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騙了男朋友怎麼辦,我欺騙了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7:13:57

1樓:專門欺負小孩

他既然會相信你的話就代表不會怪你

就這麼說吧

他就不會因為乙個不如你要的人而去傷害你

如果他喜歡那個人 他就不會輕易相信你說的吧或許他也知道你說的是假的 為了讓你放心才裝不知道的

2樓:j天天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即使他以後知道了你曾說過那樣的話騙過他,他應該也不會回到那個人身邊的,反之,他如果知道你騙他而離你而去的話,到那時你就更能看清他了啊!所以也沒必要傷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得向他坦白,你說你騙了他,畢竟這很重要!他應該會很生氣,你告訴他你是怕失去他才騙他的!你說的也沒錯,最終會選擇誰還是個未知數,希望能善始善終!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時間也挺長的,誰也說不准會有什麼變化,你也不用放心上,錯都錯了,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不是你的,總究不是你的,計畫趕不上變化,也許有一天你找到了比他還好的男孩子,說不定你還會離開他,呵呵…別放心上就行了,就當什麼事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給他說實話吧 讓他自己選擇 看的出來他對你也是有感情的 畢竟騙的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好複雜呀,我覺得可以以此來寫本愛情**,愛本來就是自私的,不過最好別再騙他了,還是把話說明白好,告訴他真相,向他承認錯誤,讓他自己選擇吧,然後如釋重擔的快樂的活著

7樓:能耐就是能忍耐

奉子成婚,生公尺成熟飯

8樓:糧倉的綠色家園

和男朋友說明白,看他怎麼選擇,感情不可以強求,天下的男人多得很,總會遇到自己的有緣人的.

我欺騙了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9樓:

剛看了其他網友的回答!

你男友知道而還不原諒你?他怒吼了沒?摔東西了嗎?如果怒吼並摔東西了,那就無法挽回了。

你自己釀的苦果只能自己承受了。

10樓:沫曉星承認夢

在男朋友還沒有發現 生氣之前告訴他。並且努力徵求他的同意,如果他生氣了,就努力逗他開心。

11樓:有心人

那就應該積極的挽回。女人嘛,只用最簡單的辦法,就可以解決很多複雜的問題,化干戈為玉帛的。

12樓:晉長旭

事情不嚴重就過去了唄

我欺騙了男朋友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實話唄,沒事的,不是故意的我想可以理解你

好好談談就是了,又不是故意的,不會不理你的,除非他不會理解人

14樓:

認錯唄,,得看什麼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實話唄,沒事的,不是故意的我想可以理解你

我欺騙了我男朋友

首先你不能因為男朋友欺騙了你,所以就變得不理智,去做一些非常不理智的事情。你應該要冷靜下來去思考這件事情的利弊,畢竟衝動是魔鬼,在你衝動的時候,你可能會做出許多讓你以後感到後悔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冷靜下來啊。而且在你心情特別煩悶的時候,你也不能思考任何的事情,還不如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呢。只有當你冷...

我欺騙了男友,到底該怎麼辦吶,我騙我男朋友說我來月經了,怎麼辦 我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要是真愛 還在乎這個嗎?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介意你家的背景嗎?說了慌就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或許他會體諒你,然後慢慢的也和他的父母說清楚,如果是明白事理的人都會原諒你的,你當初說謊也是善意的謊言,你是怕他會瞧不起你才說的,如果他的父母是一些明白事理的人,是不會介意的!只是本人意見 這個可說不好哦 要看你...

喜歡欺騙別人咋改,我欺騙了我最愛的人怎麼辦

對於乙個人喜歡欺騙別人大致有三種人,一種是善良的欺騙,怕說真話會傷害到別人,一種是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根本不存在的事,來得到虛偽的滿足感,一種是通過欺騙別人來謀取錢財。第一種是常情,第二種要克制自己的虛偽,生話交往中以誠實為上,第三種是想自己改掉是不可能的,在得到相關懲罰後可能會改變的。改不了了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