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有點糾纏不清,現在情況非常尷尬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7: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時因為各種原因,他心裡很複雜,很難受。事後恢復好了,可能也想著和你和好。還有可能是因為男人的性慾,孤男寡女下,赫爾麼係數上公升,導致的意亂情迷。

2樓:專業家具安裝

既然你分手了,

你就要有你的打算,

如果你已經不愛對方了,

他打**給你,你可以不去,

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比愛情還重要,

自己喜歡的就抓緊,自己得不到的就放手,

不要拖泥帶水,這樣感覺沒有結果。

3樓:嘟嘟時尚

孩子,首選分手了就不要糾結也不要糾纏,分手只能說你們不合適。愛情需要找到對的人合適的人,選擇了對方就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貼互相理解,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合適的人才能發展感情,建議你們各自冷靜下,既然分手不如放過彼此,各自尋找自己合適的人找到彼此合適的戀情。

4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男孩子其實就是生理需要。他自己很理智。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5樓:曉曉麻麻

分手後不想聯絡了。你可以直接拉黑他。或者告訴他你有了喜歡的人不要讓他來糾纏你。

6樓:昌邑公益傳奇

不想聯絡就直接消失拉黑或者明說我有人了

7樓:雨辰一十一

談戀愛一直會出現吵吵鬧鬧,正所謂,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自然,一些事兒也是有除外。例如,一些談戀愛一旦走來到緣份的終點,就難以還有情投意合的機遇。

緣份一直這般,難以用語言去描述。有的人恩愛了,便不聞不問地動了心;有的人本來還深愛著,卻一直相互損害,好像不那麼做便覺得不上愛的存有;有的人本來如果不愛了,卻還拖拖拉拉,不尷不尬地維持著名存實亡的感情。感情一旦遭遇提出分手,就維持平靜的心理狀態,和平分手。

最無可奈何的事兒是分手之後,前男友男朋友或女朋友相反各種各樣搔擾與糾纏不清,這就要人煩透了。應對這類狀況,下列三招也許能夠 幫上你。

一、分手時不必猶豫不定,當斷則斷。

分手的時候,你的心態要果斷,提出分手就需要分到堅決果斷,切勿拖拖拉拉。有的人很有可能會給另一方導致某類誤會,讓另一方感覺提出分手僅僅一時衝動,好像也有非常大的很有可能會複合型。假如你一直在分手的時候心態夠果斷,夠剛毅,那麼另一方就很有可能對你徹底死心。

最怕的是你需要斷持續,老是猶豫不定,給另一方留有複合型的跡象和期待,這樣一來,局勢就難以整理了。

二、分手後千萬別維持一切聯絡。

有的人在分手後還和前男友維持各種各樣曖昧,實際上這壓根沒有必需。梧桐樹覺得,分手之後的兩人,不太可能變成一般實際意義上的盆友。分手,就不必還有一切來往。

這對相互都是有益處。不然,老是糾纏不清的,兩人都不太好從頭開始另一段情感。如同天後在最新歌曲裡唱的那般,我們要相互之間愧疚,不然拿哪些去懷緬。

但是,日常生活並不是影片,更並不是**。日常生活很實際,也很慘忍。要想取得成功解決前男友的糾纏不清,分手之後就千萬別與前男友保持聯絡,更千萬別糾纏不清。

情感一旦完畢,就完全告一段落。破鏡難圓沒法和好如初,覆水亦難再收。

三、忽視是對前男友糾纏不清最好是的解決方法。

乙個人若對另乙個人徹底死心,較大 的主要表現便是對那人完全忽視。一樣地,應對前男友的各種各樣搔擾與糾纏不清,你實際上能夠 挑選立即忽視。眼不見為淨。

不好惹總還躲得起吧。確實躲不起,了不起和前男友再來乙個你死我活,誰怕誰啊,是吧。自然,人終究還是要保持理性與理性的,切忌盲目跟風不理智。

分手之後,應對前男友的糾纏不清與搔擾,你一定要堅持不懈自身的觀點,不必被前男友的淚水和陰謀詭計讓步或妥協。

8樓:棋悅芬明

在人的一生中最愛的人,都是可以慢慢相處了解,分手後兩個人是非常了解對方的,所以會存在一些尷尬的心理,慢慢調整就可以哦!

分手後放不下對方怎麼辦?

9樓:洛小淼

我認為分手後放下對面的方法在以下。戀人之間分手實際上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如果感情有起有落,肯定會有甜蜜和寒冷。

但是分手不一定意味著兩個人不相愛。分手有很多原因。誠然,大多數人並不相愛。

然而,有些人因為憤怒和直言不諱而分手。有些因為兩人之間的誤解而分手。有些人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分手。

這並不是說這樣的分手不能和解。分手後,誰不能讓你走?我真難過。

我會有這些表演。不要輕易「放棄」他!

