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我表白了,我就同意了,過了星期後,她說我喜歡別的女生,要和我分手了,我這是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故舊不了情

根據我的經驗,她先向你表白,估計是有些擔心你並不是很喜歡她,也就是說,她的心裡此刻充滿著不確定,甚至懷疑你喜歡別的人,不過聽你的語氣,貌似也是喜歡她的吧,如果真的喜歡,那就表示一下吧,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兩個人都確定彼此,才能逐漸培養起信任。不過,傲嬌和吃醋是好多戀愛中人的習慣,哄一哄,應該就好啦~~祝你們幸福~~~

2樓:阿狸都比你強

就跟她分。我打賭他一定會不喜歡你了,不然不會跟你分手。這樣吧,分手後別急著找女朋友,看看他的動靜,如果她有男友了,見他一次揍他一次!

我想你肯定很帥,不然怎麼會有女孩向你表白?所以你的下半生不會有問題-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她,你就把你心裡想說的直接告訴她。而且你要跟她解釋清楚你不是這樣的,並且要付出一定的行動,表示你在乎她,其實她應該是覺得你不在乎她。你要多關心她,噓寒問暖,買點吃的,她會很高興的。

如果她還堅持,你就問她當初為什麼追求你,耍我嗎?我的心難道是石頭長的?你要激她。

看她怎麼樣的。如果她還是要分手,說明她耍你。沒關係,男子漢,臉皮厚一點,會有很多女孩喜歡你的。

哥哥當初也有女生追,但是哥哥當時臉皮太厚了,追了好多女生。呵呵呵。

4樓:逃跑_計畫

用行動證明!操 翻 她! 日! 久! 生! 情!

女孩向我表白,我想了想,同意了,後面又說做閨蜜什麼意思

力冷玉 可能是你們是不夠熟悉,做戀人還不是很合適,她向你表白是讓你知道她對你有好感。做閨蜜是從很好的朋友作起,加油吧。也可能她和你先看看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 我的女神 這說明,她想讓你做她的備胎,女生讓男生做自己的閨蜜,那男生一定是個備胎,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往事不堪回首 夜妖嬈 可能對你有好感,但還沒...

他向我表白了,我也同意了 現在沒反應了怎麼辦

呵呵,人家是第一次吧,還不知道怎麼開始呢,又怕旁邊的人知道,所以會故意冷落你,表明清白,其實他也很發愁,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進行這段感情.別太急,給他點時間,他會解決的,如果這點都克服不了,這個人就不值得你付出了 小天 你很喜歡他,我看出來了 不過緣份天註定,你也不用太著急啦 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不是你...

我向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是拒絕我了,我知道我跟她沒有可能,我究竟應該跟她繼續聯絡做朋友還是從此之

中華設計廣西仔 還是看開一點吧,兄弟。看來你太沖動了,不看時機,也不看形勢就愛情攻式,怎麼不敗下陣呢?愛情也是要看時機的,還要看方法。你已經愛情進攻了,就說明你已經投下了感情和感覺。正所謂開弓沒有回頭箭,繼續努力吧。如果你還是喜歡她就跟她聯絡,但你不要在她面前太傷感了,那樣她會很不自在的,會討厭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