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送她的東西拿錢來還我問我多少錢,我說

時間 2021-06-06 22:09:06

1樓:小劉在廣州

分了就不要牽扯了

越牽扯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的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跟你鬧分手,並且說你曾經送給她的東西,她現在用錢還給你,你說好,她卻立馬又哭了,那說明她並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只是想用分手這件事來威脅一下你,她以為你會挽留一下的。而你像愣頭青一樣的,真的就順著她的思路,配合的很好,答應了和她分手一樣。他知道你要跟她分手,當然很傷心。

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來,你心裡也不反對分手的,難道你對她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嗎?那你的女朋友可能曾經太高看了自己,以為自己在你心裡很重要,而事實上她走了,你好像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3樓:李溫柔r夏清純

這樣的女孩兒最起碼說人品還是不錯的,他貪圖的不是你的東西,他是真的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才分開的,像這樣的女孩兒,如果有機會的話呢,真的。可以好好的往下交往,但是緣分就是如此,有時候來講呢,真的就是有緣無分。分開就分開了吧。

沒有必要要那麼多,你對他大方一點兒,也許他沒有遇到合適的,多年以後你們兩個人可能還會在一起。集中一點,現在像他這樣的女孩兒真的不多了。你的眼光很不錯。

但是目前他可能說有一些其他的想法。

潮汕話妖怪頭是什麼意思 同事幫我買水我拿錢還她,她不要最後我還是還給她她說我錯如,妖怪頭,求解釋

4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放在你們的情景上面來理解

就是你太正經了的意思

一瓶水而已

她不想拿你的錢

錯如大概意思就是無謂的動作

都是善意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5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7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8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一個喜歡我的女生說讓我陪她買東西,然後她說她忘拿錢了,是不是想讓我幫他買?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想讓你幫她買東西你如果不想幫他買,可以先墊著,以後讓他還你。不過我認為作為一個男人,偶爾幫一個喜歡你的女生買東西,你不會介意吧作為男生不要這麼小氣。或許他是真的忘記帶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了,問題的關鍵是他喜不喜歡你?若他是有那個意思,花點錢幫他買點東西也很正常,若是他不喜歡你,純粹的就是讓你買東西,你覺得好好考慮考慮了,別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女人花的錢不值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也許是真忘了,不過現在都是手機支付,難道忘帶手機了?很大的可能是她希望你買給她,然後有藉口還錢,多相處,這樣一來二去你們的關係就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幫她買,而是給她買。也許是套路,那就看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了!

13樓:

不知道,可能真的忘了,你不想幫她可以先墊著,讓她下次還給你。

我跟女朋友說分手的,我後悔了,跟她道歉,她說給她時間,她現在

奶奶的!這個我知道,我可是親身經歷過的!這你完全沒有必要擔心,當初我和你一樣,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所以就萌生了分手的念頭,但是一分手之後馬上就又想起她的好,所以又死皮賴臉的希望和好,她也答應我了!但之後我們總是因為有點矛盾就鬧分手,又分分合合了幾次之後,突然有一天又有了矛盾,一氣之下,...

和女朋友分手50多天了,她說她總是照顧我,我不懂怎麼去關心她,對她的好不是她真正需要的,我不成熟很

莫失莫忘 以後記得多站在她的角度思考問題 女生有的時候知道自己是瞎胡鬧,只不過是想找一個人發洩或者傾訴她的脆弱的心靈 學著理解她,並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徐天來 先別找她 好好工作吧 工作好了在去找就行了 愛是相互的,她愛得太辛苦了,你不能給她想要的愛,還是算了吧,各自尋找真愛吧 弄清楚你還愛...

我女朋友說要想分手跟她說一聲就行,不會問我為什麼,幫我分析下,她愛我嗎

愛也不愛,很抱歉樓主,對你這樣的問題,偶很難回答!這主要問你自己!看她跟你是什麼心態了,很有可能她只是和你玩玩,你說結束,她就利馬走人,不哭不鬧,很懂規矩!畢竟她未曾考慮過想過和你的將來,所以將來啥結果都能從容的接受!相反也可能她確實是很愛你,並懂得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占有的道理!正是因為愛你,才那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