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中,是不是男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以情佐酒

對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來說,用心經營一段感情,才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但有的時候,付出所有的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也未必能換回對方的真心。

心機這個詞,聽起來也許不太好聽。但是在感情當中,有一點點的小心機,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女人學會這5個“小心機”,讓男人愛你到割捨不下

在感情當中,相信有些人曾經遇到過一種情況,就是自己付出了全部,全心全意地為對方,但是到頭來,對方不僅不以為然,還覺得全是負擔和壓力。

感情很難去辯論對錯,其中一方對感情的付出,是發自真心誠意的。而另一方想要躲避,也是很正常的。

有時候給得多,不如給得準確。就像是他想要一支筆,你卻非要給他一摞紙。你很自我感動,覺得自己給他很多,但都不是他想要的。

與其盲目地把一切都給他,倒不如留一點小心機,知道他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雖然我們總是在說,要看一個人的內在。但不得不承認,我們也是會看顏值的。有哪個男人,不喜歡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

女人懂得打扮自己,可以保持對男人的吸引力。但是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培養心中的自信。

換上喜歡的衣服,畫一個簡單的淡妝。外貌的改變,對信心有很大的作用。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打扮自己的前提,應該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不是為了討好別人。

很多強勢的女人,雖然很優秀,但她們的感情生活,卻顯得有點糟糕。在職場中的強勢,被她們帶到了戀愛當中。

在男人的觀念當中,自己應該是保護女人的那一方。在愛情當中總是被壓制,對他們來說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不得不承認,男人很難抗拒會裝傻、撒嬌的女人,因為她們看起來需要被保護。

有時候強勢要求對方去做什麼,倒不如嘗試看看用另一種方式,也許他更能接受。

男人更在意結果,在兩個人的相處中,更希望女人將想法直接說出來,比如說今天晚上吃什麼,想要什麼禮物,所以他們通常會直接問出口。

如果願意,可以選擇直接告訴對方,你心裡的想法。雖然失去了一點猜測的小樂趣,但也可以讓雙方都如願。

當兩個人的相處時間夠久,對彼此夠了解了。他自然會開始知道,你心中的所思所想。

遇到一點問題就提分手,相信是一部分女人,在戀愛中會犯的錯誤。很多女人提分手,並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為了讓男人做出妥協。

但是這種方式,確實能讓男人在當下,做出一定的妥協。但是隻是治標不治本,多次提出分手之後,對男人就不起作用了,甚至會直接選擇分手。

分手並不是工具,太經常提起,只會適得其反。

2樓:肉多

是的男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因為這種有心機的女人能抓住男人的心,更懂得男人想什麼做什麼,對男人十分了解,所以男人更喜歡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能夠給男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會讓男人覺得非常新鮮和刺激。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這個樣子的,在男女關係中相對來說男人更喜歡那些特別善良特別乖巧的女生,男人對於這樣的女生是比較感興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因為有心機的女人往往能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更加的愛她。

6樓:30秒不

確實如此,很多時候男人和女人相處的時候,如果女人有一點小小的聰明,男人也是非常喜歡的,男人也是願意和這樣的女人溝通或者是交流的。

7樓:古橋寒雪

在愛情當中男人並不喜歡有心機的女人,這樣就會讓他感覺這份愛情是非常虛假的。

8樓:花花就是我

男人確實會更喜歡有一點點小心機的女人,因為這種套路會讓他們沉醉其中。

9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是的,因為有心機的女人,往往能夠懂的男人的心思,能夠在很多方面處理的非常到位,是男人的主心骨。

女生認識很多男生,好像都有男女感情關係,是不是心機婊?

10樓:xinru小童鞋

可能那種女生比較女漢子那種和男生合得來,稱兄弟那種,並不是都這樣,可能表面上你看著覺得都有過分的關係,可是眼睛有時候會說謊阿

11樓:楓葉是道

不一定,因為很多男的喜歡在女的身邊轉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認識很多女生好像都有男女關係,那那男的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確實了男女感情關係,那很有可能。

不確定就不一定

14樓:安熙煜

不一定啊 有時候和異性相處比同性輕鬆多了

單純本分的女人怎麼對付心機女人男女關係複雜女人的暗箭和算計?

