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女友分手兩個多月了,糾纏了兩次,為什麼我給她發簡訊回我,是不是不絕情

時間 2021-06-17 23:17:19

1樓:福氣瑩瑩

1、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

做一個人不要盤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夠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時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報;等你不想的時候,它就會意想不到地屬於你。有些潛規則與不能把握的東西,還是順其自然。人的進步與發展是相對的,該是你的東西終歸是你的,不要強求。

2、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

鄉下與城裡、下屬與上司、窮人與富人不可能對等,壓抑自己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相對於趾高氣昂的人,你再怎麼尊重他,他也不會平等對你。因此,奉承、巴結沒有必要——他永遠不會因為同情而施捨你。

不管出身低微,還是處境艱難,都不要寄希望於他人禮遇,惟有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直麵人生,當說時就說,當做時就做,別心虛和畏首畏尾,就不會輕易讓人看不起,也將贏得更多平等的機會和人的尊重。

工作中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也不要對誰不好,不要引起公憤,成為公眾不愉快的物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任何單位,任何群體,人際關係結構都離不開“三三制”,具體到個人身上就是三分之一的人對你一般,三分之一的人對你不“感冒”,三分之一的人對你好。因人而異,好的要保持,中立的要爭取,敵意的要寬容。

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

3、人生路上有三看:一看遠、二看寬、三看淡。

一看遠。看遠是尋找目標,渴望飛翔,尋思境界。獲得讓自己深信不疑的理由。

遠望在視野上閃亮,目標在牽引中成長,飛翔充盈人生,境界提升人的形象。給思維插上聯想的翅膀,就要開啟心靈的門窗,走上山岡,站得高看得遠,心地淡然,胸懷坦然,才能體會到一覽眾山小,才可由近及遠、由此及彼、由表及裡地探索出驚人的發現。

2樓:

不要給自己加太多的心路歷程,知道嗎就不要想太多,想去做什麼就去做,是不是?啊!想做什麼就做嗎?

是不是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對吧?沒必要去規範別人,對不對,他們怎麼做他們的事情。

3樓:未來

許多情況剛分手的話,可能會很難忘記對曲,所以說有糾纏也是正常的,但是說你應該瞭解你們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

如果你們分手的具體原因是實質性的問題是無法逾越的,那麼最好不要糾纏,應該認清現在的形勢,給對方留有餘地,讓對方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你們總是一味的藕斷絲連,只會將對方傷害的更深,所以一定要學會放手,讓對方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分手後她很絕情,她說不吃回頭草不想讓我糾纏她,現在都不聯絡了,我是不是應該把她刪除了? 嗯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已經

bai徹底放棄du你了,為什麼你

zhi還不放棄他呢?dao你也應該徹底專死心了,不再聯絡他啦屬。過去的事情就要過去吧,人還是要往前看。

一味的留戀過去,只有你自己沉迷其中也沒有什麼用。除非他也想複合,你們才能幸福的在一起,既然他已經說明白了,徹底放下的話你應該也明白。你們已經是過去式了,你要放下過去尋找自己新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女人多的是

何必找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又那麼沒有結果

一點都不值得兄弟

6樓:倪愛蓮

她已經抄叫你不要糾纏她,那你就徹底放手忘記她,也給自己留點尊嚴,這個女孩心狠不值你留念,把她所有的****都刪除,她說的對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就當自己是好馬不吃她的回頭爛草。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追求你新的目標,也有可能找個比她更好的女孩,把她從你的腦海裡徹底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都不聯絡了,趕快刪除吧,理解你的心情,一般被提出分手的人都特別放不下。以後你就會發現,沒有誰離不開誰,等你有了新女朋友。你倆特別好,再回頭看,你就會發現這算啥呀,自己有多傻。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刪了,因為留著也沒多大意義,既然對方已經決絕而去,你再纏著人家,一個自己的尊嚴掃地,第二個你再怎麼糾纏他也回不來了?只會增添她對你的厭惡。 放手就應該痛痛快快乾乾淨淨,不拖泥帶水。

9樓:卜離love卜棄

嗯,沒必要聯絡了,人家說的那麼清楚,情侶分手後基本很難做朋友,會很尷尬,除非是夫妻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首先不要人家的,現在心裡又有點過不去,既然斷了,大家總能過了這道坎,如果你無法釋懷,可以放下面子再回頭,如果你不想再繼續了,刪除與否沒有多大區別,看自己內心的需要吧!問問自己行不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看她說的話很絕情,說明她很傷心,讓你不聯絡她,這樣你先聯絡她式事,看她怎樣,實在不行就分手吧,你要對她有感情最好不把她刪除,分手還能成朋友,男人應胸懷大點吧。

