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他性格有些內向,我平時和她說話的機會有些少,我該怎麼追她

時間 2022-07-20 22:30:08

1樓:投機士

你如果是真想和她在一起,就用你自己的方式認真地愛她。我們不了解那個女孩,怎麼教你?還有,泡妞方法並不是適合每個想追女孩的男生!!

你知道追乙個人的過程中加點什麼東西最讓人感動麼?就是加點真心,別人女孩不傻!「一見鐘情」是短暫的喜歡,「日久生情」才是王道。

你不用整天老想著怎麼去做才能得到她的喜歡,你只要把她當做家人對待,偶爾弄一下小驚喜小浪漫,並且認認真真工作,再選擇乙個時機(某個你們值得紀念日子,或者是她高興並且沒那麼排斥你的時候),向她真誠的告白。

2樓:第三者第三者

內向的女孩不喜歡太張揚,你不需要做一些很誇張的事,如果真喜歡她的話表達完心意默默得陪著她就好

3樓:情挽頌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

最近正在追乙個女孩,這個女孩性格比較內向,基本你問她什麼她就說什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種型別的女孩你就要做什麼事都拿出你的主見,根據你的思路去做就行了。

我喜歡上了和我一起上班的乙個女孩,我和她性格都應該是偏內向的,都不怎麼說話,我經常看著她,她也看著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走路回家,逗她

喜歡乙個女生,感覺她也喜歡自己,我的性格有些內向,她比較活潑開朗,我不知道該怎樣追求她,我們能走到

6樓:累丿之痕

完全可以啊,正好互補嘛,你這樣的性格就只有在行動上多下功夫了,女孩子很容易感動的,說的多不如做的多,相信總有一天她會離不開你的,祝你幸福

7樓:

喜歡乙個人,自然會覺得她也喜歡你。追求嘛,多和她接觸接觸,談些共同的話題。

8樓:不見月

為什麼要在乎結果呢?愛情體驗的是乙個過程吧?結果是很多因素促成的。如果她也喜歡你,應該是很好追求的,少年對她好吧,你能有多好就對她多好!

9樓:評敏

對她鍾情,給他安全感,這樣是可以走到最後的。祝福你們早日牽手成功。

10樓:心想去行

表白,追她,用真誠感動她!相信自已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

11樓:目標陽光的心態

默默的對她好,多關心她,擇機適當透露心聲,兩人走在一起跟性格無關,你會成功的!

12樓:前不知後

可以,因為你內向,所以你必須給他安全感,她活潑,則給了你快樂

13樓:ht影視

你們性格正好互補,追到手再說了,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主不主動,不主動一輩子都追不上,我就是這樣,最後就後悔都來不及了。

15樓:汗炫明

大膽要有自信❤,愛就說出來,爭取一下,可能就是你得

16樓:巨蟹顏情

喜歡就去爭取,爭取了還有一半的機會。光說不做,機會都沒有~!該追追,該表白表白~!

17樓:涅槃小乖奈

既然是男生就該主動一點,往前一步是幸福,畢竟戀愛是從告白開始的,別等到錯過了她再後悔,能不能走到最後還要看你們倆

18樓:瘋狂的和尚

大膽點只要去追就好,別讓自己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請採納

20樓:

如果你改變不了自己的性格,她就只能改變融合你。

21樓:夢魘

先主動跟她在手機上聊聊天

22樓:普吉島外

那要看你自己去怎麼做了

喜歡上乙個女孩,她喜歡旅遊和吃東西,她性格活潑,我性格內向,平時我們沒怎麼見過面,求怎麼把她追到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起旅遊,多了機會copy;

2、投其所好,聊她感興趣的話題;

3、絕招,了解她內心,特別是女生心裡的秘密,能講出來,就成功了。

4、如果你做不到這些,就算追到,遲早要分,如果做到,證明你對她用情深,老天會有安排的。

24樓:愛你我就會堅持

多見幾次面啊,多了解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見面。多聊天,多挑逗她

26樓:『你若懂我,該有多好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多關心她,

我性格內向喜歡乙個性格外向的女孩 我給了我一次機會我沒把握住,我追她還有機會嗎 10

27樓:①雙高跟鞋

會啊 性格外向 我就是性格外向的 就有乙個很內向的男朋友 我們處了4年了 有時候會很悶 但是女孩子要的不是性格內向外向的 是安全感 和你的照顧 有時候你的乙個小幽默就把他追到的 性格外向 也許她的異性朋友會很多 所以你要體現出你的不同 我物件的不同就是很專一 內向到男女朋友都不是很多(就是很好的那種)但是誰都願意和他做朋友 呵呵 這就看你的特點夠不夠吸引她了哦 祝你早日追到哦

我喜歡乙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她不怎麼愛說話,我該怎麼和她交往。

我喜歡一女生,她平時不愛說話,也沒玩的好的朋友,性格內向,我該怎麼追她

28樓:華羽晨獅子

越是內向的女孩子,內心越脆弱,很需要人保護噢,就算你想她表白,他明面上也會拒絕你的,因為她很內向,不願意表達,我建議,最好是先認識,從朋友做起,多寵著她,關心她,多關注她,不要最先表白,那樣你會沒結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騙到家裡,這種。內心孤獨的女孩都希望自己被霸王硬上弓我試過,搞了以後那女的一直粘這我了。別怕直接得到她第一次

30樓:手機使用者

對她了解後進行分析,然後對症下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我見到的多了,她喜歡錢,喜歡買買買

32樓:麥順弟

要聽他說內心的話和一些關心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平時不喜歡和別人說話,除了比

口才是練出來的,不要羞怯,要知道每個人的資質都是差不多的,自己有怯場的心理,別人也會有同樣的感受,要抓緊一切可以鍛鍊的機會來展示自己,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既能夠做得到也能夠說得出,每一次的鍛鍊都會給自己開始下一次以莫大的勇氣,再加上自己不斷的總結和積累。長此以往,必然能夠在以後的一切場合中自己脫穎而...

喜歡女生,感覺她也喜歡自己,我的性格有些內向,她比較活潑開朗,我不知道該怎樣追求她,我們能走到

能不能走到最後,關鍵要看你怎麼追求她了,起初他肯定不適應的愛護,如果你能始終對她一心一意,並且把她的感受看得比自己還重要,多多體貼她,分享她的煩惱,為她默默付出,不需要她的回眸,你也始終會對她微笑。她的心一定會被你感動,不過提醒你,在你為他付出一切之前,請你先看清他是不是那個值得你守護一輩子的人,不...

我是男生也很孤單性格很內向,我喜歡人他很優秀我想跟他表白,但是我很差就算我們在一起了我覺得他也

青春期通病。很現實沒關係,你醜你賴鏡子麼,你不行沒實力,賴現實麼? 溢價邵小剛 做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毅力 青木 敏感,焦慮,易怒,缺乏自信,是麼?一個人說跟你說話不會孤單,把你當朋友,可是他卻從來不主動聯絡你,你跟他聊天他也很真誠什麼都跟你說信 同樂就哭了 我有一個曾經三四年不曾聯絡的朋友,突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