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關係中哪對cp的關係你最看好

時間 2022-03-11 07: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來分析一下劇中的cp

cp1:衛哲和江達琳

作為男女主角,黃軒飾演的衛哲,魄力和魅力十足,佟麗婭扮演的江達琳,自分手後的短髮造型也越發可愛與**,同時她不僅是衛哲的學生,更是他的夥伴與**焦慮症的良藥,她的較真與十足的正義感正是衛哲內心所渴望的,毫無疑問他們一定會走到最後。

cp2:舒晴和沈英傑

這一對始終沒有對外公開,舒晴藏有太多的秘密,而且和袁肅的關係很可疑,即使沈英傑一直努力,但如果舒晴不肯與他坦誠相待,還是沒有辦法走到一起的。

cp3:斯黛拉和葉東烈

他們可謂是忘年戀、姐弟戀,雖然葉東烈很勇敢,但是生活方式的不同是兩人最大的阻礙,他們雖然也在為了對方做改變,可以看出來他們很愛對方,但愛情始終會歸於平淡,一未的改變就成了為別人而活的自己,也不會開心。俗話說:愛情經得起風雨但經不起平淡。

cp4:邦尼和薛義

2樓:多肉

肯定是江達琳和衛哲呀,他倆畢竟是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男女主角,郎才女貌,看起來特別般配。

3樓:青青書童

《完美關係》中,對於當然是對魏哲和江達琳這對最看好,單純的因為喜歡他們,對於喜歡的偶像就是希望在一起,這樣才完美。

4樓:m豬精

衛哲和江達琳,就是這種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互相長大、共同美好,江達琳小時候幸好有衛哲這樣的男生一直陪伴她、為她排除萬難。

5樓:三十五

完美關係中的江達琳衛哲這對cp的關係我最看好,因為兩個人非常的恩愛,非常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黃軒和佟麗婭,兩個人看起來非常的般配,讓人賞心悅目。

7樓:匿名使用者

江達琳和譚新凱是我比較看好的,但是後來譚新凱的內心變得太過陰暗,我又開始看好江達琳和衛哲。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江達琳和衛哲吧,看起來特別的甜蜜,有一種霸道總裁和平民小女孩的味道。

你認為動漫裡最甜or最虐的cp是哪對

我感覺愛情是動畫永恆的主題但是我最喜歡的cp是新蘭cp,還有以下的各組cp。因為各種cp之間的相處無疑是甜蜜和虐待狗的。但為了使情節更加起伏,筆者往往會設定大量的配角來攪動遊戲,或在二者之間設定障礙或誤解,或者主人公的性格尷尬或羞澀。最難的是男女主角和女主角直到最後才在一起,這樣我們才能看到心碎 痛...

你見過的最奇葩的兄妹關係是怎樣的?

我見過最奇葩的兄妹關係就是之前那部電視劇集當中的時分和時秒。這兩個兄妹平時在一起打打鬧鬧,但是遇到真的事情的時候哥哥還是會保護妹妹的。見過最奇葩的兄妹就是平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互相嫌棄,有時候還會打架,但他其中乙個人出門的話。會特別的想他們。會表現的很殷勤。很想他們。最奇葩的兄妹情應該就是妹妹照...

你怎樣看待關係很好的朋友對你設定空間許可權

卡卡 很正常吧。我最好的朋友,她的空間就對我設限了。這又不說明,我和她的感情就不好了。她平常有啥事的時候都會跟我說,看了電視劇會和我吐槽,遇到傷心的事會讓我陪她發洩。空間設限了而已,並不能說明什麼。因為空間被她當成了自己心底裡的一個小樹洞,當成了一個寫日誌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有不想對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