和女友分手後一個月多,糾纏挽回兩個禮拜沒用,完全無視我,還說非常狠,絕情的話。她說做朋友可以,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是對普通朋友說的,無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 用心打動她。 會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用真心去挽留變了心的女人

分手之後糾纏前男友兩個月,讓他徹底厭煩討厭我,說很多狠心絕情的話,只想讓自己死心

15樓:時間的融化

我做了跟你一樣的事,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區別是我糾纏了九個月。

16樓:談啦啦啦啦

所以這就是幼稚得做法,真正能放下的人是就算見面也能打打招呼,說說話,心裡卻放下,調整自己很重要,要學會用理性的思維來做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真的絕交了嗎 永遠討厭下去嗎

18樓:覃可愛的小仙女

放下吧 他都這樣了是徹底沒希望了

19樓:勳宇劉微

那你是個值得我佩服的女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怎樣呢,過得好嗎

21樓:朝花夕拾考點

何必呢,分了就放手吧

高二分手後她很絕情,她說不吃回頭草不想讓我糾纏她,現在都不聯絡了,我是不是應該把她刪除了?嗯

2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高二分手後她很絕情,他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也讓你不要糾纏他。現在不聯絡了,那麼我覺得當普通朋友就行,可以不刪除,學會放下。

23樓:忘憂閣

這位男生,首復先要告訴你的是制你的這位前女友做得並沒有錯。如果和你分手後,還拖泥帶水,藕斷絲連的那對你來說才是真殘忍吧。希望你也能像這個女生一樣“絕情”,從心裡將對她的愛意恨意全部抹去,愛情能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這樣,你才會遇到屬於你的美麗愛情。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24樓:熱心網友

到了分手後他很絕情,他說不吃回頭草,這不是他非常傷心絕望。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分手以後,他是非常絕情的,他說不吃回頭草,也不想讓你再糾纏他,現在竟然都不一定聯絡,那就不要再繼續

26樓:高高

追不上了,可以刪掉,反正留著也是傷心。

27樓:一笑醉紅顏

你確實應該把他刪了呀,因為你和他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把他刪除了之後,要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放棄這一段戀情吧。

28樓:_向上的蝸牛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不要再有聯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高二正好是學習的最關鍵的時期所以啊你不用考慮這些只有自己強了學習好了才有可能他會再回頭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也應該把對方刪除,既然對方都把話說的這麼絕了,那麼你在留戀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吧,那樣說,朋友都沒得做了,還留著她幹什麼,添堵。

32樓:晨暉

高二分手後很絕情,我覺得那麼現在就不要聯絡了,畢竟絕情是因為對方不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很絕情,我覺得像這個情況竟然分手了,就不要理會,說明他對愛情還是比較理性。而且現在還是好好學習的時候。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刪除不刪除都可以的,不刪除的話也可以留個念想,畢竟她是你愛過的人。

35樓:我是你的大媽

既然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聯絡了,還是刪除的好,這樣時間長了也就忘記了,也就沒有什麼痛苦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分手他很絕情,他說不會頭草不爽起我就份上。

37樓:藕塘沽源

登他都這麼絕情了,你還是成全他吧,讓自己也冷靜冷靜。

38樓:左手裡的餘溫

可以,你覺得自己放下了就可以刪掉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聯絡了,我以為沒必要把它刪了,不要做的那麼絕情

40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我感覺應該放掉對方,應該把對方刪掉,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好好學習學習吧

41樓:愛犬寵物

分手就要分的徹徹底底。還留著他的****幹什麼?沒用的,刪了吧。

分手你提的,說了那麼絕情的話,,現在又回來找我,糾纏我,有意思嗎?前任糾纏怎麼辦

42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bai

無非就是看du你現在好了,想要zhi錢伐啦。

當初你軟弱,沒有健dao康,她專就像扔廢物一樣的屬棄你之不顧。

如果你心裡有她的話,那麼,我也同樣會祝福你。她也同樣是真心真意的人,我也不會一定要讓你放手,而是留給你自己做選擇。

但是,她擺明的就是當初嫌棄你,現在看你什麼都好好,又想來巴結,談複合。如果你還沒有好呢,又是另外一副嘴臉。對待非常人,就要用非常的手段!

告訴她,你再來找我,我將報警!別再出現在我面前,小心我不客氣!另外,把她拉黑名單去!

