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劉詩詩演過最驚豔的有哪些作品

時間 2022-03-12 20:15:28

1樓:黎黎立離

我最喜歡劉詩詩演的作品就是《步步驚心》。這部劇我已經刷過三四遍了,但是每次看到若曦死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很難受。劉詩詩把若曦的堅強、倔強與隱忍演繹的淋漓盡致,所以若曦才會那麼靈動可愛讓人動容。

2樓:

絕對是《步步驚心》,每年我都會重溫一遍,看一遍哭一遍真的演的太好了,劇情也非常的好看不止有愛情還有九子奪嫡的情節。

3樓:歧山蘭

我認為劉詩詩演過,最驚豔的作品就是《步步驚心》,她在這部劇中的演技好,扮相越好看。

劉詩詩主演的電視劇集中哪一部最令人難以忘懷?

4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心還是很棒的,讓人對諾心很有感覺。

5樓:浮生歇菜

所以我覺得這部劇應該是劉詩詩的巔峰了,大家覺得呢。

6樓:

我覺得最讓我忘懷的就是《步步驚心》了,當時也算是劉詩詩演技和顏值的巔峰了。

7樓:

劉詩詩主演的電視劇集中《步步驚心》最令人難以忘懷,在裡面,她真的很美。

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劉詩詩演的古裝劇都是顯得多愁善感,讓人有種憐惜的感覺,印象深刻的是步步驚心。

9樓:寒王的腿

劉詩詩主演的電視劇集中當然是《步步驚心》。他的氣質真的是無可挑剔。

10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劉詩詩演的步步驚心真的是一部經典,印象特別深。

11樓:泠伊

怪俠一枝梅吧,看完之後意難平啊,是編劇和演員們共同成就了這部好劇。

(步步因為好看又太虐也讓我難以忘懷)

劉詩詩代表作品有哪些?

12樓:箬淺箬漾

劉詩詩代表作品有《月影風荷》,《黎明決戰》,《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如果可以這樣愛》,《飛花如蝶》,《少年楊家將》,《聊齋奇女子》。

你覺得劉詩詩演的哪個角色最好?為什麼?

13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個人認為是《步步驚心》了,真的很虐啊。

一說起劉詩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氣質」二字,沒錯,劉詩詩可以說是比較有氣質的一位明星了。2023年出生於北京市,從6歲開始就學芭蕾舞的她,順利地考上了北京舞蹈學院,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被導演選中,憑藉愛情劇《月影風荷》正式踏入演藝圈,那麼在之後,她的影視作品也越來越多。

劉詩詩憑藉《步步驚心》迅速稱為了同齡演員中的小花旦,而男主角吳奇隆也是因這部劇再次爆紅。這部劇道具服裝精美、配樂和諧、劇情也很緊湊,一直被網友稱為是**改編最成功的電視劇集,比**還精彩。後半段的劇情看著劉詩詩哭,簡直是讓人肝腸寸斷。

尤其是若曦死的那一段賺足了觀眾的眼淚。劉詩詩飾演的若曦在劇中雖不是傾國的容貌,但有如梅花一樣倔強的魅力。當年《步步驚心》在湖南衛視一播出便拿下了收視冠軍,現在也一直被大家稱為是最經典的穿越宮廷劇。

最令人欣慰的是主演劉詩詩和吳奇隆因戲生緣,在現實生活中走到了一起。現在只要看到故宮大雪的**,便會勾起無數人追《步步驚心》時的回憶。

四爺被若曦傷害了,再也不想見若曦,這之後,若曦就離開了皇宮。其實劉詩詩哭戲時候的乙個習慣,就是蹙眉,看的多了,就會讓觀眾產生審美疲勞,畢竟劉詩詩的演技不是技巧,而在於真情流露,這一哭就是她自己了。比起她上面的蹙眉大哭,個人更喜歡她靜默的落淚,光是看著**就能感受到那種傷痛!

安靜而不動,才是真的飆演技了。

可以看出劉詩詩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憑藉她自身的長相和顏值,所扮演的每乙個角色都明豔動人,收穫了不少的真愛粉,希望她以後也會越來越好。

14樓:今天喝旺仔了嘛

我覺得若曦更好,因為他把這個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

15樓:

《步步驚心》穿越劇,帶點歷史色彩

16樓:青梅果果凍

我覺得是怪俠一枝梅的燕三娘,裡面的打戲行雲流水,耍雙刀太帥了,白月光

17樓:李澤昂

大漠謠 。

劉詩詩都演過哪些優秀的影視作品?

18樓:

步步驚心,如果可以這樣愛,醉玲瓏風中奇緣,犀利仁師等等很多優秀作品。

19樓:

我知道的只有《步步驚心》

20樓:ggkls雙子

應該很多吧,哦是非常非常多

劉詩詩有哪些作品

21樓:

聊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辛十四娘),步步驚心(馬爾泰。若曦),新射鵰英雄傳【胡歌、林依晨版】(穆念慈),怪俠一枝梅(燕三娘),步步驚情,不二仁師

22樓:東京並不熱

陸小鳳傳奇【西門吹雪的老婆】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蟬兒是...

讚美劉詩詩的話有哪些,讚美劉詩詩的話有哪些?

粉絲心語 小獅子對詩詩的歌聲評價 溫爾中帶點滄桑。如若看透了所謂的世間束縛 發出的瑟瑟感慨啞聲 如若隔世之聲,醞釀千年的紅酒般甘醇低啞的聲音 如若乙個蠱,讓人陶醉其中無法喚醒 這個聲音若如來自千年,聲音淡淡會為其中 詩詩,此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小獅子們對詩詩24歲生日的祝福和心裡話 dea...

你知道哪些驚豔的現代詩呢?

日記 海子。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夜色籠罩。姐姐,我今夜只有戈壁。草原盡頭我兩手空空。悲痛時握不住一顆淚滴。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這是雨水中一座荒涼的城。除了那些路過的和居住的。德令哈。今夜。這是唯一的,最後的,抒情。這是唯一的,最後的,草原。我把石頭還給石頭。讓勝利的勝利。今夜青稞只屬於他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