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工作壓力大,不開心極了。他說他想人靜一靜

時間 2021-06-14 19:0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社會,單純的愛不是能解決所有問題的!特別是男人,有苦都是壓在心底的!大男人主義就是不肯讓自己在女人面前低頭,說出自己的脆弱,他是不想讓你也跟著難過,因為他想讓你開開心心的。

其他的事情都是男人的責任,讓你感覺男人能頂起一片天!是你永遠的依靠,其實男人都是自我自我療傷型的!因為男人骨子裡都是倔強!

我很想這跟愛沒什麼關係!!等過幾天,你男人心情好起來的時候,都會沒事的,他又會回到原來的那樣!還會跟你解釋那時候是自己心情不好,叫你不要傷心!

反過來安慰你的!!談到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只是輕描淡寫的提起,不要以為他不在意你,不跟你分享,而是他已經釋懷了,那時候會更加堅強的!現在的你只要一切照常,一天打幾個**就行了問候一下,不要打很久!

稍微分散他一下注意力就好了,他就已經倍感溫馨了。男人的難過都是很快的,放心!!

呵呵,感覺就像在說自己一樣的,很想說你的男人是個好男人!!!一切都會過去的,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抽菸嗎?心煩的時候給他遞一根吧。不要安慰,也不需說太多,都是成年人大道理都懂的,多做事,他會懂的

3樓:吉祥物愛你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一個人的小小空間,你自己也會有想一個人呆著的時候,將心比心,他需要什麼就隨他去吧,你想安慰他,就要用他需要的方式,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4樓:一磨刀霍霍向豬羊一

我不知道他多大了,總之在這種時候,他既然說想一個人靜一靜,那最近就不要打擾他。

這個時候再去不停找他,他可能就要翻臉了。

這不是他不愛你,是暫時的。

給他時間,讓他自己調整,等他心情好點的時候他會找你的。

不要擔心啦~

5樓:

張弛有度,張弛有度啊~

感情深也不是神馬情況都要黏在一起的。有時候如果真是煩心事非常多,人就不願意說話溝通了,一個人靜一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其他人勸解的道理他未必不知道,但是人都是有情緒的,等情緒平靜了,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煩的時候都這樣,你得理解他,他好了以後會給你道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處於情緒的最低潮的時候,其實他需要的不是你的甜言蜜語,你的撒嬌,你的小小的嘮叨。因為那些都是錦上添花才可以做的事。

當他不開心的時候,其實你不用做很多,說很多。

如果你在他身邊,那麼只需要握著他的手靜靜的依偎在他身邊沉默著就可以......

如果你們相隔兩地,你只需簡訊他一句:我難過著你的難過......

有些情感不需要過多的言語。

8樓:夏威夷夏威夷

此刻他只需要自己,就讓他靜靜吧

男朋友因為工作上的事鬧心,跟你說他想一個人靜一靜,是不是嫌你煩啊

9樓:為他消逝天真

一般人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說要靜一靜的時候,最好讓他一個人待一會兒,因為他要清空自己的大腦去思考一些事情,如果有人在的話,可能會打擾到他。

還有在事後可以問一問他是什麼事情,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去幫助他,但是這個時候不要煩他。你要學聰明,知道該怎麼看人臉色,不然想你這樣問他是不是煩你就有點兒小家子氣了,如果真的想知道,直接去問本人不是比較好嗎?要知道戀人也需要溝通交流。

滿意請採納

10樓:夕顏

不是很在乎你,有些事不想以你分享,只想著自己

11樓:如死一般的寂靜

他本來就很煩躁,你在說話他會更煩你了,你讓她一個人靜靜吧!

12樓:嬌芥

不是,他是不想你打擾,讓自己好好想想,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這個時候會很鬧心,沒心情顧其他的

13樓:ai愛yi一dian點

你麻痺你咋那麼多事那

男友受到打擊說他特別煩想一個人靜一靜是什麼意思

14樓:hate百知道

男人事業心受挫了唄。10天無法從裡面走出了,等他想開了再說,有空就跟他說點別的,等他想跟你聊這件事的時候再說。不要想太多,給男人時間和空間

男朋友說想一個人靜一靜代表什麼?

