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關係中,哪些表現說明男人並不珍惜你

時間 2021-10-18 04:3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作為最先動情的那一方,我們理所應當的認為,只要我們付出的足夠多,便可以感動到對方,從而擁有對方,殊不知,最後僅僅是自我感動,對方並沒有領情。

儘管在一段關係裡,在表達愛意這方面,大多數男孩子都要比女孩子主動些,但往往用情最深的還是女孩子。

因為,對待一份感情的態度,男孩子喜歡做減法運算,女孩子則喜歡做加法運算。

因此,當一個女孩子陷入一段感情的時候,她很容易就失去理性與分寸感,愛得太盲目。心裡明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是會去給對方找藉口,安慰自己。

然而,對於一個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人來說,哪怕你為他付出了所有,他還是很難對你提起興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被你的付出而感動。

所以說,一個從來不去珍惜你的男人,會有這幾種表現,不要再傻傻繼續付出。

01、很少在乎你的感受,只考慮自我利益

當一個人心裡有你的時候,他的情緒會很容易就被你的一言一語影響,看見你開心的時候,他跟著開心,看見你傷心難過時,他也跟著傷心難過。

可能當一個人心裡住著另一個人時,生活中的一切便都是對方,就連心情也在不經意間與對方保持一致。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即便工作上很忙,他也會主動抽出時間,跑過來安慰你,哄你開心。因為愛你,所以不忍心看見你傷心難過的樣子。

與你發生爭吵的時候,雖說錯不在他身上,但看見你一臉委屈的樣子,他還是會主動服軟,遷就你的感受,跟你認錯。

你看,當一個人真心喜歡你的時候,眼裡只會考慮著你的感受,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想看到你傷心難過的樣子。

可當一個人對你失去興趣後,他便不會這樣去珍惜你,不會在乎你的感受,更不會放下身段去哄你開心。

你們之間發生爭吵時,他很少去照顧你的感受,眼中只想著自己的利益,不會想著服軟,退讓一步,只想著吵贏你。

即便知道你生氣了,他也不會主動跑來與你認錯,想著各種方法哄你開心,甚至在你主動跟他認錯,他還表現得一臉嫌棄。

這樣的一個男人,並不是什麼直男性格,不懂女孩子心思,僅僅是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去珍惜你。

02、總想著讓你付出,自己很少付出

在一段關係裡,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只看到自己在為這一段感情默默付出著,從來沒有看到對方的付出。

換言之,自己心裡很想得到對方的迴應,可最終自己的付出如同石沉大海,沒有迴音。

在男女關係上,兩個人的感情從來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形形色色的“生活考驗”,需要兩個人學會去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彼此信任,在漫長的歲月中慢慢去磨合。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的時候,他不會去計較自己在這段感情裡的付出,他會主動去改變自己,變成你喜歡的模樣,寧願自己多付出一些,也不想看到你們間的感情破裂。

他會去在意你的“情緒雷坑”,儘量不惹你生氣;他會去記住你每個月身體不舒服的日期,然後提前為你準備好紅薑糖水;他會去遷就你的無理取鬧,包容你犯的錯誤(前提是沒有觸碰他的原則與底線)。

他對你的愛,即便嘴上沒有與你傾訴,但都體現在與你相處的每一個細節中。

可當一個人從來沒有想過去珍惜你時,他就只會想方設法讓你在這段關係中付出,然後自己在一旁坐享其成,即使嘴上說著有多愛你,也從來沒想過為你做出一些改變,將自己的真心交給你。

03、對你態度敷衍,不擔心失去你

或許你在別人眼中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在真心愛你的人眼中,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獨一無二。

看見你與其他異性關係親密時,他會忍不住吃醋,內心不安,擔心會失去你,事後表現得孩子氣,和你鬧脾氣。

在家人朋友面前,他會主動牽起你的手,也從沒想過將你和他的這段感情藏在心裡,不讓他人知道,他的一言一行,只想給你想要的安全感,讓你心安。

然而,當一個人從沒有想過去珍惜你,想過你們之間的未來,僅僅把你當成“女朋友”,那麼他便不會那麼在乎你,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只剩下敷衍。

在這段關係中,他會給予你無限自由,可這一種自由並不是他無條件信任你,而是他壓根就不擔心失去你。

因為,這一段感情對他而言,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所以,即便你們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鬧不愉快,發生冷戰,他也不會主動找你和好。

