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中,女人最看重的是什麼,男女交往中,女人最看重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9:15:18

1樓:情叔寫情書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要有多堅強,才敢一直念念不忘",在情感世界,關於念念不忘的俗語和情話真的是太多了太多了,這個詞語,聽上去也是乙個很美妙很有韻味的詞語,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他們的心裡,一定有乙個很久都不能忘懷的身影或者是故事,對於乙個女人來說,當然也是希望可以被男人記在心底,同樣,男人們也很想知道,到底什麼樣的特性或者說是魅力,才能讓乙個女人念念不忘,其實很簡單,能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永遠是這四種男人!

1、專一

戀愛中,乙個專一的男人,是最讓女人欣賞,也是最讓女人感到安心的,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事業上再成功,都不上乙個安穩的家重要,所以,當她曾經擁有安穩,但是,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了那個男人,那麼當某年某月某天,她漂泊在某個街角,或者說是受了什麼委屈,那麼她一定會很懷念你的專一,懷念曾經你們在一起的那種安穩的感覺,這種專一的感覺,是那麼的確定,她知道,可能以後再也沒有了,所以會很是懷念。

2、溫暖

當乙個女孩子,因為沒有人提醒她天冷的時候要加衣服,然後感冒了,當因為沒有人在她感冒的時候,給她量體溫送藥,導致她的感冒加重了,緊接著引發了一系列的嚴重問題,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呀,生病時的女孩子是最需要照顧的,乙個人在外面漂泊的女孩子也是如此,她需要乙個人照顧,需要乙個人呵護,可能,以前因為一時的任性,她和你分開了,但是日後乙個人的時候,當沒有人再細心呵護她的時候,她一定會想到你的溫暖。

3、照顧

情侶相處,不管再多的優點,只有當乙個男人對你好的時候,才真正的有用,真正的難忘,所以,當你願意為了這個女人,不惜與全世界為敵,當你願意為了這個女人,不惜丟掉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當你願意為了這個女人,不惜放下自己的身段……這個時候,你已經潛意識的成了這個女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對她來說,不管日後你們能否在一起,或者說不管她走到**,你對她的好,她都會一直記在心上,念念不忘你們的曾經。

4、陪伴

日久生情,很多感情都是時間之下一點一點積累而來的,所以,當乙個男人陪伴乙個女人最久或者說是很久的時候,你們有著一樣的習慣,一樣的動作,一樣的回憶,一樣的喜好,這些都是短時間內很快忘記或者磨滅的,對於這個女人來說,你們這麼久的故事,就是你的特點,你最為難忘的特點。

情叔結語:

男女關係中,女人最看重的就是這些東西。既然那麼難忘,既然分開那麼痛苦,那麼為什麼在感情的世界裡又有說那麼多次分開的話呢,能夠在一起就是緣分,能夠好好在一起更可以說是被天選,希望,愛情裡的人們,都是被天選的幸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覺得女人看重的是男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只把自己看得最為重要,是不是時刻想著自己,還有彼此懂得對方。

3樓:晨暮老師

男女關係中或許女人最看重的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很多人都覺得女生物質,那是因為男人給不了女生真愛,難道,還想空手套白狼嗎?

4樓:麻薯

女人更看中的是態度和對自己的在意程度吧,因為不是有很多人說,女人吵架不是想聽道理,二十要乙個態度,因為女生是很感性的動物。

男女交往中,女人最看重的是什麼?

