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面對我現在的感情問題呢

時間 2021-06-14 19:09:01

1樓:

如果你喜歡她,那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2樓:

首先,只是她自己找你,並不能肯定說邯鄲的女人都是壞的啊,這樣想法不太好.其次,為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啊,要是現在還是單身,或者仍對她有依戀的話,可以試著再相處相處啊,要是沒有感覺就和她說清楚.是男人就要主動面對自己的感情嘛!

相信自己!

3樓:中國搖滾

女人嘛!!很簡單!! 哎!沒有什麼竅門!就得在沒中女人的身上吸取經驗!! 不要想這個的出現陰影拉!!

祝你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一個女友很壞嗎?為什麼這樣認為,難道又回來找你,你就認為她很壞嗎?這是什麼邏輯啊,你的意思是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如果是,那就要問問你自己到底喜歡哪一個,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吖,祝你儘快擺脫煩惱!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為什麼再來找你吧,也許是她覺得你才是他值得守候的那個人呢。再想想你有什麼可以讓他利用的地方呢,現實一點嘍,如果你感覺你還對她戀戀不忘,不防試試啊。

6樓:

你是好馬就別回頭!她若是好馬,你就委屈一點,做小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壞啊?看不出啊 ,你一網撲殺啊

情感問題。我該如何面對她,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你的恨只是不甘心,但是時間會淡化這一切。遵從你的心,可以只是放在心裡,不用強裝笑容,不必強迫自己面對她。做朋友也找不到朋友的感覺,不如說了原諒她,讓她也不要介懷,告訴她自己還好。然後不去想她,關於她的一切。躲得遠遠的。慢慢就沒關係了,見面就真的只是朋友了。給彼此一段時間,慢慢去沉澱。 冷蒓 你是真的...

感情問題 我是該繼續呢?還是放棄他呢

我也是剛遇到了和你同樣的遭遇,我也為了他而放棄了我的工作,因為他的事業,因為很多事,前幾天我們分開了,我也不捨得 我覺得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吧,感情畢竟勉強不得,傷心只是一時的,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如果還互相愛著對方就給對方一次機會,別再錯過了,畢竟愛上乙個人很難,放棄並不...

我朋友的感情問題,友誼出現問題,我該怎麼做呢?

其實在愛情面前沒有胖瘦的分別,有不是買東西幾斤幾兩的,對吧!不要因為胖就自卑,胖怎麼了啊,又沒有傷害到別人,如果因為胖這個理由來拒絕只能說那個女生也不值得你去付出,你說他身邊總有女生圍繞是正常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不能因此對那些女生一票否決,乙個人的真心是經過真心相處才會看出來的,至於喜歡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