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90低血壓60請問正常嗎?低血壓該怎麼辦?是貧血嗎

時間 2022-07-20 22:25:17

1樓:梧桐樹

高壓低於90,低壓低於60就是低血壓,你這個就屬於低的,高血壓不能吃的你都能吃,多吃肉,稍微多吃點鹽,吃點豬肝什麼的,反正就是跟高血壓反著來,它不能吃的低血壓都能吃,要不整天暈呼呼的怪難受

我的高血壓力為90 低血壓力為60 是不是貧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血壓基本屬於正常範圍,沒有不適症狀,觀察,如有不適症狀,復測血壓。對於貧血的話,檢查一下血紅蛋白等看一下。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是血液單位體積內紅細胞個數減少,通常由於代償的原因,貧血者血壓會有所公升高。你的情況不能說明是否貧血,只能說明血壓基本正常。如果要明確是否貧血,只需要到門診做乙個簡單的血常規檢查即可。

4樓:

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血壓指血管內的血液對於單位面積血管壁的側壓力,即壓強。由於血管分動脈、毛細血管和靜脈,所以,也就有動脈血壓、毛細血管壓和靜脈血壓。通常所說血壓是動脈壓。

貧血是指全身迴圈血液中紅細胞總量減少至正常值以下。

5樓:小黎學習屋

每個年齡層 對血壓要求都有所不同 請說明年齡 身高 體重

血壓是60-90算是貧血嗎?男50歲,要怎麼辦呢? 40

6樓:更愚

是臨界低血壓,還沒有過低血壓的線。

男性,只有不是經常出血,不太容易貧血。

多吃一些肉類,在可控的範圍內吃鹹一點。

一般的50歲了,要防止的是高血壓。

多測量幾次,當面請教醫生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低,也不是正常的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不過血壓低與貧血不是一回事,貧血屬於紅血球不足,需要驗血檢查。

8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血壓和貧血是兩個概念,是否貧血需要做血常規才可以確定的。胡醫生

9樓:無極血康醫院

血壓偏低。血壓低和貧血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查是不是貧血,可以做個血常規檢查看一下。

10樓:幸福不停的經營

不是 是血糖有可能偏高 正常值 不理她 適當喝點紅酒還是有幫助的 求採納

11樓:跟著59有肉吃

這是有點低血壓吧?貧血得查血色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是單位體積血液中紅細胞數,紅細胞比積或血紅蛋白低於正常,貧血可以血壓低,但血壓低不一定就是貧血引起的,是兩碼事,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貧血,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檢驗便知道了。

高血壓和低血壓分別是多少? 高血壓80低血壓60算不算血壓低 貧血?

13樓:

舒張壓60和收縮壓80是較嚴重的低血壓。有可能是貧血引起的。食用一些食鹽可以暫時公升高血壓,最好趕快到醫院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隔一天)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是90/60以下,就是低血壓,但不等於是貧血;大於140/90是高血壓! 心跳率60-100為正常.

血壓壓差低 高血壓90 /低血壓70 女性 ,該怎麼辦??

我媽由高血壓變成低血壓請問原因謝謝

1如果是收縮壓130 140 這是不該吃降壓藥的 2今天量血壓卻115 如果是收縮壓也是不必吃藥的3可能是原來血糖高 導致血壓有點偏高 並沒有高血壓病 1.血壓才130到140可用冠心病二級預防用藥 如你所提到的降血糖和降血脂 降血壓的藥少用一點無妨,需遵醫囑 2.高血壓和糖尿病需終生用藥,詳詢你的...

從高血壓變成低血壓,為什麼,高血壓患者為什麼突然變低血壓?

首先說明,你母親的血壓是在正常範圍之內,血壓不低,血壓正常還不好嗎,不知道你母親平時的血壓是多少,你說高血壓在多少範圍波動?如果你母親平時血壓很高的話,平時一定在吃降壓藥物 呢吧,也可能是藥物的關係導致的血壓偏低,在醫生的知道下適當的調整降壓藥劑量,平時血壓很高的話在 高160以上不建議把血壓降的那...

高血壓,低血壓能吃雪蓮花嗎

曾經高血壓患者患病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因素,大約60 的高血壓患者有家族史。但是現今高血壓患者的主要致 素則為長期不佳的精神狀態和不良生活習慣,而不良生活中的飲食習慣問題更是致病的最大元凶。體內過多的鈉會導致血壓公升高,因此 高血壓的核心是減少鈉的吸收量,增加和鈉形成相對平衡的鉀 鎂的攝取量,以達到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