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欺騙我,我該如何面對丈夫的謊言

時間 2022-03-12 20:20:10

1樓:黎黎立離

如果我會毫不猶豫的拆穿他,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騙我。無論是不是善意的謊言,我都無法忍受。

2樓:律政先鋒

你可以鬧啊,夫妻之間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這夫妻還有什麼意義呢?這感情還真存在嗎?你必須得糾正他這個行為啊。

3樓:萌新小主

可以當著他的面把謊言揭穿啊,既然他敢說謊話,你就可以揭穿,不要給他留面子,時間久了自然他不敢再說謊話了。

4樓:梧桐與西樓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凡事必有因果聯絡。他因為一些小事就向你撒謊,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做的不好的事,在你的逼問下才肯講實話,那麼他在感情上對你還是比較可靠的,可能是他做事不自信,怕你看不起吧,每個人都想得到一種自重感,就像你不想讓他欺騙一樣,他也不想讓別人說什麼不好,你應該多聽從他的想法,經常鼓勵他,大吵大鬧只會讓事情變的更糟,只有適當的溝通和彼此尊重,夫妻之間才會漸漸建立一種彼此信任的關係。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他總是欺騙你,其實對於他的謊言,你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不能夠這樣子做。

6樓:dj林林

知道他說的一切都是謊言和**,那你找個時間和他聊一聊啊,兩個人雙方把事情談開說明白,如果對方真的是欺騙你的話,看他以後的表現,畢竟乙個家庭的組成很不容易的,不要輕易的說離婚

7樓:巴山夜雨

把這件事告訴他媽,讓他媽來管教他的好兒子。

如何面對欺騙我感情的女人,有個深深欺騙你感情的女人,,以後你會怎樣去面對

你說笑話嗎 42歲和19歲,她保養有那麼好嗎,在好也能看出點什麼吧 人家明星保養的那麼好,你看看40多歲的和20歲的比比也能看出來了 網上的本來就不現實 人家42歲了你還看不出來 近視呀你 被騙了只能怪你自己 以後的路還長著哩 年青人呀 別想不開 人呀也就活那麼幾十歲而已 等你老了 你就會想時間咋過...

我該如何面對愛玩的丈夫,怎樣對付愛玩的老公

123毛毛 我也來答一下你吧 你的問題很難搞,但我的問題比你的問題更難搞,我和我的老公都是80後的,生了一個女兒,從一出生我的女兒都是我帶的,我一點時間都沒有,一天到晚都在家裡,好忙好累,照顧女兒 做飯 做家務 沒有人幫我,家裡只有我和我女兒,老公除了上班 就是在外面,反正他有時間就會在外面,他是一...

被欺騙的感情,我該如何面對

大家都沒有錯,不要總想太多的錯,現在還有機會的,事情總是多面性的。最起碼現在發現是對的,長痛不如短痛嘛!其次,既然他可以捨棄前妻 不知道是不是哈 就可能捨棄你,因為他已經把自己捨棄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需要調整好心態,並不是他可以通過手段可以找到你,而是你內心深處希望被他找到,最起碼有兩個條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