我關心你,像以前一樣照顧你。 男孩們心中仍然有你,即使分手後,他們也不會馬上把你放在一邊,不管怎樣。相反,他仍然會關心你,照顧你,因為你仍然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一點也沒有改變。

雖然兩個人分手了,但在他心裡,你仍然是你,他仍然愛你。分手並不意味著放棄。他仍然想找回你,再次和你在一起,希望兩個人能重新開始。

經常去你曾經去的地方。 忘記某人的最好方法是視而不見。不要想太多過去,也不要在意對方

如果乙個男孩和你分手後去了你曾經去過的地方,這意味著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忘記你。因為每次我去這些地方,我都會提醒他你們在一起是多麼甜蜜,我會喚醒一段記憶。這樣,他就不會忘記你。

他這麼做只是因為他心裡還有你,不想忘記你。

向朋友詢問你的訊息。 兩個人分開後,他們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而不要互相打擾或互相關心。只有那些不能忘記或放手的人,才會情不自禁地一次又一次地思念對方。

他們想知道對方的現狀和他們的近況。男孩分手後,他仍然在尋找你們共同的朋友,詢問你們的訊息,了解你們的現狀。這樣,他告訴你他仍然關心你,他仍然把你放在心裡,他沒有忘記你。

所以多想對方的不好開始新的戀情盡量轉移注意力。

以上僅個人觀點。

10樓:不巧燕

我覺得愛情這東西,有時候很無奈,即使當初愛的死去活來,不愛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像煙消雲散一樣,再也找不回來。當乙個人不愛了的時候,另一方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恐怕也是無濟於事。

所以,與其糾纏、不甘,還不如讓自己,快點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簡單「三步」,讓你輕鬆走出失戀的痛苦,你試試就知道了。

第一,多想對方的不好。

很多失戀的人常常犯的乙個錯誤,就是在失戀後更多的想的是對方的好。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感覺還沒有那麼明顯,等到失去後就想起了對方的諸多好處。正應了那句話「得到時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倍感惋惜。

」實際上,過多的去想對方的好,反而加劇了自己的負罪感和失敗感,就會更強烈的陷入後悔和自責中難以自拔。如果愛情已經無法挽回,又想要自己盡快擺脫失戀的痛苦,最好的辦法是多想想對方的不好。

第二,盡量轉移注意力。

人的情緒是受大腦控制的,悲傷的情緒也不例外。減少和縮短失戀的痛苦情緒,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把自己的思想焦點從失戀和思念對方這件事中轉移到別處。

這樣做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其實沒那麼容易,也是需要刻意訓練。

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一旦想了就趕快阻止自己繼續想下去,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強化自己的大腦自控力。

第三,開始新的戀情。

人生的很多感情是愛情無法替代的。比如友情和親情,就是關係再好,也替代不了愛情。盡早走出失戀痛苦,開始新的一段戀情,也不失乙個好的方法。

明知道上段感情已經無可挽回,就要讓自己接受這個現實,勇敢的放下。

給自己乙個總結戀情失敗的時間,調整好自己,就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不要因此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愛過對方,也不要覺得這樣做自己是不是很渣。如果付出了真情沒有得到回報,及時回頭,也是一種明智的選擇。

其實放下一段感情沒有那麼難,別陷在失戀的痛苦旋渦裡太久,告別過去,才會有新的未來失戀不可怕,怕的是自己從此不相信愛情,失去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1樓:江淮一楠

如果真的不愛,就要果斷放手,不要因為寂寞,挫敗而試圖去聯絡他。不要因為難過

而只是想找個依靠,使戀情死灰復燃,這樣的戀愛沒有意義。 不要死纏對方。有的人失戀時,為了挽回這份感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找對方好好談談與溝通的衝動。

其實這個時候找對方好好談的心理動機是「我們再來一次,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或者說我們重新開始,拋開以前所有的誤會」,這也是為什麼情場中的最後談判老是永遠談不完的原因。問題是這種不死心的態度換來的卻是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

正確的做法,應是「趕快走,走得愈快,愈果決,愈主動,自己挽回的面子愈多,對對方所造成的震撼與吸引力愈大」,這就是「不糾纏」。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你的生活,想要為情緒找到乙個宣洩的出口,其實你有很多生活資源,你要明白除了愛情,你還有親情 、友情、夢想、你要知道失去了愛情,你擁有了自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分手後,用情至深的那個不僅會傷心難過,而且還會很長時間都走不出失戀的陰影,甚至忘不了那個自己深愛的人,以至於不願意再發展一段新戀情。其實分手了,可以允許自己難過一陣子,但不能一直沉溺失戀的痛苦中,既然分手了,那個人就不是你的良人,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沒必要為這個過客讓自己痛苦,因為生命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我們可以努力的工作,實現自我價值,這樣的人生才更有意義,當你找到人生方向的時候,你會覺得失戀其實是一件很小的事,那個你原本以為放不下的人也會放下。

13樓:富俊楚慈頡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

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布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分手後糾纏不清怎麼辦,如果前女友分手後糾纏不清,影響我生活怎麼辦

嘵幽藍 愛情是毒藥 讓人不清楚 我自認看不懂 沉浸其中的人不計其數,為之瘋狂的人不計其數,當你愛一個人,隨著時間的變動,愛會在心裡逐漸的沉澱積累,當你想從其中抽身但不是那麼容易。從中注入了太多 太多。如果從其中抽身而出的是他。可能你也會心痛會不捨,因為你付出了!其實你們應該給對方留下一絲的念想,給他...

為什麼我和他分手了,還會糾纏不清

因為你對她的感情很用真呀 充電充電器 既然你跟他分手了,你就不要再想那麼多了,他連這點也不能原諒你,你還想他幹什麼?分手是明智的。像他這樣的就應該跟他分手。要是他愛你,他就可能會原諒你的,但他沒有原諒你。所以,你就不要再想他了,你要從新生活。 記得大雪說的話 雖然我是92年的,可是也算心理年齡23歲...

前任糾纏不清,干擾我的生活怎麼辦?現在好煩

徐少 對策 1,請前任正式地吃個飯,現任陪席。在輕鬆氛圍下,吃飯聊天,聊工作聊學習聊生活。2,請現任先走 實際暗地保護 說有話對前任說。3,將相關利害向前任講清楚。a,可以理解你的痛苦,但是既已分手就該勇敢向前走,才能收穫新的幸福。既然放不下,又如何能拿得起?既然心不能倒空,又如何能裝的下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