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面對以前的自己,我該怎麼面對乙個曾經拋棄我的人

時間 2022-03-22 18:25:23

1樓:素鯊牛仔

想讓別人用心去對你,你必須用心去對待別人,愛情不是買賣,不可以交易,你付出的是什麼,得到的也就是什麼,你用心去對待別人,別人也是會用心對待你,你拿金錢去玩玩別人,反過來想,你不是也被玩了嗎?當然,那就要看你是想得到什麼,如果你想得到的是真心,那麼請你認真一點,拿出自己的真心尊重別人,如果你只是為了玩玩,也請你找準物件,不要去傷害無辜的人!!!你以前受過的傷是那個女孩犯的錯,你自己心裡過不去那個坎是你自己的事,跟別人沒有任何關係!

請不要為自己的花心找藉口,謝謝!

2樓:艾娜

那你可以試探一下她,比如撒個小謊,說你最近手裡缺錢,資金周轉不過來,可能面臨破產,如果她依然願意留在你身邊同你一同面對的話,並且想方設法幫你籌錢,那她是乙個值得交往的女孩,反之,如果她對你態度冷淡疏遠了,那麼她就是圖你錢!

3樓:卓行天下

差不多就可以了,這世界要相信因果報應,有錢任性買不回時間和過去的她。

4樓:天我無相

這個世界是有真愛的,你為什麼會把愛情當玩具也是因為你對前女友是真愛,那麼現在你應該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和判斷,你也可以說是閱女無數了,看人也是應該有把握的,你都感覺她是真心的,那麼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就好好對她,在一起,祝你幸福。

5樓:養蘭大叔

就你這爛桃花有人看上你應該知足了!

6樓:湯依稀

前怕狼後怕虎,將心比心,人心換人心。

7樓:要取什名才夠長

不要為了某個人而否定全部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她,就不要在乎這些

9樓:給是人呢

天地本無情,何須用心待?

10樓:廖晶晶

你麻木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該怎麼面對乙個曾經拋棄我的人

11樓:牛轉乾坤好運來

既然拋棄了為什麼還要面對?

12樓:夏雪

無恨無喜,普通朋友對待。

面對以前上級的挖人行為我該怎麼辦?

13樓:呼丹樊初夏

這在以前上級的挖人,我覺得。我要委婉的去勸員工,要遵從公司的規則。也要和原先的老上級溝通。讓他知道這個公司是你在這裡。大家都不要去讓對方很難去做事情。

14樓:1214307690傾

機遇就在眼前 關鍵是以前的廠幹嘛的 多了解了解 相信你是乙個有能力的人 老上級才喊你 相信自己 作出決定 就別後悔

15樓:

是機遇還是陷阱需要你再掂量了。

如果原來工廠有發展的前景,建議你可以去。

如果沒有的話,選擇去風險就比較大。

16樓:翠江大廈

可以試試,看一下自己在管理方面是否有更好的才能,說不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工廠管理好了以前的才上級也不會虧待你的。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哈,,像那種關係型作坊,,前途不大的,,真的,,人在外面混,還是要多為個人個未來考內呢,,,你要嗎就找個人去忙他找個人,,要嗎給經常性的給他建議.不收錢哈.,,讓他認為你梗直就成了,,做好面子工作就ok.

其實就算不去幫他.真誠的說明原因,這個也是那種人可以理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個單位做得好好的,又不想離開,對於以前老闆的好意,你就婉言謝絕就是,就說是自己能力不行或自己其他方面的原因,總之也不要得罪他。

且就算要去,抱著對現在的單位及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也要有乙個總結的過程,不能說走就走,如果給他說了,你原來的老闆不能理解你,還是執意讓你馬上過去,這樣的老闆不要也沒啥!

找不到以前的自己,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活力,我該如何去面對現在的自己,如何找回信心?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別關注別人怎麼想,放縱自己就好

20樓:雲

我想你應該是遇到事情了吧 但是不要試圖去因為某些事情圈制自己 就像以前一樣

我該如何面對我以前的男朋友?

21樓:休彗雲

讓我想到 梁靜茹 的 可惜不是你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浮現

既然不能在一起叻,幹嘛不分開,彼此不見面?他不喜歡你了,你何必強求?倒不如爽快點,別纏著他了。

也許10年以後,見面還能做朋友,女孩,要自重。也要對自己公平點,對於不喜歡你的人,還不如找個愛你的。

仍了有關他的回憶,快樂地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已經變了,你不要找她了,找她你會更加傷心的,最好找個地方靜靜想下!!!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你更加應該理智點!!!

23樓:單身快樂男

哎 以後想打就打給我吧。等時間久了,你忘記他了,你再去尋找你的幸福

24樓:小阿肥

我還是想起了《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覺得你的經歷似乎和我的有幾分相似。

一旦愛上了,怎麼會那麼容易忘記?

與其說忘不了,還不如說根本不想忘記。

他,既然不愛了。

現在看你呢,想和他繼續做朋友的話,就打給他。

但是,不能對你們還能在一起還抱有希望、

只把他當作乙個朋友去對待、

雖然這樣很痛苦。但,畢竟他不愛了、

就算在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還可以選擇做陌生人。

自己考慮一下。

25樓:柳以軒

不要再給他打**了,也不需要刻意去忘記他。只要把他放在心底,就好拉。

我該如何面對這個室友,我該如何面對這些心機室友

不要過多的疏遠他,也不要過多的迎合他,要知道大家住一起最重要的是學會互相體諒,如果他打 聲音太大你叫他小點聲,如果你們在睡覺,你就勸他發簡訊不要影響別人休息,在怎麼吹牛跟吝嗇的人都應該回明點事理的 我現在也在大學期間,這事情遇見得多,不過呢,既然是同學,大家有話就明說出來,我們這邊就是,對什麼人有意...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我該怎麼面對我的感情!!! 20

飛雪一剎那 其實也沒什麼太過於在乎他,你為什麼不試著去違揹他的意思做一次,看他是否能遷就你一次,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真的不在乎你,我想你求他也是沒用的,還是遲早放手的好,要再這樣下去,傷的深的肯定是你,找一個成熟一點的男人,那樣也許比較適合你! 他並不一定是不在乎你,人和人的表達方式...

現在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現在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

三年的感情 伱打算就這樣放棄了嗎 伱真的想好了嗎 跟他好好談一談 可能是他一時衝動呢 當一群人在玩的時候 伱突然走掉了 他的朋友肯定不爽 當然會在伱走之後 在伱男友背後說伱那個這個 這可能傷到伱男友的自尊了 要知道 對男人而言 自尊 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我回答地是否遲了點 不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