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旭日陽剛的成員,為什麼現在差距這麼大

時間 2022-03-12 20:20:10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旭日陽剛憑藉著一首《春天裡》成功爆紅,這麼多年時間以來的發展也讓其中的成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的二人在各自的人生軌跡上也有著不一樣的發展,在如今的娛樂圈市場之中也充滿了不一樣的發展狀態和發展趨勢。雖然同為旭日陽剛的成員,但是卻出現了如此之大的差距與變化,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成員之間的發展資源和個人能力展示上。

旭日陽剛的堅持與努力讓每乙個充滿夢想和**事業之心的年輕人和平民漸漸走上舞台,但是在這樣子的背後卻充滿了挑戰與挫折,在這一路的成長之後也讓他們各自的人生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在這樣子的變化之下也讓他們在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開始漸行漸遠。

旭日陽剛之所以會產生如此之大的差距和變化,主要有發展資源和個人能力展示兩大主要原因的影響。

1、成員之間的發展資源

旭日陽剛在各自發展狀態良好之際,其實在合作方向和資源上出現了很大的不同,各自在娛樂圈市場之中的商業價值有所不同也也因此導致了各自的發展狀態有一定的差距,不斷的擴大與發展也讓大家漸漸走上了不一樣的發展道路。

2、成員之間的個人能力

在旭日陽剛的成員個人能力展示上,兩人都沒有經過**訓練和學習,在**演唱和製作水平上自然難以繼續前行與發展,而對於藝術事業雖然充滿著渴望與追求,但是沒有能力的他們也終究沒娛樂圈市場所淘汰。

2樓:孫曉晶

兩位追求不一樣,導致差距大,很正常,每個人在生活中需求不一樣,側重點不一樣。

3樓:199103熊

兩個人的生活價值觀念不同,兩個人的事業發展方向也不同,所以曾經都是旭日陽剛的成員,但是現在生活的差距特別大。

4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因為他們兩個在分離之後所經歷的事情不同,他們本身出生的家庭環境還有後面解散後遇到的一些事情導致了他們現在差距那麼多。

5樓:路的第一天

旭日陽剛是草根明星出來的,當初給人一種很純粹的感覺,得到了大家的支援,也紅了起來,但其中有的成員就開始耍大牌了,影響很不好。

6樓:農家小妹婉兒

差距大都是內心的想法出了問題,大家對於內心的想法特別的不堅定。所以這樣就可以導致結果也不一樣,導致我們有了這樣的結果,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越來越沒有陽剛之氣了

老陳侃音悅 都是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的比較多,父母大多都在外邊打工掙錢。爺爺奶奶除了溺愛,也不太會管教孩子 我覺得可能是現在很多風氣的問題,比如說很多男生模仿一些偶像,所以才會打扮得有點娘氣。 讀不懂的深情丶 都是被父母慣的唄,現在的男孩子也不愁吃不愁穿的,不用為自己的什麼事去奮鬥,一切都由父母包辦...

為什麼現在360防毒為什麼查殺能力怎麼差啊

因為360免費 360檢測個漏洞啥的還行 防毒就算了 大家都懂得 360免費的,所有的病毒作者做出病毒來,都會用360檢測,看能不能查出來。能查出來就繼續修改,直到查不出來。360防毒裝機量大,測試的時候一般都會用360測一下。再有,360用的防毒核心是國外的,對我國的病毒情況並不了解。360本身技...

為什麼一些很陽剛的男人也是gay

陳力博 對呀,很正常的啊,不是同性戀者的男性都比較娘樺的,是你理解的不對,反倒跟你理解的恰恰相反, 這個不奇怪啊,在gsy中,也是分攻和受的,所謂的公就是扮演男人的,所謂的受就是扮演女性的,所以一些看外表很man的男人也不排出是gay的可能。gay主要是因為基因的變異導致的,這個目前還沒辦法解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