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她說他是有原則的人要考驗我,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09:0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她要說這話,就已經說明她是個做作的人

還,有原則呢,真正那樣的人直接就拒絕你了

沒事整事

說白了,她就不希望讓你覺得她那麼容易得到

最反感這種人了,我身邊太多了

不過,很高興的告訴你,你能得到她

但將來,總會有你後悔的一天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畢竟,人是需要有經歷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人不是拿來考驗的,是拿來培養的。

請她培育你,灌溉你,教導你,成為她想要的那個人,而不是直接來測試你是不是她要的那個人。

誠心誠意去講,若你真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還不明白嗎?你成功了。

她也喜歡你。不管考驗怎麼樣,你已通過了。

還想什麼,留不留得住她是另一回事,大膽跟她說你是多麼捨不得她,她走了你有多難過,表白過後,愛她的行為就要表現才對。

4樓:

靠那你就接受考驗啊,不然你還想怎樣,這種事也來問我擦!

5樓:

你已經進入試用期了,恭喜!後面拿出勇氣讓她考驗吧,體現出你的關心,呵護,忍讓,總之一切聖人,超人能做的一切,然後就有機會轉正了。

一個女生讓牽手,不讓擁抱,怎麼突破,異地追。上次去找她,抱她的時候,她說自己是有原則的人

6樓:一路順

你們還沒到那個份上,既然沒確定戀愛關係,網聊沒有親密的話語,見了面絕對陌生,當然不會讓你抱。讓你抱了的話,女生怕你會認為她很隨便不矜持,很隨便。

7樓:

異地戀,估計你就算是表白了,也只是牽手談會情

8樓:朱春玲

她還在考驗你,你連表白都沒有嗎?異地戀很容易出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死皮賴臉唄,加上動動腦子。你啥也不說,就想抱人家,人家當然不讓了。甜言蜜語要先行。

10樓:淚化冬雪

她在裝矜持 還差最後一把力 用用套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異地戀,我也討厭男朋友抱我親我,反正各種討厭,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12樓:幸福的承諾

這女的很有經驗,有原則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她已經有新歡了,所以只是應付你讓牽牽手而已哦!

14樓:寧為玉碎為瓦

追女孩不能太心急 要水到渠成

如果有一個女孩問你喜歡她什麼,如何回答

15樓:哆啦a夢沒鈴鐺

回答的原則就是要表明喜歡她的真心,而且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以下為例:

1、你文靜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熾熱的心,你不是不善言辭,只是要看對誰。你只會對走進你心裡的那個人熱情,一般你這樣的女孩都很專一。所以我想做那個走進你心裡的人,一起分享笑和淚。

2、你平時看起來不拘小節,但你的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吧。有很多人喜歡你的笑容,但沒幾個人真的瞭解你偶爾的脆弱。我願意去那個不僅珍惜你的笑容,更會保護你脆弱的人。

3、因為你我改變了很多我的一些想法,我當然要驕傲一下了。我以前認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理由的,這個想法在我內心是肯定的,但是我自從遇見了你,我才想明白,我相信了那麼長時間的話,應該是錯的。

4、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好。哪怕有時候不開心也好,當和你說完之後,感覺到你在之後,我的這些不開心就消失了。當我和你聊天的時候,就感覺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人一樣。

5、從我喜歡你的那一瞬間開始,我發現任何一個詞都配不上我對你的喜歡。而且這個答案很長,讓我用一輩子來慢慢告訴你 。

和女友相處的禁忌

1、承諾過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女生都是像星辰一般夢幻的動物,當你承諾過她什麼事,她會一直在心底裡記著,會默默地期待!所以啊!千萬千萬不要讓她失望,一次失望,兩次失望,失望攢夠了的時候,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你,然後你就沒有人愛了

2、千萬不要跟她討論其他女生

這條真的是大忌,要知道沒有一個女生能夠容忍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公然的誇一個女生好看。

3、不要試圖跟女生講大道理

如果女朋友做錯了一點小事,你要是跟她長篇大論的講大道理,只能說明你的腦子不錯,但是情商不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

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顯現在我的腦海裡、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不好的。

1、我喜歡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女人聽到這個答案之後,其實感覺就是很踏實的,因為她知道自己有一些缺點,但是這個男人恰好可以包容自己的這些缺點,這樣就會覺得很舒服。其實更多的就是很放心,因為知道你不是一個小心眼的男人,將來真的在一起了,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也是比較好解決的。

