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他分手了,還會糾纏不清

時間 2021-09-10 18: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她的感情很用真呀、

2樓:充電充電器

既然你跟他分手了,你就不要再想那麼多了,他連這點也不能原諒你,你還想他幹什麼?分手是明智的。像他這樣的就應該跟他分手。

要是他愛你,他就可能會原諒你的,但他沒有原諒你。所以,你就不要再想他了,你要從新生活。

3樓:記得大雪說的話

雖然我是92年的,可是也算心理年齡23歲啦,我很懂得自己怎麼做。幸福有很多種,祝福也是啊,「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呢,喜歡花的人會去採花,愛花的人會去澆水吧。 所以我像《敗犬女王》裡的學長宋允浩一樣愛花兒,選擇成全他的幸福。

我愛花所以把花留下,讓ta幸福就好了。

4樓:川鴛

很不幸,你愛上了乙個有**情節的男人,而你又不是**。也不能說他不愛你,只能說他不夠愛你。在我的觀念裡,如果愛到骨髓,什麼有的沒的都不會在乎,在乎的只有眼前的人。

放下他吧,相信每個人都會找到愛到骨髓的人,而你的那個還在等你去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啦 得啦 你別在這墨跡了 事情是你自己引起的 誰讓你把那個破了 活該 如果你覺得委屈就去找破你的那個人去 不是我罵你 就你這樣的孩子我見多了 你這就是把自己的好奇心加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你無情 唉 算了 或許你會遇到乙個不在乎的 這個就別處了 相信我如果這樣下去 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的 這樣做對你對他都是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對那個人留戀什麼了,或許他就是想看到你難受的樣子

7樓:

哎 順其自然吧,不過女孩子要矜持點,這樣對自己有好處的。

8樓:水藍青海湖

該放手時就放手。否則自己會很受傷。很多時候,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不要說。即便是最愛的人。

9樓:雨雪中的梅花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分了吧,沒什麼留戀的

10樓:普祺瑞

ml很自然,男的在ml的時候根本想不到其他!

為什麼我和他分手了5年了,為什麼還是忘不了他

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

為什麼我還會想她,為什麼分手後我還會想她?

為什麼分手都這嗎驚人的相似,很多東西都一樣,我也是3個月沒在找她了,很想很想給她打 但拿起手機又不知道跟她在講什麼,每次只要看看她給我發的簡訊,我就會把手裡的 放下。我想大家都不是在等待,而是放不下,如果在在一起我也會有心結的,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愛的太深連做朋友都不可以。我墮落了,對其她女人也...

為什麼和前男友分手好久了還會回憶和他做的畫面

抬起頭才能看到前面的路。時間會 你。祝你好運。 奮鬥的三生石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更好的,這說明你的層次很低,素質也很低,得隴望蜀,只能找越來越低的條件,所以才會回憶以前的。 定孟 這個現象是很正常的。這證明你們之間的。要交融。感覺都是很默契的。或者說給你留下的印象是最深的。輕易是不會忘記的,尤其是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