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與顏值的關係大嗎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覺得關係有點大,如果一個女生顏值很高,那麼她就會很有自信,走路時就可以抬頭挺胸,這樣就會很有氣質。

2樓:人工智慧賣藝

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與顏值的關係很大,女人的顏值對氣質有輔助作用,而女人的氣質對顏值又有一定的彌補作用。

3樓:奶幼是個寶貝

我覺得女生的氣質和顏值關係是沒有那麼大的,因為有些女孩子他即使是非常的有顏值,但是他的氣質卻不是那麼的明顯就算打扮的是特別得好,但有些人總是能給人土裡土氣的感覺,但是有些人顏值一般的那一些女孩子,他們即使是平時打扮也會給別人一種非常驚豔的感覺,因為氣質和顏值這個東西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並存的。更多的還是要看自己的內在比如說,要是自信心非常好的話就會給別人一種就是非常有自信的感覺,這樣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有氣質。

4樓:死於拯救世界

在男女關係中,女生的氣質和顏值的關係並不大,因為氣質的體現跟並不是從顏值上體現的,而是從一個人的談吐,處事風格,才學和穿衣風格體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氣質和顏值的關係並不大,顏值高的女生氣質不一定好,因為氣質跟女生的內涵有直接的關係,沒有內涵的女生,顏值再高也沒有氣質。

現在男女生交往,就是談戀愛,顏值真的很重要嗎? 10

6樓:愛與你同在

如果這個女生身材苗條顏值差,顏值好看身材差,你選哪個?

7樓:黃家小玲子

顏值決定能不能開始交往,內在決定能不能長久交往下去1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三分之二的人會先考慮在顏值上

9樓:公叔涆

百分之六七十重要性,男看女是這樣,

女看男,鈔票厚度是這個比例,

10樓:綻放魅力

外在決定兩個人是否可以在一起,內在決定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多久

11樓:餘公移山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應該很重要。俗話說郎才女貌。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看,重要嗎?

12樓:

顏值決定了是否有交往下去的興趣

13樓:悉蔭

不是,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快樂,有很多互相吸引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不重要,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15樓:執白

40%靠感覺,40%靠顏值,20%靠性格!

16樓:關於你我很在意

好看有啥用,照樣被耍

男女閨蜜,這個關係正常嗎,如果雙方顏值都很高?

17樓:晴天便好

男女閨蜜這個關係正常嗎?如果雙方顏值都很高,可能他們相處的關係比較好吧,應該是最好的朋友才可以成為男女閨蜜的,只要是正常交往就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成為閨密了,大部分都是可以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不管顏值高不高,也都有可能是純友誼,但是不排除最後會發展成情侶網名可能性,有些人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但是一旦成為情侶就容易不歡而散。所以很珍惜的人還是做朋友吧

20樓:快樂天使

愛不一定非要說出來不可!經常把愛掛在嘴上的人,說出來的也見得是實話!當有愛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來表達,也沒什麼不可!

21樓:沉睡的筆桿

始終你要相信一句話,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可能存在非常純潔的友誼。

22樓:馬特雷波迷

既然雙方都宣告是閨蜜,那就是在有意迴避戀人關係呀!!

異性閨蜜遠不如同性閨蜜那麼容易分清感情亂象的。

別人怎麼猜測都不過分,但這畢竟是人家自己的事,過度關心這類事應該是自討沒趣呀。

23樓:孤獨求敗三

男女閨蜜這個關係正常嗎?如果雙方顏值都很高。

男女閨蜜在一起要都是單身很正常,如果男女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那麼男女閨蜜在一起有點不正常,有了家庭的人不能有異性的閨蜜,沒有家庭的人在一起的很正常,雙方顏值都很高,進一步發展就能成為男女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正常的,可以跨越一步,成就事實。

25樓:方方正正

如果是正常的,那才叫不正常的吧。

外貌對男生來講真的很重要嗎?