這麼說話的男人,也可以讓人看出來你的情商是比較高的,說話有點滴水不漏,讓人挑不出來不足之處。主要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覺到舒服,這樣就算是真的有了什麼小矛盾,也比較好解決。

2、我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

當一個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啊?”男人的回答是,“我喜歡的是你的現在還有將來”。這樣的答案就會讓女人安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主要就是因為作為女人,或許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就是因為這些事情,給她們造成了很嚴重的傷痕,或許還會被人們指指點點的。

如果一個男人這麼回答她的話,就說明了這個男人是不在乎她的過去的。因為男人心裡很清楚的知道,誰還沒有個過去啊,誰都年輕過,就算是有過去的經歷,其實也不算什麼的。就算是以前的經歷再不堪回首,但是都不耽誤他喜歡你,這就足夠了。

人們活在世上也不過是短短幾十年,如果總是糾結過去的事情,那麼就會浪費很多你往前看風景的時間,就會錯過很多的美景。作為男人就有必要大度一點,什麼事情都要往前看,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3、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顯現在我的腦海裡

當一個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啊?”男人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喜歡你什麼,但是你的身影總是在我的腦海裡顯現”。這個回答其實就是最樸實的,因為你很誠實地交代了你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喜歡她什麼,但是這個人已經深深地刻在他的腦海裡,想要忘都忘不了了。

聽到這個答案的女人,覺得這個男人肯定是很誠實地,把自己的真實感受都給說出來了。讓人覺得這個男人就很踏實,不會什麼花裡胡哨的東西。雖然說這些語言看上去樸素無實,但是卻最能抓住人的心。

一些普通的語言是最能打動人的。而且這種語言也不用講究什麼技巧,就是把自己的真實感受說出來就行了。

4、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不好的

在很多人的“愛情邏輯”中,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她的一切,不僅欣賞她的優點,也懂得包容她的缺點和不足。這樣的回答也是比較真誠的,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女生很容易被這樣的回答打動。

注意事項

1、要幽默的方式回答

女: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誰說的?

女:你不喜歡我嗎?

男:我的標準可是很高的。

女:我的標準也是很高的。

男:那我允許你追求我了。

這樣的回答顯得幽默,不僅沒有被女生帶領,反而反客為主,帶領著女生。女生問這個問題,不是真正地想知道什麼答案,就是看她能不能滿意,至於怎樣的才滿意,只有出現了才會知道。很顯然,你這樣回答是可以的。

2、先抑後揚的方式

女: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我嫌棄你還來不及呢。

女:你!(生氣)

男:嫌棄你住在我心裡,不僅不交房租,還老不走。

雖然最後這句有些土味情話,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先故意貶低她,再用情話,讓她心裡開心,同時,這個問題也已經回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其說這些甜言蜜語,不如說實際的,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經歷,你倆在一起經歷的事情不同,美好的回憶不同,她給你的感覺不同,所以她問你喜歡什麼就直接說,不要去說那些甜言蜜語

18樓:淡定的

女 你喜歡我哪一點

男 真的要回答嗎

女 嗯男 我就喜歡你這麼執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是每個女生都會問滴哦...

因為她想知道禰到底喜歡她什麼...哪禰就把自己喜歡她最真實滴想法給她說嘛..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就是每天想看到他.想與他在一起.開心與痛苦都想讓對方來分擔..

喜歡與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哪是一種感覺..哪也是一種依戀..

但是女生還是想知道.她身上到底哪一點值得禰去喜歡?這個問題.

我也問過.當時我說滴是:禰到底喜歡我哪點?

我改還不行麼?嘻嘻(開玩笑..)

20樓:小特售

我想通常是你在認識一個女孩不久,人都不瞭解,就已經有好感,開始表白了,而女生這句話的潛意識就是這樣,你瞭解她嗎,認識很久了嗎,知道她的生活習慣,性格,和什麼樣的人會處的來,其實這個問題的重點不在於回答,如果是我,我不會去回答這個問題,也不會在認識一個人沒多久的時候去表白,或者認識了很久,卻沒有很好的相處過的情況下去表白,我覺得這個回答本身就已經是在拒絕了,不管你怎麼回答,都會被以其他的理由拒絕,你認為還有回答的必要嗎,喜歡也好,好感也好,時間能證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回答什麼都喜歡啊 女孩子都喜歡甜言蜜語 就算你說的試假的她也會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是一種感覺,語言是無法形容

如何主動跟女生聊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曲解、臉皮夠厚、推拉話術、幽默感。

1、故意曲解

首先我們來看一組對話:

女:你吃飯了嗎

男:本來是吃了的,但看到你那肉嘟嘟的臉,現在又餓了

女:你看我今天的裙子好看嗎?