15樓:_向上的蝸牛

既然她是個單純的本分的女人,就沒有能力單獨去對付這種女人。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16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單純本分的女人怎麼對付心機女人男女關係複雜的女人,能避免的儘量避免,不必處處爭強好勝,如果必須反擊就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17樓:小市白片糕

對待那些有心計的女人,我們只要保持自己內心的準則與道德標準就不會上他們的當,不要丟失自己內心的本分就可以了,不去被他利用不去跟他糾纏遠離他,就是對付他的最好辦法。

18樓:大漠裡有魚

鬥來鬥去的太累了,而且你也鬥不過別人,傷敵一千自損八百。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這種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以不變應萬變,任憑你如何詭計多端,我自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看你表演,到最後就是你收拾一地雞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身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的話,那真的是很難對付那些有心機的人。

因為你從起跑線上就輸了。

所以與其這樣不如爭取自己最大的權利,然後跑的遠遠的。

然後讓渣男渣女互相禍害。

21樓:月光下つ幸福

單純本分的女人不是不會對付而是不屑用那些見不得人的手段,這就是單純和心計的本質區別,所以遇到心計重的,不要拿他當朋友,能不說話就別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恐怕很難,心計單純的人很難對付心機女人。因此心機單純的人最好離這些人遠一點,儘量做到自保。寧可得罪君子,也不要得罪這種人。

23樓:奕祺張

遠離這樣的人,小心提防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女人捲入這樣的關係,裡面會很累,其實完全可以大氣一點,你們該怎樣就怎樣,我和我的

25樓:雨落_晨曦

單純本分的女人肯定不是有心機的女人的,對手的。所以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讓自己多一點心眼兒吧。

26樓:最愛

以不變以萬變,你自精彩,看他囂張。

27樓:乖乖兔

應該對付不了吧?

畢竟那麼單純,沒有心機,怎麼可以對付呢?

除非自己變得有心機一點吧

28樓:徐中粗人

單純本分的女人,離心機女人和男女關係複雜的人遠一點兒。越遠越好。

29樓:h齊天聖

單純本分女人,遲早會被髮掘的,

你不必花心思去應對有心機女人,

做好自己就成。

30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本分的女人怎麼對付心機女人男女關係複雜女人的暗箭和算計?惹不起,還躲不起嗎?遠離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是做到儘量遠離她,不能遠離她就不要理她。

32樓:生哥的小夥伴

單純本分的女人還是遠離心機算計的女人比較好,因為算計的女人就會背地捅刀子防不勝防。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我的話不接觸最好了這樣的話不用記算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單純,我認為對付心機女人和男女關係複雜的女人的暗算和算計,最重要的辦法就是儘量少和這樣的接觸,在他們面前不要暴露自己太多的缺點,只有這樣了,才能夠對付得了他們上當受騙

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35樓:

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真真切切愛上一個女人時,往往是先入眼,再入心。在談戀愛時,男人徹底愛上一個女人後,其他人都無法再入眼入心。她可能並不優秀,她可能長得並不是十分的漂亮,可偏偏在他的心裡,她就是那般的完美和獨一無二。

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男人非常想念一個人,除了親情,那麼一定是源於愛。所想念的那個人一定讓他刻骨銘心,牽腸掛肚,才會如此朝思暮想。愛有一種神奇魔力,無論這個男人之前多麼刀槍不入,百毒不侵,一旦墜入愛河,他的心也會瞬間鐵血柔情,無可救藥。

雖然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但當思念如潮水般瀰漫,無處不在時,即使把這份情隱藏的再深,即使自制力再強,即使絕口不承認,但不經意表現的瑣碎細節,總會洩露他的心事。

