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男女關係很開放嗎,中國什麼朝代的女人最開放

時間 2021-09-18 13: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古代女子受三從四德的傳統婦道束縛,保守得很.不過某一時期某一地區有時會很開放.比如唐朝儒學不受重視時期.

2樓:oo白蝴蝶

牡丹亭\聊齋都是明清兩代的文學作品,與西方的莎士比亞基本同期,都是渴望性開放的時期.

但也不是正正的開放,一個是鬼,一個是夢

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時,我看對有錢有權的男人是很開放的,是一種美色分配極不平等的時代.

上層的男人老婆多多,外面還有很有檔次的青樓女子,每日詠詩作對,聽歌觀舞,情留于山水,夢作於泊舫,回去老婆還得小心伺候..現在的富人可是比不上啊!!

你說開放不開放,上青樓都沒公安管哦,,,,,沒錢沒地位的古人,我看是保守的很,被強權階層壓迫於水深火熱之中,哪來風流的興至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男女關係很不開放,連摸一下手,多看一下臉都是嚴重侵犯

而聊齋是蒲松齡的叛逆之作,違背當時的宗族禮法,因此被列為**

5樓:東風

歷史上各個時期是不同,如果是明清時期是絕對不可能的,唐宋時期倒是有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中國的歷史是一個非常封建的歷史。尤其是在男女關係上更是封建保守,現在的很多影視作品、文藝作品完全顛覆了真實的歷史,實實是一大悲哀。都是一個錢字鬧的。

所謂的大作家、大導演,為了私利,而胡編亂造。他們甚至連做人的尊嚴在金錢面前都丟盡了。誤導人們,害人不淺。

7樓:把酒小人

影視都是胡扯淡,一個楊貴妃,胸都快擠出來了,那還不如不穿,影視很誇張

中國歷史上哪個時期的男女關係最開放

8樓:一顆大楊樹

1、越古代越開放,例如秦朝比漢朝開放,漢朝比唐朝開放,唐朝比宋朝開放。

2、舉個例子,漢景帝、曹操、曹丕、孫權、劉備都曾經娶寡婦為皇后或妃子。這在後世簡直不可想象。

3、所以最開放的應該是三皇五帝時期,其次是夏朝、商朝。

考古證明:商周時代的墳墓,半數以上都是單墓,僅有一個商周人孤睡在墳墓裡,很少見雙墓或合墓的。這也說明當時結婚組建家庭的事例還不甚普遍,結婚也還不夠普及。

在一定程度上沿襲著原始社會時期的習俗,不婚或群婚,單身跟歷史風俗有著關係。原始社會時期,是沒有結婚的習慣的。

所以當時的男男**,隨便在一起,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中國什麼朝代的女人最開放

9樓:

唐朝啊......唐朝豪放女,電影看過吧

什麼是情人?都是很齷蹉的男女關係嗎

痴狂 情人一般都是由利益關係維持,各取所需。當利益鏈斷了,也就各奔東西。所以沒有一輩子的情人。 大南南 情人之間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且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感情 情人不像老婆那樣哆嗦,不像戀人那樣 她 他 會給你一個輕鬆愉悅的心情.是處於老婆 老公 與好朋友之間的那種感覺 情人也算是一種精神上的心靈寄託吧 ...

為什麼有的以前對待男女關係非常開放的人是不是經歷一些事情後男女問題上會變得非常的非常的保守守舊

是的,的確是這樣子的,因為之前對待男女關係非常開放的人經過了一些事情和問題讓自己變得現在成熟了也保守了,那是因為之前自己的開放給自己帶來了一些痛苦和煩惱。 實用文章分享 濫情只會傷自己,不願這樣,是想專情了,或者有了物件以後就要專情了,愛情是自私的,不能分享。 也許是他真的是經歷過了什麼,所以才改變...

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與顏值的關係大嗎

人間山川草木 我覺得關係有點大,如果一個女生顏值很高,那麼她就會很有自信,走路時就可以抬頭挺胸,這樣就會很有氣質。 人工智慧賣藝 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與顏值的關係很大,女人的顏值對氣質有輔助作用,而女人的氣質對顏值又有一定的彌補作用。 奶幼是個寶貝 我覺得女生的氣質和顏值關係是沒有那麼大的,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