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健身被嘲笑,該如何面對那些嘲笑我的人

時間 2021-09-19 21:47:49

1樓:李永勝

這個年頭,還有人會因為健身而被嘲笑嗎?那我猜嘲笑你的那些人的內心肯定是羨慕和嫉妒你的吧。因為健身不僅是一種時尚潮流也是每個人對自己身體健康負責任的表現。

面對他們的嘲笑,我們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我們要做的就是堅持做好我們自己,做好運動健身。我們都知道,健身可以提高我們身體的免疫力,減少我們生病的次數,而且健身可以讓我們保持一個良好的身材和氣質。

面對他的嘲笑,我們也可以把這種嘲笑當做一種我們堅持健身的動力。如果他是你認識的人,你可以通過幾個月甚至一年的健身讓自己成為一個健身達人,然後走到他的面前,讓他看著你的健身成果自愧不如。

那他嘲笑你健身是為什麼呢?難道他覺得自己的身材已經非常好,身體已經很健康,不需要健身,還是他覺得你健身根本就不能堅持,或者是沒有效果,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做給他看,讓他發現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給自己一個漂亮的反擊。

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我們自己就可以的,其他的就交給時間來決定。

2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會,每天堅持鍛鍊,用時間向他們證明,他們沒有資格嘲笑你。

3樓:那就

我覺得你不用怕他們嘲笑你,因為健身是一件積極向上的事情,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果敢,所以沒有必要在乎他們。

4樓:淘淘愛文化

健身應該不會被嘲笑,健身是一個好習慣。如果健身都被別人嘲笑,那嘲笑你的人肯定是一個壞人。

5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不必去跟他們計較,那些人就是無中生有,自己有了效果以後,她們就知道不該笑你。

6樓:頑固的汙汙

既然被嘲笑了,那肯定是自己有一些方面讓別人覺得做得不夠好,那就努力去讓自己做得更好,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自己,讓別人沒有理由去嘲笑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我健身被別人嘲笑的話,我會更努力的健身,練出一個好的身材,來打壓他們。

8樓:love微笑著的家

面對別人的嘲笑的話,應該更加勇敢的堅持鍛鍊身體,鍛煉出一個好的身材給別人看。

9樓:loser的無賴

不用去理會那些嘲笑的人,最後你拿出自己的健身效果,然後他們就會自動的閉嘴了,畢竟沒人能嘲笑努力的人。

10樓:lvye綠耶

不用理他們,然後堅持去做自己的事情,努力健身,最後拿成果來**打他們的臉。不過我覺得健身最重要的是為了你自己,不要過度去在意別人的說法。當時正確的說法是要聽從的。

11樓:哦哦家裡人弄

你不用管他們,自己把身材練好了,然後再來去狠狠打那些嘲笑你的人的臉。

12樓:earth魔術

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你怎麼知道別人嘲笑你了?現在的人沒有那麼無聊,或許只是目光正好看到你這裡而已!

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譏諷,嘲笑,我該怎麼回敬?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這種心情,也知道你的無奈,首先人的身體是父母給的我們自己只有感恩不能有半點的不滿和怨恨,所以我們應理直氣壯的面對這個世界,對嘲笑別人身體有缺陷的人他本身就是心裡有缺陷,比身體有缺陷的人還要會有人嘲笑。雖然這樣的人一時開心,但多少人對他們的行為在嘲笑他們,所以你不必在意這些事,或笑之,或反擊,或提警對方,或表白自已的心情和不法再接受等等都不過分,只要你能坦然的做出和麵對就行,因為這是維護尊嚴和自尊的事,敢於立爭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換來的不是海闊天空,而是得寸進尺,第一次他敢譏諷你,第二次就敢嘲笑你,第三次就敢罵你,打你,侮辱你,欺負你,人要做出適當的反擊,只有這樣才能生存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對待別人對自己的嘲笑,怎麼才能做到不自卑…該怎樣對待…?面對他們的嘲笑我總是悲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克服膽怯、害羞的種種不良表現須先改變心態,然後再進行必要的心理除錯和訓練。

克服自卑訓練法

方法一:行走時抬頭、挺胸,步子邁得有彈性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懶惰的姿勢和緩慢步伐,能滋長人的消極思想;而改變走路的姿勢和速度可以改變心態。平時你從未意識到這一點吧?從現在你就試試看

方法二:抬起雙眼,目視前方,眼神要正視別人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不正視別人,意味著自卑;正視別人則表露出的是誠實和自信。同時,與人講話看著別人的眼睛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方法三:當眾發言

卡耐基說:當眾發言是克服羞怯心理、增強人的自信心、提升熱忱的有效突破口。這種辦法可以說是克服自卑的最有效的辦法。

想一想,你的自卑心理是否多次發生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應明白:當眾講話,誰都會害怕,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所以你不要放過每次當眾發言的機會。

方法四:眾人面前顯顯眼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有關成功的一切都是顯眼的。試著在你乘坐地鐵或公共汽車時,在較空的車廂裡來回走走,或是當步入會場時有意從前排穿過。並選前排的座位座下,以此來鍛鍊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大度點 不在意他們的嘲笑,如果你實在是受不了嘲笑那你可以大膽問他們為什麼要嘲笑你,或者你如果能和他們做朋友那更對你有幫助。

我的同學們總是嘲笑我,打擊我。我該如何面對

笨蛋啊,他們是在嫉妒你啊,你看過士兵突擊嗎?如果你看了,就應該知道,他們一天到晚只知道玩,不知道學習,可是看到你認真的念書,讓他們心中不安,這正是說明了你的認真 努力啊 加油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讓你的室友盡情嫉妒去吧 我覺得你應該很幽默的和他們打趣.或者很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反駁.他們說你的時候...

被欺騙的感情,我該如何面對

大家都沒有錯,不要總想太多的錯,現在還有機會的,事情總是多面性的。最起碼現在發現是對的,長痛不如短痛嘛!其次,既然他可以捨棄前妻 不知道是不是哈 就可能捨棄你,因為他已經把自己捨棄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需要調整好心態,並不是他可以通過手段可以找到你,而是你內心深處希望被他找到,最起碼有兩個條件是...

要怎樣對待背叛自己的人,該如何面對那些背叛了自己的人?

打?罵?根本不需要。乙個背叛自己的人根本就不值得這樣做。當有天與他擦肩而過,而你的眼神看著對方只需要是陌生就對了,報復他?我想不需要吧,乙個背叛自己的完全不值得自己出手。陌生人其實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沒有哪個報復的必要,那就淡然放手吧,曾經愛過,放他 她 一馬 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