽你的。你也管不了。

她父母都管不了。自作孽不可活。

自己的作為,後果自負。

22樓:赤烏山人

如果她愛喝且會經常醉酒,那麼,這個女孩子就有點不靠譜了,如果她酒量大,輕易不醉,對自己的安全很有把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啦。

23樓:yitian墨蘭

她可能覺得你多餘管她了,說了她不想聽的話。可能也對自己的酒量有把握覺得不會出什麼意外。

24樓:可樂可能吃

因為他覺得他自己也不會喝醉,所以說他才會說他不會放到壞。但是如果哪一天他真的喝醉了的話,上個單子後他就會知道你是為了他好,但是現在他沒有上班,他根本就不會。知道的中,他潛意識裡覺得自己肯定不會遇到壞人,肯定不會受罪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但凡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一段美滿的婚姻。問題是,很多人只是停留在“想要一段美滿婚姻”的狀態,卻沒有具體認識到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美滿的婚姻。縱觀我接觸過的失敗的婚姻案例,從這些反面教材中反推,就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只要杜絕掉婚姻中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就可以算是美滿的婚姻。對美滿婚姻最簡單的理解就是“兩個人一直愛下去,不出大問題”;再深一點去理解,那婚姻最好的狀態就是:“你是你,我是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一直都喜歡一個女孩,她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我妹妹的閨蜜,她有過一段很傷她的婚姻,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就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啊!

堅持啊!

堅持啊!

貴在堅持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到底要不要跟她 表白。 80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兩個字來回答你這個問題:盤她!

喜歡就要主動爭取。這個社會競爭太激烈了。

追!使勁追!!

不管結果如何,先追!!!

追到了你就會感覺人生就到達了巔峰!!!!

28樓:fs伴你前行

即然你喜歡她,就不失時機的向她表白,你不表白她不一定知道你對她的態度,萬一失去了機會將後悔不及。

29樓:2008愛心媽媽

一定要表白,不管她能不能接受,至少你不會有遺憾。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說過了你就後悔的,讓自己勇敢一點

31樓:城裡郊外

喜歡就直接表白吧,不表白又怎麼知道以後是什麼。

32樓:ctrl又

表白要看時機,先確定你喜歡的女孩有沒有心上人,有就不用表白了,如果沒有,再觀察她現在是不是想談戀愛,有些女生有些時候是不想談戀愛的,比如壓力要考試什麼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與她多交流交流,增加一下感情,如果她釋放給你的資訊是不喜歡你那就不要表白了。

34樓:灝廲c鈥哻鈥哻

寫信。也就是寫情書,在情書中表達你對她的愛慕之情,儘量不要參考其他的情書寫法,因為這樣會比較呆板(因為許多的情書例文表達方法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句式和話語都是為人所知的,如果被女方發現你指抄襲的,她有可能覺著你沒有誠意只是敷衍)所以情書最好自己寫,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無論是好還是壞,會讓女生感動。這個方法主要適合一些比較害羞的男生,和不敢當面表達的男生。

35樓:浩字

喜歡就去表白,別優柔寡斷的,弄不好成了別人的女友

36樓:ywp成功

喜歡她,就勇敢去愛去表白,怕拒絕了朋友處起來很尷尬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必須的!只是表白的方式千千萬萬,你可以根據對方的性格、愛好等作一次特殊的表白,或隱晦或直白,只要對方知道你在表白就可以了!一次特別的表白甚至勝過一段時間的陪伴。

陪伴是基礎,表白是關鍵。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表白她怎麼知道你的心意,留下遺憾會後悔的

39樓:宇軒愛家

當然要啊,人這一生說長不長,碰見自己喜歡的一定要告訴她,要不然她永遠也不知道啊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40樓:前任

你試了還有機會,不試就直接涼了,你要是甘心做朋友做陌生人就別去,不甘心就像個男人一樣直接表白。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表白!不表白對方怎麼知道你喜歡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表白,不要退縮,如果你一直沒有動作,後悔的只有自己,勇敢的去嘗試

43樓:微

男孩子家家的怕什麼,喜歡就要說出來,不表達出來怎麼知道人家女孩子的心意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啊,你不表白別人怎麼會知道你的心意

加油呀,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去表白,對方咋知道你喜歡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要表白,不然會後悔的,表白了可能還有機會。

47樓:小販

你還不抓緊時間表白?那我先表白了

相親女孩認識兩個月了,但是見了四次面,我們天天都有聊天,都是我在主動,她不忙就給我秒回。喜歡我吧? 20

48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兩個月,才見面4次,有點少啊,

相親只是兩個人認識的一種方式

,沒有必要在意認識方式,

能讓你去見她家人,天天聯絡,表白沒有拒絕,可見,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我想不明白的,天天聊天,都沒問女生的喜好嗎?既然都天天聊天,為什麼不經常見面呢,兩個人在一起見面聊天,吃飯,看電影,分享生活,發表對某事的看法,就可以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三觀,也能對方也會了解你。

才見面4次,不瞭解女生的喜好很正常,不見面怎麼了解!真的喜歡女生的話,還是多見面瞭解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時間尚短

現在還是相識階段

所以還沒確定戀愛關係

你給她發資訊

她不忙時就秒回

這樣雖然不能說明她喜歡你

但卻說明她不反感你

感情的事不能急

慢慢來現在你主要是和她先搞好關係

搞好關係後

水到渠成

5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秒回不一定代表喜歡 有可能一直也在跟別人聊天 正好你跟她說話習慣性的就秒回了 如果喜歡也會主動聯絡你的 想要更多的瞭解就是多接觸

