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分手了為什麼我送她的Q她還會去上老發表說說而且還來我空間看到底是為什麼是我想的太多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龔秀珍繁詩

是你想太多了,如果她想你,她會主動找你,看看說說跟你有沒有關係,如果有關係,就主動去找她,如果跟你沒關係,就不要亂想了。與其胡思亂想,不如直接了當。如果,還有機會就好好珍惜,如果沒有機會,就轉身離開。

可以讓自己任性地想念她一會兒,不可以讓自己一直這樣任性地不離開。

2樓:堯素琴甕卯

女人的小心理.

很簡單啊,一個女人去看你的東西並不代表還是很喜歡你或者想複合什麼的.就像很多男男**擁抱親吻也不代表愛是一樣的道理.

她只是覺得你是喜歡他的,你曾經寫了很多關於他的文章!

女人也有虛榮心並且很強大.

我有一個朋友,她已經有男友了,但她還是會經常去以前很喜歡他的一個男生的空間,還會給我們看.因為那個男生會寫關於她的文章.那為什麼她不去其他喜歡過她的男生的呢?

因為其他的寫的東西跟她沒關係,而那個男生寫的跟她有關係.所以她不是喜歡更不是放不下.我相信只要你一段時間不寫任何關於她的東西.

久了她也不會再去了,前提是她真的相信你放下她了!

其實她已經走了,過你的生活吧!不要去介意了.不管寫什麼.她要看就看,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真的不代表任何了!

為什麼我和他分手了,還會糾纏不清

因為你對她的感情很用真呀 充電充電器 既然你跟他分手了,你就不要再想那麼多了,他連這點也不能原諒你,你還想他幹什麼?分手是明智的。像他這樣的就應該跟他分手。要是他愛你,他就可能會原諒你的,但他沒有原諒你。所以,你就不要再想他了,你要從新生活。 記得大雪說的話 雖然我是92年的,可是也算心理年齡23歲...

為什麼跟女朋友分手了,她還有了新的男朋友,我跟她聊天她還非常

對於乙個巨嬰來說,屬於自己,跟曾經屬於自己的任何人和物,都是自己的。上你的qq不是想跟你再續前緣,而是想看看,自己不要的,會不會有別人要。要了,她會生氣,不要,她會高興。 餘情未了,愛過都這樣吧 過得好到 或許想看看你過得有沒有她好吧。女友跟我分手了有了新的男朋友,可是仍是和我經常聊天,她還愛我的嗎...

分手了,她還是在我心裡死死糾纏,我跟女朋友都分手一個月了,可她還死死糾纏我不放,還讓我賠錢怎麼辦?謝了!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愛得深,所以放不下,她已經離開了,那麼,你更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時間會慢慢淡忘一切的,我也相信,你會遇到一個愛你的女孩,你也要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個人也會很好,振作起來把,我明白你的感受 可以說是同命相連吧。但這種事情並不是誰纏著你活著怎麼樣。只是你還放不開,明白嗎?我與我第一個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