2樓:千曼鈮

在男女關係中,他不在乎你的想法,不聽取你的意見,你說什麼他偏不聽。出去逛街,只顧自己消費,從不還管你喜歡什麼。說明他並不在意你。

3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不願意告訴你自己發生了什麼,一吵架就冷暴力,也不注意你的情緒,聯絡非常少,你不找他的話他也不找你。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一個男性總是對你很敷衍,不管你說什麼,他都不放在心上,而且在未來規劃裡面也都沒有你,這樣的男生可能並不是很珍惜你。

5樓:30秒不

首先就是男人不再願意為自己花錢,男人如果對自己特別的斤斤計較,不捨得為自己花錢,說明他們不珍惜自己的,再就是男人對自己不關心不問,以後他們平常沒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自己,也是不珍惜自己的表現。

6樓:朱皖然

對自己的想法並不在乎。那種人不尊重你也不珍惜你。總是有自己的想法,也會一直跟隨自己的想法走。

7樓:詩酒菇涼

比如和他的朋友聚餐的時候完全不管不顧,全程和你也沒有啥交流。這種我覺得他肯定打心眼裡是不愛你的,而且也不會珍惜你。如果他很珍惜你的話,他一定會在餐桌上把你照顧的很周到,隨時都關注著你的狀態。

男女關係中,男人有哪五種表現說明是深愛你的?

8樓:大洋的情感

愛是奇妙的,它是內心中所有的幻想以及希望;愛是神聖的,它是不允許任何的偽裝跟欺騙;當一個男人已經深深的愛上你的時候,他的心意便無法再掩飾,愛意也會從多種方面展現出來,例如眼神又或者行動,都足以證明這個男人已經深深地愛上你了。深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有這5種表現,遇到就嫁了吧!

一、看向你的眼神特別溫柔

愛情是無法掩飾的,而最能流露出情感的便是對方的眼睛。當一個男人已經深深愛上你的時候,他望你的眼神都是特別溫柔的,而你也像是自帶了光芒一樣,在他的眼中了成為最閃亮的。當你出現在他的視線中時,他的眼神就自動定格在你的身上,再也離不開,就彷彿全世界都只有你們兩個人存在一般,他的眼裡只能看的見你的光芒。

二、把家裡鑰匙交給你

愛情是無條件的開始信任,是願意把自己的心開啟讓你走進去。當一個男人已經深深愛上你的時候,他會希望你能成為他家的女主人,而第一步就是把家裡的鑰匙交給你,這不僅僅是他自己內心的一種想法,也是因為相信你,更是讓你去相信他,最重要的就是他想要告訴你他的真心,他在真心的愛著你,希望你能走進他的家裡,走進他的世界裡,走向他的未來。

三、不允許別人說你的壞話

愛情從來不允許別人褻瀆,無論你是否有缺點,都不能夠接受別人對你的否定。當一個男人已經深深愛上你的時候,在他的眼裡你就是最優秀的,也是最完美的。他會自動忽略掉你所有的缺點直接去欣賞你的優點,當別人在他耳邊說你壞話時,他會否定別人的意見,去為你辯論,即使不會與他人爭論不休,但是在內心中也會否定別人的想法,因為在他的心中你就是獨一無二的。

四、默默地喜歡著你的喜歡

五、帶你認識所有的朋友

愛情是擁有,是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的心愛。當一個男人已經深深地上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的把你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跟家人,讓他們都熟知你的存在,讓你與他們更好的接觸。一方面是在告訴所有人他已經有愛人,另一方面更是在告訴你他是用心在跟你交往,希望你能夠安心的去與他走下去,不需要有任何的顧慮。

9樓:社會小達人

第一種表現時刻粘著你

第二種表現查手機

第三種表現不允許你和其他異性外出

第四種表現時時刻刻嘴邊掛著你

第五種表現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10樓:wxj微笑天使

事事主動,話多,勤快,會心疼,會照顧人,有這些表現的男人對女人愛都非常深,會不惜餘力的去幫助對方,感動對方。

11樓:

1 願意將工資卡交給你 ,手裡有100元,願意為你花99元。2 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的時候總是給你驚喜。3 願意分擔家務。

4 在婆媳關係中充當調色盤,不讓媳婦為難。4 孝敬岳父岳母。

感情中,有哪些表現的男人,並不是真的愛你?

