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很恨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深深埋在心裡,並祝願她好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勉強的 人總要經歷幾次波折才能找到真愛 把心放寬點吧

3樓:皒佷愛菲

都分手了,恨就恨唄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在乎這些幹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該追回來。哄一鬨。如果不喜歡了,就恨吧。畢竟分手了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5樓:凌莫笑

分都分了,再恨你也是她的事,除非你還喜歡她

6樓:dan天幕墜落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 但是心裡悶得慌 他說恨你肯定是太愛你了! 這樣的女孩不要錯過哦

7樓:雲山老鬆

分手了,管她怎麼說!

8樓:魚的眼睛

既然分手了,還管那麼多幹嘛

9樓:勇敢的伯伊卡

你也恨她,看誰恨的過誰

女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後,她說很恨我?為什麼,我又沒有做錯什麼? 50

10樓:恆穆

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11樓:玲吾情

女生最需要的是安全感,你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做過什麼讓她傷心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浪廢了人家最美的年華

13樓:林氏醫藥

是你娶她的態度不堅決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讓她傷透心才離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是因為認識你到分手她傷心又捨不得,她很愛你,去追回來吧

16樓:金鳥不會飛

因為她覺得你不在乎她 你不愛他,分手了你滿意了嗎

17樓:偉大的陽陽哥

恨的越深代表愛的越深!努力挽回吧

18樓:

一般說恨,都是很愛的那種,不愛恨你幹嘛,傷身又傷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分了,這樣的女的不值得,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但一定要解釋,他聽不聽信不信是他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什麼是對方認為的,就像對方不認為自己錯了,你卻認為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思維方法,這個沒法改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去問她,不要走什麼誤會

22樓:紫焰灬寒冰

好好哄哄,女人耳朵根軟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

24樓:夜夜杜偉

愛的有多深,恨的就有多深

25樓:哇咔咔名字好難

愛的方式不對 你讓他感覺不到愛了

26樓:法師

他捨不得你,怪你沒看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挽回還是以前對她不好

28樓:逸飛絮

可能你**做錯了,但是你自己又不知道

和女朋友分手後,傷透了她的心,她說恨我一輩子,忘不掉,她什麼意思啊? 15

29樓:夢中花我的他

她如果還恨你,證明你還活在她心裡,至少想起你還會難受,還會有情緒。

如果,她被傷透了恨你會只是暫時的,傷透了傷到她不會回來時,過不了多久她心裡就不會恨你了,因為你徹底被她忘記了,她不會想起你時有任何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給她的傷害刻骨銘心!

31樓:百度使用者

你怕她恨你啊,你肯定沒做什麼好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就恨的越深,你不懂嗎

33樓:華茜絕戀

他很愛你,即使分開也愛你

34樓:我慢慢會好的

沒有愛哪來的恨,愛得深恨得越深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這樣對人家呢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聽我女朋友的朋友說,我女朋友很恨我,為什麼?

36樓:上海心路心理

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後恨你,可能是因為你們在相處時,你做過讓她覺得過分的事情,以至於和你分手後還會恨你。你可以審視一下前段感情中,你悟道什麼呢?這個有利於你在下一段感情中更好的改進。

另外,你也可以找前女友溝通一下,你們之間是否有誤會?別人傳達給你的資訊也未必是真實的,如果有誤會及時解除,即便分手了也不要帶著恨。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這些外界因素就影響你的判斷。 該分就分 分手就一定又分手的理由。 能解釋清楚的就解釋 能理解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38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39樓:玲美樂

你幹嘛不問她?我們又不知道你們的事,怎麼猜?如果表面上理解,如果是你提出來的分手,那她恨你就是不想分!你都分手了幹嘛還在意她恨不恨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40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42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43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去挽留她,她說我煩,我該怎麼辦? 5

44樓:總忘怎麼辦

你錯了,這個世界上,不是誰沒誰不行,我特別討厭一個男人說出“我沒她不行這種話”,你要明白,你的存在不只是為了一個女人,何況失戀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你很平常的事,你可以用心愛,但不要覺得你不能沒有愛,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失去的,也沒有什麼是你必須要得到的,所以希望你能為自己活著,還有,如果一個女生說出不想和你處了耽誤學習,那應該是喜歡上別人了,只是沒好意思直說而已,與其這樣挽留,不如早點放手,如果她對你有感情,如果她真是怕耽誤學習,總有一天在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年齡,她還會回到你身邊的。

