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趕上那些「尷尬事」,身為丈夫該如何面對

時間 2022-03-11 07:25:13

1樓:野比喜歡說時事

兩個建議,可以選擇幫妻子護理或者選擇請人照顧妻子。

雖然我是女性,但是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作為生過孩子的老婦女,我真的覺得生孩子的過程有些血腥。所以,我認為,我們廣大女同胞,真的不要老是和電視裡學習,什麼非要丈夫在旁邊**,非要丈夫貼身護理。愛情我承認很偉大,但是不是每個男的都不會暈血,不會覺得可以接受的。

就像我大學時期的一位男同學,抽血都會暈倒,所以,我想這位男同學肯定會在老婆的護理方面沒法親力親為的。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這樣說,好像太看不起女性了。其實真的不是的。女性產後護理真的很麻煩。

順產的話,要隨時更換墊子,上面會流滿了惡露,沾著血的,血淋淋的。包括在生孩子之前,開指的過程也是血淋淋的。我們如果不是自己生,可能都有點難以忍受不是嗎?

而剖腹產呢?既要流出惡露,還要護理好腹部血淋淋的刀口。包括產後女性很容易便秘等等。

難道各位在自己老公幫忙擠開塞露的時候真的不會尷尬嗎?

可能我比較注重形象,我真的覺得把自己這麼醜的樣子暴露出來真的太尷尬了。

不過在妻子生產之前和之後,作為丈夫,我覺得還是必須要好好對待妻子的。至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所有的苦痛和風險都讓生產完了,身體虛弱的妻子來承受。

有錢的一定要送妻子去月子中心或者給請個月嫂。一是更加專業,讓妻子也不至於因為產後抑鬱情緒等難受,還可以恢復的更好,二是能夠緩和家庭矛盾。如果沒錢,那麼就好好的調和妻子和家裡 老人的關係吧,生了孩子真的很多矛盾。

然後力所能及的幫助妻子做些餵奶換尿布的工作以及妻子自己無法完成的護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坦然面對,因為這就是丈夫應該做的事情,那就不會感覺到尷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應該坦然面對呀,畢竟那是自己的妻子,是跟自己生了孩子的人,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秉持一種科學的態度就可以面對了,畢竟這種護理是自己必須要進行的,真的沒有必要覺得尷尬。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身為丈夫,即使有些護理是挺尷尬的,但是也應該正面相對,因為這個時候是妻子最需要你的時候,

6樓:尕軋

丈夫要勇敢的去接受,因為妻子生孩子也確實是非常都不容易很辛苦,這些護理應該去處理的

7樓:多肉

當然是要告訴自己,這是自己所深愛的妻子,是自己最親密的人,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不應該尷尬。

8樓:土豆地瓜豆角

作為乙個丈夫就應該勇敢的去面對,畢竟是自己的老婆,那麼不要去在意這樣的事情,大膽的去做乙個丈夫該做的事情。

你在遇到尷尬事時會怎么處理,你在遇到尷尬事時會怎麼處理?

可以臉紅,但是不能心慌,鎮定,再鎮定,當尷尬突然出現的時候,瞬間的臉紅雖然在所難免,但絕對不能心裡慌亂,那樣既無補於事,又容易讓別人覺得懦弱,不要輕易辯解,越早承認過失也就越容易被人諒解。一般來說的話,我再遇到比較尷尬的事情的時候,我會選擇冷淡處理,就是置之不理,就會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重新來過...

解釋紅樓夢中尷尬人難免尷尬事,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不知道 這個尷尬人指的是邢夫人,因為賈赦看上了賈母的心愛丫鬟鴛鴦,想要娶她為妾,所以讓邢夫人去賈母處討。結果只知道討好丈夫卻沒有大腦的邢夫人碰了一鼻子灰,所以尷尬人就是說邢夫人。而這件事也就是尷尬事。鴛鴦女指的就是賈母丫鬟鴛鴦,平兒知道上面那事後,拿鴛鴦取笑,鴛鴦發誓不嫁賈赦。賈赦聞訊,疑心鴛鴦看上...

旅遊中的你遇到了哪些尷尬事,在外旅遊忘記煩惱的詞有哪些

婷寶的小迷妹 我遇到最尷尬的事是在跟團旅行時,住房的問題,因為住房有限,所以剩下的人是一個異性,而就有一個房間,所以就我們住一個房間,和一個還不是很熟的那種一起住,就很尷尬。 璽局 尷尬的事其實還蠻多的,出門在外,誰都會有不方面的時候,偶爾也會尷尬,不過習慣就好了。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出去旅遊的人,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