(因為,她現在的出現,已經完全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並且,告訴她, 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早就把你忘記了!不要再糾纏我!

不然,我會對你不客氣。

對待爛桃花就要用非常的手段。

我已經觀察那個女人很久。完全不用搭理她。( 另外,我提醒你,無論何種情況,即使是在你情緒最低落,我和你沒有一個明朗結果的時候。

你也同樣給我記住,千萬不要回頭,回頭就是一個鹽柱,時間將會把你永遠的定格在那裡。她會帶著你,走向一條滅亡的道路!記住了,記牢了。

不要去搭理她,拉黑掉她,她不值得你留戀。)

43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堅決點呀,這種人要遠離啊,他先提出的分手,現在回頭了,還說你版有喜歡的還給攪黃了權,整個一無賴作風,他並不是愛你而回頭,是一切已他為出發點,很自私的一個人,他有為你著想嗎,要態度堅決的果斷離開。既然是他提的分手,估計又後悔了,所以又反過來糾纏你要複合,確實不能答應。在我看來,談戀愛最幼稚的就是動不動說分手,不管吵架也好,這都是戀愛中無法避免的,輕易說分手的對感情本身就不珍惜,要麼就是不成熟,再談也沒必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他,果斷放棄,前任複合了感情還得是和以前不一樣,何況是傷害過你的人,讓他有多遠躲多遠,不要見他,不理他決絕些就好了。

45樓:日落藏兒

你已經給他合好的機會了。就這句話:前任糾纏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倆人分手說絕情話很正常,那是當時大腦發昏了,現在後悔了,所以又想和你和好,又來追求你。這就看你對他還有意思嗎?如果有那就給他機會,如果不想和好那就徹底和他說分手,明確告訴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不給他接近你的機會

4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一copy個人會堅持多久,一定是堅持到對方不在讓你值得愛的時候。哪段感情哪對戀人,不是出現了真正喜歡的情形?最後不是走進成功的婚姻當中,就是走向愛情滅亡的分手以後!

這樣的兩個結果,不都是堅持下來得到的?所以真的要說一個人,真正很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能讓這段喜歡堅持多久,完全要看對方是不是一直都是值得喜歡下去的!

有的人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前期都是默默的付出自己情感很多。當發現對方根本沒任何迴應,只是一味的享受被愛的感覺,到了這種地步,如果還繼續喜歡下去的話,是不是足夠說明你這個人,其實傻得讓人痛恨著!畢竟沒有哪個人能夠如此偉大著,明明已經是不可能得到對方的,在繼續喜歡下去,也是沒有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座女朋友很絕情跟我分手了、說不想再糾纏下去了、之前很在乎我的

49樓:

**座不喜歡一個人,會對他很冷漠的!在乎你不一定喜歡你,要搞清楚。

**座很容易被感動,但很難喜歡上一個人。感動不一定是喜歡

50樓:北愛

放棄吧,我是**男,不過如果你真的能夠打動她還是可以的,**座心軟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已經兩個多月了,但現在還是很想她,想到她還是會很難受,我們交往多月了,一開始是

樓主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同時也是我們有緣分,我就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吧!你的感受可能就我最清楚了,因為我們都是經過了差不多的經歷,所以最能體會那種無奈 前女友很愛我,每次都哭著打 給我說不要丟下她,好多次,都是喝醉了說的,那時候因為心理不成熟,偏偏讓我很想離開她,我知道她那時候很珍惜我,我也狠心丟下了她...

和女友分手兩個多月了,我挽回幾次,她說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有些事情

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愛著她還提分手,你腦子進水了嗎?我要是女生,男方跟我提了分手,不管愛不愛我都不會再復合,因為隨隨便便提分手真的讓人討厭。 裳妃兒 你為什麼那麼輕易跟人家說分手 她說你說過很多次,為什麼不慎重?她肯喝你喝過的就還有機會挽回 只是你傷她太深了 女生很多事是積累起來一起爆發的 215看...

跟她分手兩個多月了,可是我心裡還想著她。分開了兩個人都有錯,我該不該跟她和好

主要是看你自己,如果像你寫的兩人都有錯,那麼就分析一下原因,如果得出兩人性格不和,那麼我建議你,在不願為對方做出改變 忍讓對方的前提下,最好不要和好了,因為最後的結果大多都是再一次不歡而散。如果你認為當時只是一時衝動,那麼快去找她吧,兩個月已經很久了不要馬虎地在一起吧。祝你成功。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