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騙的感情,我該如何面對

時間 2021-06-14 05:13:37

1樓:

大家都沒有錯,不要總想太多的錯,現在還有機會的,事情總是多面性的。最起碼現在發現是對的,長痛不如短痛嘛!其次,既然他可以捨棄前妻(不知道是不是哈),就可能捨棄你,因為他已經把自己捨棄了。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需要調整好心態,並不是他可以通過手段可以找到你,而是你內心深處希望被他找到,(最起碼有兩個條件是允許的:1.在中國這片大地上2.

十幾億人口的背景下,消失是太容易了。要不然被拐兒童都找不到呢!)沒有肯定,只有絕對,因為你還要生活下去,不是為了他,是為了你的父母,自己更是無所謂了,重要的是咱爸咱媽,不要在叫他們為長大的我們而操心了!

這裡的回答只是譴責性質的,只作為調節你的心情,不可以作為參考的,一切要自己分析,不要亂。感覺你是乙個很謹慎的人,一旦託付就想安逸,朋友曾說過她的心是鐵打的,沒有人可以打動她,可當遇見火花的時候,卻象冰遇見火一樣溶化了,當她悔過的時候,她的心已經不是原來的形態了。所以你的狀態相當於冰化於水,而當水化於霧時,你醒了,你還想回到冰的狀態,怎麼辦呢?

你就必須會經歷水這個中間過程。那是絕對痛苦的!祝你幸福,祝你快樂,每天對著鏡子微笑一下,以是對自己的表揚和激勵。

(一般人我不告訴的呢!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男人不值得去愛,也不值得你去傷心。他兩邊騙,就算他和他老婆離婚了,你和他結了婚,但你認為這個男人可靠嗎?就算你和她結了婚,你也會步他老婆的後路,所以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把這個男的甩掉吧,而且要乾淨利落,這樣免得糾纏不清。

其實世上很多好男人,你不必再一棵樹上吊死,真的。

還有就是,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是我奉勸你的,信不信就有你了,選擇權在你手上希望可以幫助你走出來

3樓:rainbow裙角

果斷放棄,別猶豫。這樣對待女人和孩子的男人,你能嫁嗎?這人是人品問題,你要清醒啊,這問題不存在選擇,就是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進入下一段感情並不難,現在愛著他的你當然覺得兩難選擇,但正確的做法是斷絕關係,他會繼續找你,是你不夠堅決。而且這樣的男的,就算最後和你一起,當你那天懷孕的時候,說不定他也在打算準備和另乙個女的在一起。因為他是個不懂得負責的男人,所以建議堅決點,早點找另乙個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貓都是偷腥的!而且一次一次再一次!

個人意見:不負責任的男人,是不值得信任的!

只有勇於擔當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女人,有時候也要果斷些!優柔寡斷只會越來越被傷害!

6樓:你的笑容很夏天

這種男人不值得了。好男人還有很多。

如何面對欺騙我感情的女人,有個深深欺騙你感情的女人,,以後你會怎樣去面對

你說笑話嗎 42歲和19歲,她保養有那麼好嗎,在好也能看出點什麼吧 人家明星保養的那麼好,你看看40多歲的和20歲的比比也能看出來了 網上的本來就不現實 人家42歲了你還看不出來 近視呀你 被騙了只能怪你自己 以後的路還長著哩 年青人呀 別想不開 人呀也就活那麼幾十歲而已 等你老了 你就會想時間咋過...

老公總是欺騙我,我該如何面對丈夫的謊言

如果我會毫不猶豫的拆穿他,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騙我。無論是不是善意的謊言,我都無法忍受。你可以鬧啊,夫妻之間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這夫妻還有什麼意義呢?這感情還真存在嗎?你必須得糾正他這個行為啊。可以當著他的面把謊言揭穿啊,既然他敢說謊話,你就可以揭穿,不要給他留面子,時間久了自然他不敢再說...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20

飛雪一剎那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 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