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員中現在都還有什麼病?韓庚和花花現在的關係怎麼樣?還有,大家最支援庚和誰的王道

時間 2022-07-20 22:25:13

1樓:90後叛逆女孩

韓庚和在在以前的關係很好,好像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們的關係發生了變質,最終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能變回原來;當然,東方神起和sj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組合,他們的我餓來也不知道是什麼,他們的路線是不同的,見面的機會是少之又少,想回到以前是完全不可能的了……再過不久,東方神起,sj就面臨解約;那時,他們更是不常見面了,有可能庚會回國發展呢!始源好像要去美國,源庚王道,也是聚少離多!

心裡挺難更難受的。即使,庚澈王道是大家所期待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源庚王道更好,因為他們不是王道是天道!始源給於了韓庚很多幫助。

sj中的身體也不如東方神起好,那次意外看到李特得了抑鬱症,應該是傳聞,即使有,12個孩子們會照顧特哥哥的;公主的腳好像是扭到了一點,基範和兔子也在**中!還有告訴你個好訊息,有可能你已經知道了,我們的范范要回歸大自然(sj}了!

2樓:

恩,我個人比較喜歡花庚,(*__*)看了《流年》之後更是拔不出來了。

3樓:値嘚

1、sj成員最大的病 應該就是睡眠不足了

2、地主和花花關係應該還是很好啦,不過他倆都很忙,沒啥交集,應該會有**或是網路聯絡的

3、我始終是 庚澈

4樓:流年似水悄悄過

韓庚和花花,感情不咋的, 這是我作為仙后多年的認識

SJ中誰跟誰最好,SJ中成員之間關係最好的都是誰

特的 藝特,強特,特兔 這個真的很搞笑 源特 這個是百搭.還有浩特 澈 庚澈 王道 藝澈,赫澈 偶爾閃現 源澈 ms南韓蠻流行的.我堅決不支援 澈是和j,然後庚是和俊英和mas.因為住在一起.希範君就是這麼出來的 庚 庚澈,源庚 這個ms南韓也蠻流行的.藝聲 藝特,藝澈,藝庚,雙雲 我華麗麗的大雲攻...

SJ的成員們都被ANTI FAN做了些什麼

大雲在舞台上的時候被anti扔的鞋打中過,anti砸汽車玻璃劃傷過范范和東海 那麼可愛的孩子,也真下得去手 澈的cy經常被黑。被發恐怖 為了不讓他看到,很多粉絲發 把那些頂到後面幾頁。還有語言攻擊,詛咒父母和澈身邊的孩子,澈說 別人怎麼說我不要緊,但是不能說他的家人,不能欺負他的弟弟們。這麼好的孩子...

希澈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sj組合成員的理想型女生分別是哪個

夢魘 問 年齡差距是?希澈 沒有關係 問 成績是?希澈 有思維眼快就好 問 身高?希澈 167cm左右?170cm太高了。那倒也是,身高重要嗎?問 性格要是怎麼樣的?希澈 要能牢牢的抓住我的!問 喜ha撒嬌的嗎?希澈 好是好 要會好好調節 因為搞不好會拋棄 問 如果和你有許多共通點就好了?希澈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