26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其實長得好看,並不能夠對這個人的整體加很多分。可能在還沒有步入社會的時候,或者是我們的思維比較簡單的時候,我們還會覺得一個人如果長得好看的話,那麼他肯定是比較受歡迎的。可是當我們真的進入社會了之後,可能就會發現外貌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果有人問我,你最想要什麼東西?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第一是青春時期單純青澀卻充滿悸動的校園戀愛,第二是可以以主力身份加入一個體育團隊,一起努力拼搏,揮灑青春,同時受到歡呼與認可。

至於世俗的成功,我真的不想要。

我不想要高工資,不想當人上人,甚至不想進入社會。我只是希望能回到過去,談一場青春校園式的戀愛;我只是希望也能和別的男生一樣,受到歡呼,得到關注,也能有幸被女生私下討論提及到幾次。

這麼多年了,中學時光的那些陰影,執念與不可得依然如心魔般纏身,無論白天黑夜,無論現實夢境,都解不開,放不下,看不透。如今,我依然時不時地夢到自己回到中學課堂上,與一個女孩子以似戀愛非戀愛的朦朧關係快樂地相處。

也許,我終其一生,都要這麼渾渾噩噩,鬱鬱寡歡地生活了。

也許,我只能默默祈禱,下一輩子,我可以做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可以真正享受到那種美好而純粹的青春戀愛。

如果,我還有可以得到的機會,讓我用什麼去交換,我都願意,真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這個人的素質教養,文化程度等各方面都很重要,再漂亮的人看時間長了,也會感覺到,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長得不好看的人,看久了,你也習慣了,也不會覺得長得長相怎麼樣?但是一個人的人品最重要

29樓:冰之戀小星星

說實話,只要不是長得太醜,都可以接受的,因為時間長了就順眼了。比如黃渤,雖然長相並不是特別出眾,但是看他卻越來越有味道,因為他的情商和智商彌補了自己生理上的不足,人還是要來看人格魅力。五官決定了想要去了解三觀,三觀同樣可以毀了五官。

注重男生長相的女生一般都是長得一般的,真正長相漂亮的,反而不會太過注重男生的長相。讀過心理學的應該都能輕鬆的明白這一點,對於一個人始於才華,終於人品,痴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有人會說長得帥的男生比較花心,其實不是絕對的。長得帥的男生也有人品好的,性格好的。他們會疼女朋友,會為女朋友著想,會想著讓自己穩定下來,會努力工作養家掙錢。

長相一輩子改變不了在出生的時候就註定了,但是人卻會慢慢成長。

現在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的,這本身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首先我要糾正一下,這裡所說的外貌不光指的是人的長相,她還包括人的身材,體型,言行舉止,氣質等等,是一個十分綜合的東西。

30樓:腳向東心向西

這個問題,要看是什麼背景條件下來看。

如果是相親,很明顯,外貌很重要。你和一個女生聊天聊得很好,互動很好,然後有一天你們見面了,見面以後,你發現女生對你愛搭不理了,不回你資訊了,你猜這是為什麼?

如果你是和某些人短暫的見面,短時間的相處,對方不能看到你內在的時候,你說外貌對男生不重要?這恐怕誰都不信!

當然,如果從長遠的來看,男人必須能擔起責任,有責任心,能賺錢,會疼人,孝順,事業有成等等這些變成了家人和社會對男人的要求,相貌自然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說外貌對男生很重要也是對的,只要看什麼背景下!

31樓:隨遇而安

男生的人品、靠譜程度比單純的長相要重要的多,這也符合我前面的回答,只要長得不要太差,基本還是看內在。

雖然長相沒那麼重要,但是我要說,一個男人的外貌真得很重要。

這句話並不矛盾,因為外貌並不只是長相,長相是由父母遺傳的基因決定的,這個我們無法改變。但是外貌還包括身材、穿衣搭配、氣質、談吐等等。這些都是一個人內在美的體現。

32樓:子溪

或許吧,這主要看這個男生的內心。如果內心足夠強大,足夠有勇氣,努力去爭取,努力去充實自我,就算外貌不夠出眾,一樣會有他獨特的魅力。如果一個男生內心脆弱不堪,自卑與破罐破摔同步迴圈,那就算他有再好的外貌也一樣會被人唾棄。

33樓:我叫東牆

對於男生而言,更多的是注重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的發展,常言道郎才女貌,男生即使沒有好的容貌但有才也會受人尊重和喜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對一個人來講實際上並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這個人的素質,教養文化程度等等各方面都是很重要的。再漂亮的人看時間長了也不會感覺到。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長得不好看的人,看久了你也習慣了,也不會覺得他長相怎麼樣。但是一個人的品質就很重要。