45樓:傾城滄雪

你告訴她,你可以跟她做朋友,但是她不能不理你。因為你需要一個消化的過程。

然後你儘量減少聯絡她的次數,不然她真的會煩,煩的最後結果就是連朋友都做不成。只要能聯絡,做朋友,還是比較好的結果,很多時候戀人分開,朋友都做不成。

你擺正心態,你也該做些正事了。上學期間,就做與學習有關的事情和活動。當她這樣拒絕你了,你應該明白自己要更加努力,以最好的自己繼續活著,她才會對你刮目相看。

46樓:angel_不會飛

既然她對你已經沒有未來的打算了`

也許你們已經沒那麼合適了~~

調整好心情~·

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更珍惜你的人~·

這段感情~

就放在心理~~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筋啊你。

她和你分手,肯定沒說明白真實的理由。或許是她有其它想法,也或許是你自身毛病太多,不好直言傷害你。

在這點上你要自己去認識和了解清楚,想想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我非常強調分手把

我感覺是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你何必在挽留

還有什麼意義

咱這樣的好男人

是不會沒人要的

祝你以後更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不和她聯絡,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了誰不能過!只不過是兩年的彼此溫存,一旦離開心裡會空落落的,但這只是暫時的,時間是**抹平一切的良藥。或許,你離開了她,她失落了,又覺得也離不開你,再回到你身邊,若這樣,彼此會更懂得珍惜!

一切隨緣,切莫強求!愚見,僅供參考。

50樓:羅詩菡

只要值得就不應該放棄,還是會有機會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去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嗎?知道原因了才好去挽留,一味的挽留也確實會給女生帶來一種很煩的情緒,建議問者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分手原因,並且在細節上還是給予她關懷,相信找到原因之後,你就不會再這麼迷茫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辦啊!畢竟還是學生 當然與讀書重要了,所以別去打擾人家了,不然人家就說你是犯賤了,接觸人家不可以談感情了,只能學習方面。

5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54樓:我是珍珍

這樣只能代表她不愛你了,就別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了,沒有人離開了誰活不下去,時間久了,一切都淡了,很多年以後,你想起的時候,肯定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55樓:616相隔的空氣

meiyoutanihuisima,,,

和女友分手了,她說恨我,討厭我,害怕我。我該怎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不能完全佔有的,每一個都是一個個體,誰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包括你自己。忘我的愛她是很沉重的,她似乎也比較喜歡玩不是很認真對待,感情要是沒有相互的責任放在一起那這段感情是不會走很遠的,你的愛讓人害怕、讓人離你越來越遠、讓人不敢靠近、讓人想好好在一起的時候又想走。那你就要好好反省了。

**似的愛不是愛情的好方法,想通了就改變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下吧,等她氣消了再去挽回

5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寬容·大度理解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在意嗎?做不到就別騙自己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恨我我該怎麼辦

60樓:叮咚小媳婦

恨就是你們愛的延續。愛得深,所以痛的徹。她是一個很愛你的女孩,為何讓她的愛添淚成恨呢?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啊,看是不是你想分手了,如果是你想分手,那她恨你也沒辦法,如果不是你想分,那她說恨你有什麼用

62樓:無言y以對

恨就恨吧,分開了對方想什麼就不要再管,而且,她也許不是真的恨你,只是想讓你內疚而已

63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你管她怎麼樣,不要優柔寡斷的嘛

64樓:__貓綾當

恨就恨吧,

反正沒什麼能永遠持續下去。

當初我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問是否可繼續做朋友,他拒絕了我。

我想那時他也恨我,

但是後來,

還是不再恨了,變回朋友了。

給點時間,給點空間她,

她自己慢慢能接受的。

一個在氣頭上的人,你說什麼做什麼,

都無異於火上澆油。

just let it be,ok?

當然,在你真的不會再想和她一起的前提下才成立。

祝你好運。o(∩_∩)o

65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是因為她愛你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因愛生恨

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在理她

66樓:寓於愛

如果你是真的不愛她了,那也沒有辦法啊

6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聯絡了,她恨你就是還對你有感情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恨我我該怎麼辦

叮咚小媳婦 恨就是你們愛的延續。愛得深,所以痛的徹。她是乙個很愛你的女孩,為何讓她的愛添淚成恨呢? 那也沒辦法啊,看是不是你想分手了,如果是你想分手,那她恨你也沒辦法,如果不是你想分,那她說恨你有什麼用 無言y以對 恨就恨吧,分開了對方想什麼就不要再管,而且,她也許不是真的恨你,只是想讓你內疚而已 ...

和男朋友分手,他很恨我,還說我欺騙他感情,可我真沒那個意思

全力0以赴 我想遇到這樣的事 我最有放眼全了 我和你男朋友有過相似的經歷 錯在於你 感動並不等於愛 你在沒弄清楚你對他是什麼感覺時 就答應和他再一起 這確實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剛開始時 你們兩人激情四射 充滿新鮮感 自然會忽略了你們之間的問題 隨著時間的推移 激情的褪去 你們才會發現問題 我以前...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把她追回來該怎麼辦?

先要看 為什麼分手 7年了 時間太長了 彼此太瞭解了 看的出來,你是割捨不了和她一起的感覺和在一起的回憶 但是放手去愛你做到了 她真的是最適合你的女孩嗎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 就是10年 20年 距離都不要太近了 感覺2個人走的進的時候 把距離稍微拉遠一點 當感情走的遠的時候 把感情走近一點 對女孩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