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欺騙了男友,到底該怎麼辦吶,我騙我男朋友說我來月經了,怎麼辦 我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時間 2022-02-28 11:30:38

1樓:暮海琢雲

要是真愛 還在乎這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介意你家的背景嗎?說了慌就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或許他會體諒你,然後慢慢的也和他的父母說清楚,如果是明白事理的人都會原諒你的,你當初說謊也是善意的謊言,你是怕他會瞧不起你才說的,如果他的父母是一些明白事理的人,是不會介意的!(只是本人意見)

3樓:香草味棉花糖

這個可說不好哦

要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了

如果他愛你愛到不行

應該可以原諒你

誰沒有年輕的時候

如果他覺得被欺騙了

那就說不好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他愛你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事情變得更不好的情況下,說吧,全部告訴他...如果他愛你,可能會生氣一陣,但很快會沒事的...加油吧,感情不能建築在欺騙上的..

6樓:

你最好還是趕緊跟男朋友解釋清楚吧!換做是我,你騙了我三年,我是會很生氣的!尤其是現在都要見雙方父母了!

父母關心最多的就是對方的家庭情況!你要是一直騙你男朋友,他肯定也是對他父母說你家是做生意的!所以現在很有可能你不止騙了你男朋友,連他的父母都誤以為你家是做生意的了!

所以你騙了他們一家子!趕緊解釋清楚吧,先祈求男朋友的原諒,再讓男朋友幫你向他父母解釋清楚!!

7樓:冰面下的魚

他並不在乎你的家裡,他在乎的是你。

這麼久了,早忘了吧,現在他一定知道了,你實話再告訴他一次,他不會在意的。

那麼你以後不可以再騙他了,好好愛他,

8樓:天依舊那麼d藍

你應該慢慢滲透著讓他逐漸了解啊,找個合適的機會,最好是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和他坦白,看他能否原諒你,當然你得讓他知道你是非常真誠的向他道歉的,如果你們感情挺深的,他不會在乎這些的,反之,如果他真的不能接受這個,那你也沒必要再強留著他了,不然以後會成為他的話柄,你到時也會很傷心的。自己三思而後行。

9樓:唯一的齊祖

我希望你找個適當的時候親口告訴他 比如兩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誠懇的說聲對不起 然後說出這件事 如果你相信他愛你的話 他肯定會員令你理解你 還會說點安慰的話 如果真的相愛這點事不算什麼 希望你也真的愛他 沒有別的事瞞著他 以後也不要有哦 希望你們幸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為了這個看不起你 你認為他還有看的起你的事情麼?他要是真的看不起你 那你認為他真的愛你麼?愛乙個人在乎他的家勢麼?

11樓:雪太薄

怎麼會呢 既然現在相愛了 當時的順嘴說說他又怎麼會一直懷恨在心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如果他是真的愛你.

有阻擋也是他的父母.

本來事業就是男人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是不應該互相隱瞞欺騙的,也沒有什麼話是說不開的,如果你還那麼愛他,誠心向他道歉,他會原諒你的。

我騙我男朋友說我來月經了,怎麼辦?我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沒野的 只要下次補償給他就可以了!

15樓:蔣妳o寵乖

那你是什麼意思?給他戴綠帽了唄?

被人欺騙感情我該怎麼,被人欺騙了感情怎麼辦?

請恕我帥某人直言,你這個人就是賤,這事從頭到尾都是你一廂情願。你知道他是這樣性情的人,還偏偏對他的一些敷衍抱有期望。即使你覺得 你能容忍他用情不專還愛他 是一種偉大的情操,但是我要告訴你,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他可以再見到他認為更好的女人時轉移陣地,他又不想直接的拒絕你,他把你當做備用女友,這事告吹,...

我騙了男朋友怎麼辦,我欺騙了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專門欺負小孩 他既然會相信你的話就代表不會怪你 就這麼說吧 他就不會因為乙個不如你要的人而去傷害你 如果他喜歡那個人 他就不會輕易相信你說的吧或許他也知道你說的是假的 為了讓你放心才裝不知道的 j天天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即使他以後知道了你曾說過那樣的話騙過他,他應該也不會回到那個人身邊的,反之,...

被最信任的人欺騙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要明白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很嚴重的欺騙,你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就已經讓你茫然失措了,那麼說明你還沒有成長起來。如果善意的謊言,原諒了就好了,如果是嚴重的欺騙,那麼要麼斷了關係,要麼讓對方道歉。其實很多時候,你以為的最信任的人,在對方眼裡的你只不過是個普通朋友。所以成熟就是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看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