5樓:超級青春之旅

很多人也許會認為女人最看重的是男人的經濟實力,但也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在男女關係中是把兩個陌生人變成熟悉的人,可以在相互磨合中就摻雜了各方面的因素,物質金錢公升高和人品都會影響著這段關係,生長環境不同的人往往注重的東西也都不同。但是人品永遠都是一段關係,是否長久的關鍵,女性總是非常的敏感,對於另一半的人品要求很高,對愛人真心,對朋友真誠,對父母孝順都能體現出乙個男人的人格魅力,人品是男人自帶的,這些往往比物質來得更加實在,你可以不富裕,但是不能沒有鬥志,這樣擁有很多的人更有安全感。

在一段關係中,女生也比較看重的就是感情了,女生往往都會被自己的情感左右,如果女生覺得這種關係是受利益牽扯沒有感情的,那麼就是在互相折磨。雖然現在有很多女人會把經濟能力放在第一位,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很多的的男人都會覺得那是拜金,但如果男人自己給的起,就也不存在這些問題了。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顧慮和選擇,同樣也都會承擔初自己該承擔的結果。

6樓:哀傷的水瓶座

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人品,而且還要足夠忠誠。

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最看重的是這個男人是否愛自己,是否有能力。

8樓:py曹可可

女人最看重的還是乙個男人的賺錢能力。

9樓:李黑夜會過去

最看重的是是不是對自己是真心的,是否有上進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最看重的應該是他的能力和人品。

11樓:諾基亞小蘋果

女人看重的是男人的責任心,還有男人的錢。

男女交往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相處,首先要互相尊重。這樣的話能夠讓對方感到非常的舒服。第二個就是要互相幫助。

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要互相幫助。第三個就是要互相安慰,對方有,不高興的事情,要互相安慰。

14樓:感覺流

感情,說的有點寬泛,但對於男女情感,我倒是可以說點對你有啟發的東西。

在我的經驗裡,我吸引女孩子,從來就沒用過什麼媒介,比如通過高階的餐廳,通過歌喉,通過在宿舍樓下擺心形蠟燭,通過所謂硬dhv。這些在我看來,都是傳統觀念裡男生用來吸引女生的媒介。而恰恰有很多男的,正不斷地用各種各樣的媒介吸引著女孩子。

克里希那穆提說,「快樂沒有媒介。」在他看來,一旦你將你的快樂建立在任何媒介,譬如金錢、物質、某個人以及某種情感關係時,你的這種快樂隨時會給你帶來痛苦,因為這些媒介在無常的世界中,隨時會改變、轉移或瓦解。金錢可能會損失或貶值於是你痛苦,物質可能會丟失於是你痛苦,人會突然變化於是你痛苦,情感關係會破裂於是你痛苦,所以媒介是無常的。

既然如此,建立在媒介上的快樂,並非真正的快樂。

而真正的快樂,是一種內心獨特的愛的狀態,不被慾望左右,也不借助任何媒介而產生,它只是在你內心自然的發生。有時候我們會莫名其妙覺得很幸福,這就是乙個最為明顯的表現。

吸引也是一樣,你靠任何媒介去吸引,也就意味著,當你失去了這些媒介,你所認為的自己將沒有任何吸引性,也就是你自認為你無法通過裸露的真實的自己去吸引女人,這種來自內心的不自信很容易被女孩子捕捉到,也就是說,你越是借助媒介去吸引女孩子,女孩子就越會將你解讀為不自信,當然這些女孩子自己無法意識到,一切都是她的潛意識在告訴她。

那麼怎麼做吸引呢?這裡並不想多說,因為方式有很多,我以後會通過各種案例,各種自我經歷的描繪慢慢給你們詮釋。這篇文章主要告訴你們怎麼做無法建立吸引。

有時候意識到問題所在,比單純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來的更為重要。

請好好感受。

歡迎私聊我,幫助你解決更多問題!

男女關係中,最好的相處方式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關係相處的最好方式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給對方獨處的空間。讓對方保留自己的小秘密。偶爾的時候還要製造一點小浪漫,與小驚喜。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關係中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還有就是互相幫助。凡事都要以對方的利益出發。

女生可以時常的撒撒嬌,但不要太過分。男生要多與關愛。疼惜的心態對待女生。

倆人相濡以沫的走到白髮。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關係中,最好的相處方式是保持一定的距離跟底線,非領證的情侶最好不越雷池之步。

18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男女關係中最好的相處方式是既親密又有個人空間,鬆緊有度,男女平等,有事共同商量,共同分擔

19樓:西薩達摩亞

男女關係中,有很多種相處方式,只有自己認為最好的相處方式那才是最好的,別人認為最好的相處方式未必就適合自己。

20樓:黑寡婦妲己

男女關係中,

最好相處的方式就是相互仰慕閨蜜式的關係,

兩人無欲無求,

成不了戀人,

卻能成為親情般的朋友!

