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恨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叮咚小媳婦

恨就是你們愛的延續。愛得深,所以痛的徹。她是乙個很愛你的女孩,為何讓她的愛添淚成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啊,看是不是你想分手了,如果是你想分手,那她恨你也沒辦法,如果不是你想分,那她說恨你有什麼用

3樓:無言y以對

恨就恨吧,分開了對方想什麼就不要再管,而且,她也許不是真的恨你,只是想讓你內疚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你管她怎麼樣,不要優柔寡斷的嘛

5樓:__貓綾當

恨就恨吧,

反正沒什麼能永遠持續下去。

當初我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我問是否可繼續做朋友,他拒絕了我。

我想那時他也恨我,

但是後來,

還是不再恨了,變回朋友了。

給點時間,給點空間她,

她自己慢慢能接受的。

乙個在氣頭上的人,你說什麼做什麼,

都無異於火上澆油。

just let it be,ok?

當然,在你真的不會再想和她一起的前提下才成立。

祝你好運。o(∩_∩)o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是因為她愛你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因愛生恨

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在理她

7樓:寓於愛

如果你是真的不愛她了,那也沒有辦法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聯絡了,她恨你就是還對你有感情

女朋友提出和我分手後,她說很恨我?為什麼,我又沒有做錯什麼? 50

9樓:恆穆

對乙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乙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10樓:玲吾情

女生最需要的是安全感,你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做過什麼讓她傷心的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浪廢了人家最美的年華

12樓:林氏醫藥

是你娶她的態度不堅決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讓她傷透心才離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是因為認識你到分手她傷心又捨不得,她很愛你,去追回來吧

15樓:金鳥不會飛

因為她覺得你不在乎她 你不愛他,分手了你滿意了嗎

16樓:偉大的陽陽哥

恨的越深代表愛的越深!努力挽回吧

17樓:

一般說恨,都是很愛的那種,不愛恨你幹嘛,傷身又傷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就分了,這樣的女的不值得,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但一定要解釋,他聽不聽信不信是他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什麼是對方認為的,就像對方不認為自己錯了,你卻認為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思維方法,這個沒法改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去問她,不要走什麼誤會

21樓:紫焰灬寒冰

好好哄哄,女人耳朵根軟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

23樓:夜夜杜偉

愛的有多深,恨的就有多深

24樓:哇咔咔名字好難

愛的方式不對 你讓他感覺不到愛了

25樓:法師

他捨不得你,怪你沒看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挽回還是以前對她不好

27樓:逸飛絮

可能你**做錯了,但是你自己又不知道

我和她說分手後 她恨我 這恨是討厭我嗎?

28樓:by青瓷染

有可能是這姑娘是真心對你的,你說分手後,她覺得你欺騙了她,才會這樣。

一般來說,姑娘說恨有幾種情況

1.真的說恨(你想想仇人之間的那種恨)

2.傷心說恨(姑娘被你傷了心的那種恨)

3.表面說恨(她也沒有動心,只是嘴上說說的那種恨)4.莫名說恨(看多了電視劇集橋段,莫名其妙的跟著電視劇集裡女主被拋棄後的說恨。簡單說就是跟風)

有幫助就採納( ^_^)

29樓:從來就沒有忘記

她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就不會有恨

為什麼女友分手後這麼恨我呢

30樓:霜霜糖

或許可以站在她的角度想想。乙個女生不管她是不是愛上了別人。只要她投入了一分心,失去了這份情她就會心痛。

想挽留卻又無法開口。如果她還愛著你,你去閨蜜式安慰安慰,說不定有可以回到原點。

31樓:lifehappy心情

她恨你,也與你無關了,因為是她先對不起你的,你無需去解釋呀!

32樓:瑪麗嘞嘞隔壁

因為你打罵他,在你不知情的時候,那時候她很傷心,

分手後的女朋友說恨我,她為什麼恨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過分做了傷害她的事情,不是別人嫌棄你沒錢,你一定狠狠的傷害過她,要不然女人不會輕易恨前男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是不懂女人的心思,她家裡嫌你沒有大錢,不代表她不愛你,不想和你在內

一起容。而女孩提出分手,多是希望引起對方的關注和重視。我猜她是想用分手來刺激的事業心,同時釋放一些家裡人給她的壓力。

但是你似乎是迫於無奈分手,就分手吧。女孩肯定恨你嘍!如果她還恨你說明她還在乎你愛你,如果她不願在搭理你的時候,才是真的希望分手

35樓:噢噢恩恩

因為你沒堅持,沒有挽留她,其實她很愛你的,導致有愛生恨!她真的很愛你,是你該行動的時候了兄弟!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恨你怎麼沒錢,她更恨你為何不去挽留她!

37樓:

應該是恨你不挽留她吧。

女孩子說分手多半都不是真心的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你可恨 00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直至成傷 直到永遠~~

和女朋友分手後,傷透了她的心,她說恨我一輩子,忘不掉,她什麼意思啊? 15

40樓:夢中花我的他

她如果還恨你,證明你還活在她心裡,至少想起你還會難受,還會有情緒。

如果,她被傷透了恨你會只是暫時的,傷透了傷到她不會回來時,過不了多久她心裡就不會恨你了,因為你徹底被她忘記了,她不會想起你時有任何情緒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給她的傷害刻骨銘心!

42樓:百度使用者

你怕她恨你啊,你肯定沒做什麼好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就恨的越深,你不懂嗎

44樓:華茜絕戀

他很愛你,即使分開也愛你

45樓:我慢慢會好的

沒有愛哪來的恨,愛得深恨得越深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這樣對人家呢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很恨我我該怎麼辦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深深埋在心裡,並祝願她好就行了。 感情不是勉強的 人總要經歷幾次波折才能找到真愛 把心放寬點吧 皒佷愛菲 都分手了,恨就恨唄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在乎這些幹嘛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該追回來。哄一鬨。如果不喜歡了,就恨吧。畢竟分手了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凌莫笑 分都分了,再恨你也是她的事,...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把她追回來該怎麼辦?

先要看 為什麼分手 7年了 時間太長了 彼此太瞭解了 看的出來,你是割捨不了和她一起的感覺和在一起的回憶 但是放手去愛你做到了 她真的是最適合你的女孩嗎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 就是10年 20年 距離都不要太近了 感覺2個人走的進的時候 把距離稍微拉遠一點 當感情走的遠的時候 把感情走近一點 對女孩不要...

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實話實說,不要騙她,更不要找人轉告或者只打個 發個資訊什麼的,一定要當面說。只要你是以尊重她的語氣來講,她都會接受的。首先,你覺得我們還有感情嗎?之後繼續。最後,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耽誤你的青春。實話實說唄。你還想怎麼著?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吧。她會諒解你的。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1 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