男:哎呀,喜歡我就直說,不用專門穿條裙子來吸引我

這就是典型的在聊天中故意去曲解女生的意思,就像平常的打情罵俏是一樣的,可以在聊天中讓女生的情緒得到一個很好的高低起伏,在你不管的暗示她喜歡你的時候,女生也會在她的潛意識裡覺得是自己在追求你,而不是你在追求她。

2、臉皮夠厚

自古美女愛英雄,所以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適當地把自己扮演成一個厚臉皮的“英雄”角色,想要追求到喜歡的女生,就應該膽大心細臉皮厚,接下來我們看一下這組對話:

女:你覺得我漂亮嗎?

男:漂亮的人,從來不說自己漂亮,就像帥氣的我,從不說我帥氣一樣。

女:你那套衣服不太合身哦。

男:我人都這麼帥啦,衣服還合身,那給不給別的男生”活路“了。

適當的自戀可以讓女生更好地瞭解你,並且你那種痞帥的樣子可以瞬間吸引女生的注意力,畢竟很少男生能夠如此厚著臉皮的誇讚自己,女生會覺得你特別的同時,內心也會對你產生一種好奇心,從而想要更加的瞭解你。

3、推拉話術

比如“你這臉上的油都可以拿來炒菜了”,這個時候女生的心情一定會立馬跌到谷底,正想要反駁你的時候,你就要及時的把女生拉回來,嬉皮笑臉地對她說“不過還是不影響你的盛世美顏”,對於如此調皮的你,女生肯定會哭笑不得,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在她心裡的分量一定又重了不少。

4、幽默感

所以和喜歡的女生聊天,老實人還是多去準備一些搞笑的段子或者表情包,在需要的時候及時地用上,就會讓女生覺得你是一個幽默的人,當然一直利用這些技巧也不是辦法,唯有一邊學習一邊成長,時時刻刻的讓女生感受到你的幽默,把她逗開心,才是長久之計哦。

注意事項

1、保持神祕感

神祕感是維持感情的必備條件,所以和女生聊天,想要避免總是聊天死,我們就在跟女生相處的時候適當的保持神祕感,不要讓女生一開始就完全把你瞭解,也不要讓女生過分地接近你,若即若離的關係,才是你們更親近的唯一條件哦。

2、當冷落她

當女生開始喜歡上跟你聊天,或者每天你們聊天的時候她都會比較熱情的時候,說明她已經開始習慣了你的存在,這個時候如果想要讓女生對你的印象更加的深刻。

女孩向我表白了,我就同意了,過了星期後,她說我喜歡別的女生,要和我分手了,我這是該怎麼辦

故舊不了情 根據我的經驗,她先向你表白,估計是有些擔心你並不是很喜歡她,也就是說,她的心裡此刻充滿著不確定,甚至懷疑你喜歡別的人,不過聽你的語氣,貌似也是喜歡她的吧,如果真的喜歡,那就表示一下吧,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兩個人都確定彼此,才能逐漸培養起信任。不過,傲嬌和吃醋是好多戀愛中人的習慣,哄一哄,應...

我向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說對我沒的感覺 我該咋辦

如果說你現在對你喜歡的女生表白了,但是她卻說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那麼我覺得你對於這一個表白是不是太過的想當然了,不是說你口頭上對一個女孩子說表白,他就一定會同意的。因為你自己並沒有付出什麼實際的行動,又沒有為這個女孩子去做些什麼事情,做些什麼東西。不會同意你了,所以說也要讓他看到你對他的真心實意,都...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是拒絕我了,我知道我跟她沒有可能,我究竟應該跟她繼續聯絡做朋友還是從此之

中華設計廣西仔 還是看開一點吧,兄弟。看來你太沖動了,不看時機,也不看形勢就愛情攻式,怎麼不敗下陣呢?愛情也是要看時機的,還要看方法。你已經愛情進攻了,就說明你已經投下了感情和感覺。正所謂開弓沒有回頭箭,繼續努力吧。如果你還是喜歡她就跟她聯絡,但你不要在她面前太傷感了,那樣她會很不自在的,會討厭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