5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相親兩個多月,但是你們天天都聊天,你一跟他聊天,他就秒回,說明他還是心裡有你的,但是不想確定關係,還是想再考驗一段時間,最後在後再確定關係,說明他比較慎重

52樓:匿名使用者

約見面啊,吃飯,看電影,運動,郊遊……

5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只是礙於親戚朋友介紹的原因,所以還是一種保守的相處方式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不是急的事,好好了解一下再走下一步,穩妥了也放心在走進婚姻的殿堂婚後的生活更美。

55樓:維達男孩

各種可能都有,或許人家就不想搭理你,就是在敷衍你,也有可能是女孩子本來就不會很主動,這是作為女孩子的矜持,但是如果兩人都是真心的交往,只要彼此付出了,真心總會有好的結果

如何放下一個你深愛幾年的人,離開她就像切下自己有塊肉,原因自己覺得是為了她好

56樓:

給我放下一個你深愛的人,我覺得離開他是因為自己覺得為了她好,我覺得這種想法是不對,如果你真的為了他好,你應該好好的對她40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嫁給一個真正寵愛自己的男人,希望能和他牽手走一輩子。

人們都說“嫁給對的人,幸福一生,嫁給錯的人,痛苦一生,”嫁給對的人最重要的表現,就是他會愛你如命,把你看做最重要的事情,會尊重你,愛護你,不讓你受到欺負。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會給你一種安全感,同時會讓你覺得很溫暖,從他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就發誓要帶給你幸福,要讓你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他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每一天他都會愛你如初,把你捧在手心裡,當然,這樣的男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真的遇到,一定要好好珍惜。

一、他會給你安全感

大多數女人在感情裡,都很沒有安全感,她讓你多陪陪她,她讓你每天說愛她,只不過是想要通過這種表達,確定你的心,這種感覺會讓她安心。

但有些男人呢,就會覺得愛不需要表達,放在心裡就好了,如果你愛她,你一定會懂得她到底需要什麼,如果你愛她,一定會給她安全感,如果你愛她,就會讓她安心。

愛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它需要用心去維護,才能長久。

二、他會帶給你溫暖

什麼樣的男人會讓你感到滿足?我想,一定是能帶給你溫暖的那個人。

誰不想擁有一段完美的愛情,誰不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如果他帶給你的只是冷冰冰的感覺,甚至兩個人在一起都無話可說,那麼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一個愛妻如命的男人,他一定會竭盡所能讓你感受到溫暖,當你回到家裡,他會為你做好飯菜,等你一起吃飯,又或者他會陪著你看一場只屬於兩個人的電影,讓兩個人回到戀愛的那一刻,一起重溫那些美好。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無非是一個真正寵她的男人,能讓她感受家的溫暖,能和她一起感受美好的生活,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連這麼簡單的願望都做不到,那也談不上真正的愛了。

三、他對你很寬容

一般來說,女人都很小心眼兒,也會很任性,這無非是女人比較感性而已,如果男人也是如此,那一個家會成為什麼樣子?

真正寵愛你的那個人,一定不會和你斤斤計較,他會對你很寬容,不管是你發脾氣也好,還是和他吵架也好,他總會無條件地包容你,哪怕吵架也不會摔門而出,而是轉頭就和好了。

不要覺得這不重要,事實上這是很關鍵的一點,如果你一直和她較真,哪怕她發個小脾氣,你也會覺得受不了,慢慢地她也就不願再發脾氣了,因為她已經對你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

婚姻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婚姻需要雙方的理解與包容,如果兩個人一直這樣誰也不讓誰,那這段感情很快就走不下去了。

不是說,男人必須包容,男人必須道歉,而是一段感情中,必須有一個人退讓,對於愛妻如命的那個人,他一定會做退讓的那一個,他也會願意遷就你,為你改變。

不要覺得這是慫,這是他愛的表現,當他真正把你放在心上,他就會小心翼翼,更害怕你的離去,所以,他才會變得很寬容。

其實,一個愛妻如命的男人,往往會帶給你這樣的感覺:他會帶給你安全感,他會帶給你溫暖,他會對你很寬容。

當他做到這些的時候,你一定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愛,也自然會回報他以深情,這樣的感情自然會越來越好。

想要選對男人,就看他帶給你的委屈多,還是歡樂多,兩相對比之下,你就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了。

我認識了女孩,我們都當成最好的朋友,可發現我已經開始喜歡上她了。也沒問過她有沒有男朋友,進她

在華陽山看柯南的單樅茶 首先,你要做的是先冷靜下來,即使你喜歡她喜歡的不行了,也要暫時剋制住內心的情感!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希望和她長期交往,請認真往下看 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和她只是朋友關係,她也只把你當成朋友來看,如果你現在過早的去表白的話,不外乎兩種情況 1.她接受你 2.對你說no,情況會變的...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在ktv上班的女孩子

小心傑杰 你好 只要有感覺就合適的 橋涵菱 不管工作好壞,如果她為人正直,善良,你可以去追,如果她沾花惹草,那就千萬別在她身上有什麼幻想了 我有女朋友以前就是在酒吧上班的,還抽菸喝酒,不過她為了我酒吧沒有再去了,菸酒戒了,我就不知道你有沒有我這種魅力了,純屬意見 不知道是在ktv從事什麼職位。這裡也...

我經別人介紹男人,我和他認識了多月就結婚了,我和他結婚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錢,就聯結婚衣服和被

首先說你的那個男人真的就不是個男人,知道你有這種病居然就不要你了,你以前對他的好,他也都可以抹殺了,真的是個自私有沒有責任感的人,但是為了傳宗接代,他做錯這樣的選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既然他做出了選擇,你在堅持,也是無濟於事的了,所以,你就當做了一場噩夢吧,然後在選擇自己幸福去吧,望採納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