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男人只是在消遣女人會怎樣追她

時間 2021-10-28 07:59:51

1樓:槐花有情

在感情中,女人真正想要的是安全感,兩個人兩情相悅,從一而終,可是男人卻並不一定這樣想,有的男人談戀愛是太孤單,想要有個人陪伴自己,也有男人談戀愛,只是玩玩而已。

當然也有些人是用心談戀愛,不過,在沒有在一起之前,最好能分清楚男人到底是真的愛你,還是在「消遣你」,否則若是你被欺騙了感情,最後你很可能動了情,卻又傷了心。

女人,你要給自己把好關,不要輕易踏入一段戀情,謹慎一點,是對自己負責,在感情中,有些傷害本來就是你不該承受的,別不懂。

感情,本來就是以心換心的,不要被男人的幾句情話或者甜言蜜語給哄騙了,不愛你的人,是藏不住的,早一點離開,或許會更好。

在網上看過乙個這樣的故事,有個女孩,她的父母在她六歲那年就離婚了,女孩的父親患病在身,她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當時的她,很渴望像別的同學一樣,有父母陪伴在身邊。

可是,對於她而言,這卻成為了一種奢望,在她十八歲那年,認識了她後來的男朋友,剛開始,他對女孩很好,讓她感覺自己是被愛的。

可是,她卻不知道這份愛無比短暫,才不到三個月,他就提出了分手,那時候,女孩還試著挽回這段感情,可是他卻並沒有同意。

他很快就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而女孩卻一直放不下他,還和他聯絡,可是,他卻變得很冷漠,每次女孩給他發的訊息,他都已讀不回。

或許,從一開始,他就沒有想過和女孩長久下去,卻還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還說會一輩子都愛她,女孩信以為真,最後反而受了傷。

直到現在,她都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甚至她不相信會有乙個對的人出現,女人被男人傷害之後,真的會留下很深的陰影。

可還是有女人遇人不淑,錯付真心,女人應該明白,有些男人,真的不值得你愛,這樣追你的男人,只是在「消遣」你,別輕易答應了。

一、只會說甜言蜜語,沒有行動

有一種男人,他會和你說很甜的情話,還曾許諾你愛你一生一世,可能他從來都沒有想過兌現對你的諾言,只有你自己信以為真。

說不定他追你,不是因為愛你,而是另有目的,當他達成所願,便會離你而去,最後只剩下你自己乙個人默默流淚,默默傷心。

男人對你的愛,若只有甜言蜜語,卻沒有任何行動,可能他就不是真的愛你,他只是在討好你,讓你陷入愛情,然後再趁機算計你。

最後,他可以全身而退,只剩下你乙個人深陷其中,也許,他只是在消遣你,若是你輕易答應和他在一起,他就更不會珍惜你了。

所以,女人在談戀愛之前,一定要多留乙個心眼,看男人對你有沒有實際性的付出,不要被他的情話和甜言蜜語給欺騙了。

二、一直和別的女人曖昧不清

真心愛你的男人,他的心裡只有你乙個人的位置,想和你在一起,便把心思和精力都花在你乙個人的身上,不會和別的女人曖昧不清。

若是他在追你的時候,還和別的女人聊天,那只能說明你不是他的唯一,就算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也很難保證他以後不會變心。

說不定他只是在消遣你,等到你們這段感情,對他而言再也沒有了新鮮感,那麼他就會離你而去,等到最後受傷的人,只會是你自己。

在感情中,愛你的男人,會一心一意對你好,而不愛你的男人,便是三心二意,一邊說著愛你,一邊又和其他女人聯絡,糾纏不清。

女人應該明白,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去付出的,若是你輕易就答應和他在一起了,他反而不會珍惜你,還不如直接拒絕他。

女人,一定要懂得愛自己,有一種人,他不是真的愛你,才選擇和你談戀愛,在踏入一段感情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懂得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總是沒有錯的,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2樓:菠菠菠菠蘿哇

用盡甜言蜜語,但是從來沒有為他的承諾付諸行動。和其他的女生關係曖昧,卻從來沒有正面回應和處理與她們的關係。

3樓:強哥遊戲辣評

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永遠都是一種高冷的姿態,從來就不願意主動親近女人,這就是一種消遣。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追女人的時候態度特別敷衍,一點都不主動,而是等著女人來主動,這就說明是在消遣女人。

5樓:多肉

男人根本就不會窮追猛打,也不會經常聯絡女人,而是一直吊著女人,從來就不表明心跡。

男女關係問問大家怎麼回事,在確認男女關係之後的一些問題

說實話,你們現在不適合結婚。她明顯對你沒有感情,婚姻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你們應該再給彼此一些時間去相互認識,去磨合,這種狀態下,去結婚,婚姻也不能幸福和長久。這是大問題,終身大事,如果結了婚就沒後悔藥可吃了。俗話說 家和萬事興。倆人之間如果沒有正常溝通,將來生活在一起怎麼辦?女方目前比較封閉自我...

男女關係中,是不是男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

以情佐酒 對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來說,用心經營一段感情,才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但有的時候,付出所有的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也未必能換回對方的真心。心機這個詞,聽起來也許不太好聽。但是在感情當中,有一點點的小心機,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女人學會這5個 小心機 讓男人愛你到割捨不下 在感情當中,相信有些人曾經...

在男女關係中,哪些表現說明男人並不珍惜你

很多時候,作為最先動情的那一方,我們理所應當的認為,只要我們付出的足夠多,便可以感動到對方,從而擁有對方,殊不知,最後僅僅是自我感動,對方並沒有領情。儘管在一段關係裡,在表達愛意這方面,大多數男孩子都要比女孩子主動些,但往往用情最深的還是女孩子。因為,對待一份感情的態度,男孩子喜歡做減法運算,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