35樓:相愛

外貌怎麼說呢,對男生很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有很多其他的外在因素,我覺得內在因素也是最主要的,與一個人長久相處之後,他的內在會感染到你,他的外在也就不復存在了。但是如果你們倆還不熟悉的話,肯定一開始第一眼還是看重外在的,而且一個人的外在著裝也會吸引到你的目光。從不同的角度分析的話,一個人的衣著能體現他的性格或者他的一些整體的偏好。

所以說無論對於男生還是女生外貌也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貌對男女都很重要。第一感覺就是你的外貌讓人看著舒服。

相由心生,也就是說,有的人很猥瑣的相貌,眼神飄忽不定,賊眉鼠眼,看起來就不是堂堂正正的好人。這樣相貌的人,讓人感覺非偷即盜!當然,有的人有點缺陷也很正常。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完美的。或者有點殘疾並不能降低他的人格魅力,可以在其他方面補齊,比如人品,德行高尚就夠了。

大多數人還是以貌取人的。外貌和內在的完美結合起來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相貌平平,但是,跟他們一起你能夠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真誠,踏實,光明磊落。這就是人格魅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是人第一眼看到的地方,也是瞭解一個人的第一感覺,外貌只是暫時的,大部分男生最後都會找一個賢惠的,懂他的另一半。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外貌對男生來講很重要。沒辦法,這就是人類啊。這就是男人啊。

也無可厚非。對美的東西多些在意人之常情啊。但這並不是說,除了外貌,男生對女生其他方面就不在意了。

綜合評分外貌佔比更大而已。

男生的外貌對男生來講也很重要。因為,我們女生也一樣,好看的人沒辦法嘛,我們誰不愛欣賞美的事物。不過,我感覺這社會對男生更看中的好像是能力。

嗯,悄咪咪的說應該是賺錢能力。其次是人品。對於找物件的話,首先是人品,之後是賺錢能力,在之後好像是外貌。

總之,長得好不好看,後天可能沒辦法有很大提升。但是我們可以儘可能讓自己更好看。或者在其他方面更優秀,追平拉分項嘛!

加油,共勉。

39樓:青糰子

只能說第一眼重要吧,如果是想滿足一下需要,好看的比不好看的更有感覺,說出去也有面子。但是如果是想認真交往,男生會認為女生的性格比外貌更重要,過分好看的女生在感情上可能會習慣性處於強勢地位,不利於長久的交往。當然也有那些好看性格又好的,無敵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很重要的略,因為現在人們找一個結婚的男朋友,都是看這個人的品格和能力,如果男生的性格好,那就是真的不錯了,樣貌反而顯得不是那麼重要,如果一個男生光好看但是對你沒有一點的真心,這樣誰會喜歡他?喜歡他也是你自己吃苦,樣貌是次要的,這個男生的能力和是不是喜歡你才是真正的重要,樣貌很小。

男女關係中,女人最看重的是什麼,男女交往中,女人最看重的是什麼?

情叔寫情書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要有多堅強,才敢一直念念不忘 在情感世界,關於念念不忘的俗語和情話真的是太多了太多了,這個詞語,聽上去也是乙個很美妙很有韻味的詞語,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他們的心裡,一定有乙個很久都不能忘懷的身影或者是故事,對於乙個女人來說,當然也是希望可以被男人記在心底,同樣,男人...

如何處理好男女關係,如何處理好男女之間的關係?

女生由於生理和世俗的因素在社會上本來就是弱勢群體 男生應該幫她們的 特別要是作為乙個有修養和有風度的男生的話 這簡直是不需要任何猶豫的事 我們作自己應該做的事 心安理得 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呢 他們說他們的 我們不能因此丟掉自己的道德修養和禮貌風度 和女生相處呢 牛馮這對搭檔說的是對的 其實這件事沒那...

男女關係中,愛你的女人想你了會有哪表現

楊楊寫文 情感引言 深愛你的女人想念你了,才會有這三樣表現,尤其是第二個。1.盯住你的 會看很長時間。假如有一個女人,是真心真意愛你的,那麼她在想你的時候,會由於思念你而茶飯不思,她們會盯著你的 回憶起你們的點點滴滴,此刻她們通常會觸景生情。在她想念你的時候,她會真心地為你考慮任何事情,這是不帶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