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要想分手跟她說一聲就行,不會問我為什麼,幫我分析下,她愛我嗎

時間 2021-09-16 01: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也不愛,很抱歉樓主,對你這樣的問題,偶很難回答!!!

這主要問你自己!!!

看她跟你是什麼心態了,很有可能她只是和你玩玩,你說結束,她就利馬走人,不哭不鬧,很懂規矩!!!畢竟她未曾考慮過想過和你的將來,所以將來啥結果都能從容的接受!

相反也可能她確實是很愛你,並懂得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占有的道理!!!正是因為愛你,才那樣為你著想,可如今這樣的女孩不多了!!!!

還有愛你或許是可能的,但也可能是為了面子,不想像其他情侶那樣,因分手發生的種種問題!!!

2樓:

女孩不愛男孩的表現····

1.她不會再纏著問你:"你愛我嗎,愛我嗎?",管你愛不愛她了,反正她不愛你了.

2.她不會再穿著新買的衣服在你面前故意晃來晃去,只為了博你欣賞的擁抱.

3.她的話語越來越少,不再像喜鵲一樣圍繞你左右問東問西.甚至連和你吵嘴的興趣都沒有.

4.她已不在你面前流眼淚了.女人的眼淚可以徵``服一切,這是種武``器.但卻唯獨不想徵``服你.

5.她會和你併排走路,但不再挽你的胳膊,如以前像個樹獺一樣掛著.總會與你保持一公尺之距.心裡的距離必然產生物理的距離.

6.她的手機經常關機,不再如以前一樣24小時為你開機.等你的資訊來電.她已不在牽掛你,也不需要你的牽掛了.因為愛是24小時長長的牽掛.愛有多深,牽掛就有多長.

7.她開始喜歡'孤獨如水已如帛,帛在水中自含蓄'的心境時,她寧肯讓心孤獨也不願意你來陪伴.是從心底的排斥.

8.她的眼眸瞳仁裡,沒有了你的影子,即使你站在了她的對面.眉目之間的冷漠取代了往昔的嫵媚的風情.媚態之於女人是由情而生.

9.她不在在意跟你通話的異性是誰,不在關心你的身邊挽著誰,妒忌是愛的氧氣,她穿越了妒忌.淹滅了愛火.

10.她在你每月只能掙幾十塊錢的時候愛上你,那是真的愛了,卻在你事業通達的時候離開你.那也是真的不愛了.

我覺的你該好好和她談談 乙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原因的 好好溝通把~~

祝你幸福!!!

3樓:

我跟她的想法是一樣的,我也會跟他說同樣的話.

當他決定跟我分手的時候,我並會去問他為什麼,因為他已經不愛我了...我只有接受這個事實,

4樓:上海斯艦力機械

這說明她很在乎你,表面上看好象沒有那麼樂觀,其實這是戀人在戀愛期間的一種調侃方式,看來你要更加努力讓你的她不要在產生不安全感哦!這不會影響你們現在和以後的關係,不過你的要多在乎她一點啦!

5樓:水鏡花月天

應該是自欺欺人吧,要不你試試,看看她是不是真的不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沒有很投入,如果真的愛,不可能分手不問理由,就算編造的理由也應該問一下的:)

7樓:候瑜蓓

在這之前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女生都是很敏感的,一件小事也許你並不以為然,但是她卻會看得很重……也許是誤會了

8樓: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愛,可能不愛.

我這樣說,是因為她也許是愛你的.但如果你找到了比她更好的.你想放手,她會為你著想而不會跟你糾纏.讓你能更幸福.

也許,她不愛你,她這樣只是為了敷衍你.她其實已經不愛你了.只是不想傷害你而不直接分手.這樣間接跟你提出"分手".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讓她敏感的覺得你可能有天會離開她,她害怕失去你,可能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問女朋友會不會和我分手,她說她沒有想好,什麼意思?

11樓:暖暖陽陽偉

你能這樣問,說明你應該有感覺到她開始疏遠你,如果你不主動獲得她的喜歡,怕是真的不知道哪天就提出和你分手了。

12樓:想千策不如動一計

個人認為你的女朋友不愛你,她可能不好意思傷害你就這樣說了

13樓:水於萬物

正糾結唄 或許還放不下吧

問: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出出主意。謝謝, 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要分開一段時間,不讓我聯絡她,她如

14樓:木兮木夕

弱精症沒什麼大的影響吧,做試管嬰兒就行了。

應該是你倆的感情出現危機 ,莎士比亞也說過跟男人相處只需要懂他而不用愛他,女性的話則不需要懂她,只要愛她就好。因為女性太難懂了。

坦誠你的心意,給她選擇吧,只要你們都認真的愛了,都在這段戀愛中成為了更好的人,這段愛情就是成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說了,擺明想走了,繼續糾纏只會引來厭惡,尋找別的精神寄託吧

16樓:糖曉篼

認識比你條件好的了。現在分開是傷心。堅持就傷身了。

17樓:老三乾淨利索

這樣的女人趕快讓她滾

18樓:韋獻蘭蘭

五年了都不登記結婚,要我也分!但畢竟五年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等那麼久的,努努力還是有挽回餘地的

19樓:那年夏初

她變了,分開一段時間只是藉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跟我一樣,女人太善變了

21樓:佑佑

她出軌了吧。分開吧!去找乙個比她更好的人

22樓:dou鈴鐺

放手吧!即使她人回來,心也回不來了

23樓:自由

自身強大,要什麼女人就有什麼女人

為什麼女朋友突然說我姐生了記得給她說一聲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為什麼女朋友突然說,我姐生了記者給他說一聲,這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很好解釋,因為他拿你姐就當他姐了,你們中間的感情非常的好,所以說他說你姐要是生的話,他上你姐那裡去隨禮,而且去看望你姐姐,這個問題就這麼簡單。如果你認為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你給予採納,謝謝。她的意思是 你姐生了,告...

朋友第一次當爹想跟她說一聲祝福語

學不進則退 1 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2 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 聰明 漂亮!3 同志 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4 恭喜喜得貴子!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 爸爸 5 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6 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

女朋友跟我說膩了我就跟她說分手吧,分手後第二天她就找到了新男友,我該怎麼辦

幸好分了 不然你這個綠帽子 結結實實扣頭上了 這種女人對感情這麼草帥,不要也行,她這麼快就找到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會很長,新鮮過後,她還會再找新鮮,放棄吧 小師結 吶,不用怎麼辦。如果她真的喜歡她新男友,你怎麼挽回也沒用。如果你真的挽回了,那隻能說明,她喜歡玩男人,玩膩了就扔掉,繼續找新玩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