21樓:呵

男女關係最好的相處方式應該是互相尊重和關心,有各自的空間,也有共同話題和語言,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22樓:諾言

感情是最捉摸不透的東西,男女朋友之間是最親密的關係,但是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總不怎麼怎麼相處才是最好的,常常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人因為不會相處最好卻分開了。而這個世界上最難的就是相處之道,這是高情商和高智商的代表,因為不會相處,而產生很多誤會等。

男女之間的關係是需要好好經營的,只有把感情經營好,才能讓感情更加的穩定,但是很多人都不懂相處之道,今天我就教大家幾個好的方法,讓你懂得什麼是好的相處之道。

1、彼此之間要相互依賴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想要長久的相處下去,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彼此信任和依賴,如果兩個人都不能信任對方,依賴對方,那麼在一起只會讓彼此變得很累。我們找乙個人就是為了能一起面對所有的風雨,而不是所有的風雨都是ta帶來的。

2、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

這個世界上的確沒有感同身受,但是可以互相理解,你能理解ta的堅持和不易。兩個人都懂得為對方多著想,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被人的身上,只有互相理解和寬容,兩個人才能想出的更融洽。

3、相互之間要彼此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你不止要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好的壞的,還有一切缺陷,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指責別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互相幫助,不斷地完善自己。不管對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們都要去寬容和接納然後大家一起努力改變。

4、彼此之間要尊重

如果今天你偷翻了一下ta的手機,ta偷看了一下你的手機,彼此之間都不尊重對方。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一定的空間和隱私,這樣的兩個都會窒息的。懂得尊重和保護對方的隱私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這樣的感情生活才能更加的和睦。

5、彼此之間要相互讚許

互相讚許,不僅是小朋友喜歡聽人誇張,任何人都喜歡別人誇讚自己,因為這是對對方的鼓勵和認可,沒有人 不喜歡聽好話,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是不是正確的,但是如果有人認同的話就不一樣了。這樣能很好地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6、彼此之間加強溝通和交流

很多時候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會說出來,沒有交流導致許多事情都產生了誤會,最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兩個人只有把自己的想法交流出來進行溝通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而不是做什麼都希望對方會懂,對方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蛔蟲,你說什麼人家都能明白能懂。

男女關係中,愛你的女人想你了會有哪表現

楊楊寫文 情感引言 深愛你的女人想念你了,才會有這三樣表現,尤其是第二個。1.盯住你的 會看很長時間。假如有一個女人,是真心真意愛你的,那麼她在想你的時候,會由於思念你而茶飯不思,她們會盯著你的 回憶起你們的點點滴滴,此刻她們通常會觸景生情。在她想念你的時候,她會真心地為你考慮任何事情,這是不帶任何...

男女關係中,是不是男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

以情佐酒 對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來說,用心經營一段感情,才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但有的時候,付出所有的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也未必能換回對方的真心。心機這個詞,聽起來也許不太好聽。但是在感情當中,有一點點的小心機,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女人學會這5個 小心機 讓男人愛你到割捨不下 在感情當中,相信有些人曾經...

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與顏值的關係大嗎

人間山川草木 我覺得關係有點大,如果一個女生顏值很高,那麼她就會很有自信,走路時就可以抬頭挺胸,這樣就會很有氣質。 人工智慧賣藝 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與顏值的關係很大,女人的顏值對氣質有輔助作用,而女人的氣質對顏值又有一定的彌補作用。 奶幼是個寶貝 我覺得女生的氣質和顏值關係是沒有那麼大的,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