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我該怎麼改變我的性格呢?使我性格外向些

時間 2021-06-16 02:0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想外向一點不難,但要改變性格就難一點了,(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想外向點,首先就要另自己開心點,你開心,活潑一些,朋友也自然會多,自然你的朋友圈子也就大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也不要太鑽牛角尖,有什麼事多些跟朋友們分享,這樣你就不會那麼內向了.平時多些看一些幽默的書啊,電影啊,電視劇.....

這樣你自己開心的同時,也可以增長見識啊.其實你覺得內向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跟人溝通,尤其是不認識的人,對吧?到時,當你覺得跟他/她不知說什麼的時候,你就可以說說笑話,緩解一下氣氛,也可以舒緩一下緊張的你~~兩全其美!

希望你能變外向!

2樓: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 積極一些,但是這些並不是性格外向的人的“特點”,它只是外向性格的附屬品。

掌握與人 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所以,有些時候並不是

性格可不可以改變,而是能力可不可以提高的問題,我想此時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就不必多 說什麼了。

經過了上面的討論,我想你也許不再為想要改變性格而苦惱了。但你也許仍然還在困惑,性 格到底是不是一成不變的?事實上,我們只能說在某種意義上,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例如隨 著年齡或情境的改變,人的性格會發生變化。但要是想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性格,即使是 通過心理**與輔導,也絕非易事。

可見,有時我們不必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沒有優劣,只要提高能力、改善自身素質 去彌補性格某方面的缺點就足以使我們成為無可挑剔的人。

3樓:我也來看看

不用改變,就現在來說內向就是你的長處,一切順其自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4樓:ペ蓹穎飛ヅ儛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你的性格別人奪不走

保持自己的性格

才是最好

5樓:

多運動多與人談話~前提要有勇氣!

我很自卑,不愛說話,也不會說話,性格內向,我該怎麼辦?我可以讀什麼書可以改變我的性格?使我變得外向

6樓:corners旮旯

多看積極樂觀的書,要走出自卑的心態,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升自己,如果不提升自己只會加劇自己的不足,並且開始不要在意別忍的評價,多交積極樂觀的朋友,自己也要調整自己的狀態,學會自我鼓勵,多誇誇自己,相信自己,自己就是最棒的。最好是使用自我暗示法,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多參加活動,大膽一點,不要畏懼,做自己不敢做的事,多嘗試自己不會的事情,會慢慢地改善自己的狀態。

7樓:

自己要嘗試多說話才行。平時多看看新聞,看點紀錄片之類的,或者去了解最近最流行的事物或語言,這樣在別人說話的時候就不會沒有話說了

8樓:彼間明媚灬

首先你要自信,要相信自己。不要太在意自身。慢慢去改變了,多接觸新東西。

9樓:

書上的東西是沒有用的,實踐才是道理,多參加公開的活動

10樓:

我其實也有點自卑,不知道如何走出來,不過關鍵在於肯定自己的優點

11樓:

你好啊,首先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跟你的家庭有關的

12樓:到了最後難免會變

在武漢的話 可以交個朋友啊 我在這邊正好沒什麼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與人相處之類的書籍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

14樓:齊凌

1.善於觀察

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特的見解與對這個實物的瞭解程度,否則你還是一個傾聽者,而不是表達者。

2.主動攀談

你要想成為外向的人,主動肯定是必須要邁出的一步,這一步對於很多內向性格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他們喜歡被動接受,不喜歡主動表達,你只有克服這一最大障礙,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不過性格內向的人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希望學會攀談以後依然懂得傾聽,那你的人緣肯定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一般是與個人的性格氣質有關,屬抑鬱型氣質的人較多,可以嘗試一下以下幾點,進行適當改變。

1、清除自我意識中的消極因素。由於性格內向的人對客觀反映比較敏感,多少有些自卑,造成對自己心理上的束縛。克服自我意識中的消極因素,就可以實事求是地瞭解自己和環境,不被那些不必要的顧慮所左右,增強面對世界的自信和勇氣。

2、努力改造個性中的消極因素。性格和氣質的形成包含了先天和後天因素,而後天又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性格和氣質是可以改造的鍛鍊的。改掉性格中的不利因素,就可以改變心態,增強勇於表達自己的慾望。

3、有意識的反覆訓練。有意識的創造各種條件和機會,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以便使語言流暢、穩定情緒,放鬆心情,更自然的表達自己。

16樓:無語

首先,你要正確認識內向,內向和外向都是不同的氣質風格,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內向的人有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比外向的人容易產生消極的情緒。 你不需要完全去改變自己的氣質,但是你必須改變內向性格里的消極的東西,比如自卑、退縮,膽小。

因為這些消極的東西會使你更加內向,而更內向就更自卑、更退縮,一直這樣惡性迴圈下去。 人的心靈是一扇只能從裡往外開的窗戶,只能靠你自己的頑強意志去推開它。改變總得有個開始,咬咬牙邁過這最困難的第一關,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你的心態變積極了,然後就去行動,再然後就是堅持行動,知道養成習慣,而性格就是一種習慣,所有這時你就已經改變了自己的性格里消極的東西,從而變得積極了,性格決定命運,你的命運也就會改變了! 記住:你的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去完成,雖然你可以藉助別人的幫助。

當然你也可以順應自己的性格,那你就會變的越來越難以改變了。to be or not to be,任你選了。 其實,我相信神祕的宿命論,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註定了的,但是你不知道你的命運到底是什麼,怎麼樣才能知道呢?

只能靠自己專心致志做好每一件你應該做的事,多去嘗試,挑戰自己,反思自己,最終認識你自己! 所以,不要怕,生活並非義務、災難和痛苦,生活是你成長的途徑,通過豐富的生活經歷,通過痛苦的改變過程,我們才能不斷獲得自己的新生!