當一個男人非常想念一個女人的時候,想放手放下不,想遺忘卻忘不了,心會疼,會悄無聲息的淚流面,會在烏黑的夜裡無盡的嘆息,想著兩個人在一起的一幕幕,想起剛認識時候的情形,臉上會一會哭一會笑,悲喜無常。

把經濟大權交給女人,即使自己不能時刻陪伴她,但仍希望她能感到安心,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男人愛一個女人,會捨得為她花錢;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會捨得把所有的錢都給她。

女人難免有些小情緒,這時就到了考驗男人耐性的時候。耐性最好的男人,往往是最愛她的男人,因為深愛,因為捨不得讓她難過,再暴脾氣的男人都會變得包容!

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會閃耀著愛憐的光芒。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會閃耀著愛憐的光芒。人生感悟個性簽名如果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或者,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動了真情,那麼能夠從這個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裡獲知。

男人若對女人動了真情,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閃爍著灼灼的光芒的,這種光芒裡滲透著愛憐,正因愛而產生了憐惜之情。愛到了極致,會充滿了患得患失的情緒。

男人內心會對女人充滿了愛憐,會把女人捧在掌心裡都怕化了,含在嘴裡又怕融了。

弗洛姆說:愛一個人並不只是一種情感,它也是一種決定,一種判斷,一種承諾。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只是你。

女人,如果你幸運地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就好好去珍惜,也許在你不經意間,便會錯過了一個獲得愛情的機會。

男人又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再忙也會抽空打**給你,或者至少也會給你一個訊息,讓你不要擔心他。會記得你在意的事情,主動和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的想法,解除兩人之間的誤會,他愛你很真,會給你很多錢,他愛你很深,會給你很多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你會操心你的每一件事.當你說早上總是睡過頭而上班遲到的話,他一定會在第二天一大早打**叫你起床;當你抱怨外送的快餐一點都不好吃的時候,他一定會抽時間給你送一些你喜歡的零食,或者直接約你去吃你早已垂涎欲滴的美食。男人不會對所有女人做這些事情,他們只有找到真愛的時候才會不分白天黑夜地在對方身上花這麼多心思!

他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這樣就是不喜歡再有任何人來追求你,打擾你,他只喜歡你屬於他。在他心裡,只能容得下你一個人當一個男人愛上你之後,他的心裡就再也容不下別人了,所以,他會放空自己的內心,無論是過去的還是未來的,他的心只會為你顫動。一個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他會主動的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以及他的生活圈子,他希望你能夠更多的去了解他這個人,從而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當一個男人,他願意把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東西,毫無保留的告訴你時,那麼,這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到極致了,所以,才會這般的信任你。

男女關係中,為什麼一吵架男人就喜歡沉默不說話

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男人怕說話不對,反而會讓女人更加生氣,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只能沉默相對。 多維達人 因為男人的感情沒那麼細膩。男人吵架思考問題的角度比較理性,不太拿感情說事,如果女人一犯難就拿感情說事會讓男人不知所措,只能沉默。 龍貓小淘 一是因為男人不想把事情擴大化,想通過沉默...

在男女關係中,哪些表現說明男人並不珍惜你

很多時候,作為最先動情的那一方,我們理所應當的認為,只要我們付出的足夠多,便可以感動到對方,從而擁有對方,殊不知,最後僅僅是自我感動,對方並沒有領情。儘管在一段關係裡,在表達愛意這方面,大多數男孩子都要比女孩子主動些,但往往用情最深的還是女孩子。因為,對待一份感情的態度,男孩子喜歡做減法運算,女孩子...

男女交往男人最喜歡女人撒嬌,是不是真的

牛奶聊情 很多人認為男人喜歡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但撒嬌的女人卻是男人的剋星。只要使用撒嬌的招式,大多數男人就會束手就擒的。撒嬌是女人的殺手鐗,一招若出必然會擊中男人的死穴,再堅強再剛毅的男人也會因為女人的撒嬌而手足無措,丟掉了所有的英雄氣概。甚至還有人說女人的撒嬌是綿裡藏針,不動聲色地便讓男人心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