12樓:30秒不

當一個男人在和自己交往的過程中對自己有所欺騙的時候,肯定不是真的愛自己的,再就是他們有很多時候說的和做的有很大的差距,有這種表現的時候,他們內心裡肯定也並不是真正的愛自己。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表現,男人就是對你態度並不是很友好,不愛搭理你,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的愛你,在利用你,第2個表現,平時不怎麼愛和你說話也不會很主動,這個男人只是在想和你玩玩而已。第3個表現,對你的態度很冷漠,這些表現就是說明男人不是真的很愛你。

14樓:知之益明

感情中,這個男人如果只是花言巧語,從來沒有行動過,說明這個男人不愛你。第二如果這個男人花你的錢理所當然,但卻從來沒有為你花過錢,也不是愛你的表現。第三如果這個男人動不動就責罵你,經常指責你說明他不愛你。

第四如果這個男人對你經常沒有耐心也是不愛你。

15樓:生命在聆聽

不結婚,異性朋友多,不尊重你。一談到結婚就一個種理由搪塞;異性朋友多,選擇的權利才大;什麼事都不與你商量,不尊重你的選擇。

16樓:十里亭蘭

感情裡,男人有這些表現,說明他並不是真心對你

男女交往中,女人的哪些表現說明她並不愛這個男人?

17樓:萬壽路地鐵站

不願對方觸碰身體,不回資訊、不會吃醋。當女人不愛一個男人時,看到他都會煩更何況跟對方親密接觸,能不聯絡就不聯絡。看都不想看到對方只想趕緊離開,至於他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更無所謂。

18樓:觀繹

不過問這個男人的去向,因為不在意。不看他的手機,看到男的跟別的女孩聊天也不生氣,不公佈朋友圈,對男孩愛答不理。

19樓:告別過去

花男人的錢從不眨眼,只想花男人的不想付出的貪圖的是男人的錢;對男人的關心不在意,只接受男人的好意卻不在意對方的感受是利用男人;自己干涉男人的生活卻不想對方進入自己生活的是女人自私的以及對男人的防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的喜歡不正面迴應,轉移話題。就是因為她不喜歡,所以她無法給你迴應,但又害怕拒絕你,讓你失望,所以她就選擇了這種方式。

很介意跟你有“親密”接觸。一個女生如果很介意跟你有“親密”接觸,說明她心裡是排斥你的,不喜歡你的。畢竟只有心裡喜歡的人,才會覺得親切。

不在乎你跟別的女生有來往。如果一個女生,在知道你跟別的女生一起吃飯、或者是看電影這些事情之後,一臉無動於衷的樣子,也不關心你和那個女生之間是什麼關係的話,通常說明她就是不喜歡你的。不然她肯定會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至少不會是沒反應、不在乎。

哪些表現證明男生並不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期沒完沒了的讓你多喝水沒有錯呀!他又不能替你承受。朋友圈不發合影不太理解!每個人對愛情的態度不同!

舉例:當他愛你的時候,他看著你的臉都會微笑的,你如果細心點的話會發現,他的眼睛裡都是寵溺,而相反一個男生不愛你的以後,眼神流露出的都是冷漠,我覺得女生的第六感都是很準的,這些只要我們細心點都能發現。

當然一個男生不愛你了,肯定不會主動聯絡你,更不會秒回資訊。一個愛你的人總是想時時刻刻的聯絡到你,看到你的訊息就算很忙也要抽出時間來回你,這樣你就不會生氣了,你對他而言就是重要的,一個不愛你的人怎麼會在乎你的感受呢。愛你的人恨不得把你捧在手心。

當他把其他的事情看得比你還重要的時候,這時候你的地位就不像以前那麼穩固了,可能他動搖了,也有可能他有的其他的新歡。一個不愛你的男生總是會想方設法的躲著你,還有當你在試著聯絡他的時候會感覺自己在自作多情,對,那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額,他肯定是不再愛你了,至少不喜歡你了。

僅供參考!

男女關係中,愛你的女人想你了會有哪表現

楊楊寫文 情感引言 深愛你的女人想念你了,才會有這三樣表現,尤其是第二個。1.盯住你的 會看很長時間。假如有一個女人,是真心真意愛你的,那麼她在想你的時候,會由於思念你而茶飯不思,她們會盯著你的 回憶起你們的點點滴滴,此刻她們通常會觸景生情。在她想念你的時候,她會真心地為你考慮任何事情,這是不帶任何...

男女關係中,是不是男人更喜歡有“心機”的女人

以情佐酒 對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來說,用心經營一段感情,才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但有的時候,付出所有的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也未必能換回對方的真心。心機這個詞,聽起來也許不太好聽。但是在感情當中,有一點點的小心機,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女人學會這5個 小心機 讓男人愛你到割捨不下 在感情當中,相信有些人曾經...

男女關係中,為什麼一吵架男人就喜歡沉默不說話

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男人怕說話不對,反而會讓女人更加生氣,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只能沉默相對。 多維達人 因為男人的感情沒那麼細膩。男人吵架思考問題的角度比較理性,不太拿感情說事,如果女人一犯難就拿感情說事會讓男人不知所措,只能沉默。 龍貓小淘 一是因為男人不想把事情擴大化,想通過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