17樓:總之有時候

多去做做銷售一類的兼職,多參加公司或學校比賽、晚會、演講、活動(不管得不得獎,重在參與);發揚自己的長處;多交朋友,多嘮嗑;還有吃飯不要一直一個人去吃,那樣顯得你太孤獨了,慢慢來,會改的。其實內向也沒有什麼不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現在成熟外向的人太多了,反而缺少這種內向的人,所以也不要太特意的改變,自己也會很難受。如果 一件事情做完了,想 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樣子,如果你的內心說,這才像我嘛,就可以了。

18樓:天枰空白啦啦啦

首先我覺得你要先進入一些圈子,從頭開始做起,從最先的說話開始,先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怎麼說的,然後學習謝謝為人處事的小技巧,最後你在自己總結,先從一個人開始交朋友,滿滿的再融入這個圈子

19樓:宮商角徵羽藍嵐

你要暗示自己,要活潑開朗。然後多笑,把笑容時刻掛在臉上。多笑得話個人交往別人更容易理睬你,讓別人感覺你很好相處。

我就是這樣做的,結果是以往班級裡的人我認識不到十個。這樣做之後全部認識了。後面在慢慢改變了,先從小範圍開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身邊開始改抄變 比如跟襲活潑的人接觸 在街上bai跟陌生

人詢問對話 可以多du跟朋友傾訴 多陪同zhi家人一起 沒事dao帶帶小孩(絕對氣死你)跟長輩聊聊天 交個閨蜜 跟她分享你的事情要學會說話 學會與人交流 分享你的開心 幫別人解決問題等等 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然後可以加入那個圈子,一般這些人和你都是有共同話題的,你和他們也都聊得來,慢慢的不就活躍起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外面經常接觸一些人。和你同伴的人在一起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不同。所以性格內向的人,你就不要孤獨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笑慢慢你就會改變你自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性格很內向要去改變自己的話,就要多去外面走走和朋友多聚聚,多接觸外面的環境這樣也能會改變你的性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不善於與人bai交流,du害羞,首先zhi你要學會與人交流,不怕生dao人,然後學會語版言表達,以簡單明瞭的權話告知對方你的意思,根據對方的回答進行溝通,商量事情或說話,做人要真誠,不要有欺騙,待人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保持樂觀的心態,時間長了,朋友多了,你就不內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性格是改不掉的,只能說讓自己變得不那麼內向而已,可以交一些外向一點的朋友,也可以找一份工作比較多人接觸的做,慢慢就不那麼內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可bai以多參加du一些集體活動,多與人接觸zhi,學習為人處

dao事的風格內,加強自己的文化素

容養,提升自己的各項能力,善於表達自已的心聲,多參加社交活動,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試著與人多交往,慢慢地性格內向就會改善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有內向及外向性格之分,無所謂好壞與分!不要嘗試著去改變自身的內向!要懂得在自己的身上,去發現亦或挖掘內向型性格的優點,要學會在現實中揚長避短,你會發現你是獨一無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性格內向,不愛言語,你平時多交一些性格外向的人,性格外向的人,活潑開朗,無論遇見什麼事都想的開,你多交一些這樣的朋友,我相信你的內向會有所改變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copy向這也很正常,因為他不善於人交流,性格也比較孤僻。要想改變這個性格你首先與人交流,學會用語言表達。其次就是你多交幾個朋友,拓展你的社交圈,以簡單明瞭的話告知對方你所表達的意思。

最後是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保持樂觀的心態,時間長了,朋友也就多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和別人交流,慢慢來,從幫別人小忙等一點一點試著和別人交朋,是中間脾氣溫柔一點不要太暴躁。試著接納別人,以及和別人交流。再不解可以找和自己喜好相同的朋友

31樓:王亦詩涵

我自己來

其實也挺內向的,源不願意

與陌生人多說話,這個其實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我們受騙的可能,但是會給我們的生活工作造成一些困擾,但其實想改變也不容易,這個是自小的生活環境影響的,建議你多看一些怎樣性格開朗得書籍還有一些演講,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該怎麼改掉緊張口吃毛病

3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性格也很好 只要三觀正 有擔當 幹嘛要改

我性格內向和性格外向的男友在一起感覺不是很幸福。他在想什麼也有點搞不懂。怎麼辦

柒 雙方都應該主動點。女方最好來點出其不意的驚喜。晚安 wan an 拆開就是 w a n a n wo ai ni ai ni 我 愛 你 愛 你 感情嘛。不主動是不會有進展的,有時候你也可以去牽他的手啊 試問 你幾歲啦?你們連手都不敢牽?汗汗 他難過的時候給他乙個大大擁抱,嗯。還有 如果你吃醋了...

有人說性格內向應該找個性格外向的這話可信嗎?

我覺得可行也可信。就要看你報什麼心態去找了。如果你以乙個想相互學習的心態去找一定會成功。你既然提到這個問題,你應該有想找個外向的人。你是否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乙個外向點的人呢。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就以開放的心態去找吧。不可信。關鍵看是否合得來。是把,我到是認為這樣可以中和一下雙方的性格,對將來生活有好處...

性格內向有哪些好處 有哪些壞處 性格外向有哪些好處 有哪些壞

堯子毅 內向性格的優點 1 性情穩定,一般不會主動製造麻煩,不易得罪人 2 思維較為沉靜,很少有非分之想,即使對現狀不滿意也會默默接受 內向性格的缺點 1 因其與外界交流十分有限,造成意識更新較為緩慢,所以意識比較保守,對新事物接受程度比較差 2 由於不善於交流,個人意識總是與社會意識保持著較大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