15樓:那個使用者名稱沒有

看你男朋友的性格吧,如果以前也發生這樣的事情,有可能是性格問題,自己有事想自己解決,如果不是,那就是你們之間出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發生了什麼,如果是你與他之間的事情,很有可能你把他說急了,他心裡收到莫大委屈而且沒辦法在繼續跟你爭吵,選擇的方式,我十分建議找人退一步跟他說一下對不起什麼,來讓他內心緩一緩

17樓:

說明心累了或者想離開你~

18樓:你幹嘛你要你在

有心事哦,就讓他靜靜吧

男朋友說想一個人靜一靜 20

19樓:舒雙玲

他受傷了,你還矯情,多關心關心他,照顧一下他不就行了,一天就曉得耍,受傷了他身上痛,你不痛,還說人家不就受個傷,什麼大不了,要真在你身上怕是翻來覆去喊痛,估計他有什麼心事,要麼就是被你傷到了,你多關心他,他行動不便,給他帶點好吃的,不就行了

20樓:說書人

你男朋友自己最熱愛的事業因為受傷不能參加,心裡有點情緒,可以理解,開導他一下,沒事。

我和男朋友吵架,覺得累了打算放手了,他的性格太悶了,我昨天說去找他,他最近壓力大想一個人靜一靜,我

21樓:帆帆搜尋

認認真真對待自己得感情,兩個人真心喜歡,說明完全信任彼此,性格是改變得,可感情一旦失去是不可挽回得了,也沒有什麼過錯可言,為何不去,為何不好好珍惜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是?你覺得這份愛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你是真的愛他,還是因為三年來的習慣,專你們屬

總是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你想挽回,而你男朋友並不想,那就只有你努力的改變自己,但是如果你不斷的改變自己,到最後你不會覺得自己變的不像自己了嗎?如果你男朋友愛上的是改變後你自己,為什麼還要當初和你在一起呢,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清楚你們的問題在**?

如果你心裡還是有什麼疑慮,可以在聯絡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吃飯什麼的很尷尬。你可以自己想好。找時間。兩人說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吃飯,倆人好好談談。

25樓:大頭

當然去,否則就是不想好起來

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26樓:東沐霖

像這種情況,我認為他有點想跟你分手,因為說做朋友的意思,其實有可能,因為你上次的行為而再生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意思是說做朋友那就是想跟你分手啊,因為你們本身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啊,他說做朋友就是說作為普通朋友不知道你們當時的感情是怎麼樣是怎麼在一起的,但是很明顯你是衝他發了很大的火,不知道是誰先有錯在先,如果是你男朋友有錯在先,你發火屬於正常,但是如果本身他也沒犯什麼錯,但是你發了很大的火,可能你一貫就是這樣,他可能覺得你脾氣不大好,他說害怕見你也就是說他怕你的脾氣,怕你發火。他可能想靜一靜,就是為了躲你吧,然後想緩和一下,然後提出分手了,我想你可能確實容易發火,比較強勢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已經想好了,覺得你和他在一起不合適決定和你分手。

29樓:卑建業

可能是你的出現讓他壓力太大,所以想了想還是讓和他做朋友吧,意思是想跟你分手,他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如果你要是喜歡他那就跟他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再分手這樣以後也不會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和在一起了,想和你分手。如果還想在一起,你可以找他出來好好聊聊

31樓:芋頭點點點

你好,不知道你為何原因發了多大的火,讓男朋友都害怕了你。這段時間還是讓他自己靜一靜吧。剛好你也趁此機會想一想這次讓你發火的原因,有些事情可能真的會讓自己很生氣,有些事情過後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當時忽然控制不住自己。

等待大家都平靜以後,雙方在坐下來好好談談。

32樓:

這樣你就可以找新男朋友了

33樓:

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想一個人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衝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男朋友發了很大的火,他說害怕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今天問他想的怎麼樣了,他說還是做朋友吧?

說還是做朋友吧?

34樓:年月安好

天氣不好的時候,我只能把自己心上的裂縫拼命補起來,因為她住在裡面,會淋到雨。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要怎樣努力,怎樣加油,怎樣奮不顧身,才配得上她。

男朋友說他不開心,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我現在能做什麼,異地

35樓:

讓他靜靜。事後他還是回主動找你的

或者你可以去到他的城市陪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