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品牌有哪些,圍巾手套有什麼品牌的!?

時間 2021-05-11 09: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查的mizuno,zett,nike,wilson,star,ssk,xanax,rawlings,kubota slugger,louisville slugger,這幾個牌子是常見的。下面是中國品牌:

1 富田(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內行業最具規模手套生產基地,寧波富田集團****)

2 友儀(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優產品,國內手套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企業,中國著名品牌,江蘇友誼手套服飾****)

3 藍帆(中外合資上市公司,世界醫療級pvc手套製造商,一次性使用pvc手套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山東藍帆塑膠股份****)

4 東亞(國內最大的pvc手套製造/研發/營銷為一體股份制企業之一,浙江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東亞手套****)

5 星宇(專注於手套芯織造-浸漬手套研發/生產,國內極具規模勞保手套生產**商,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星宇手套****)

6 康隆達(專注於勞動防護手套設計/生產/銷售企業,國內勞動防護手套領先生產商之一,浙江康隆達特種防護科技股份****)

還有乙個**你可以去看看,那裡面很詳細

2樓:青雲店鋪

推薦下,浙江康隆達特種防護科技股份****

圍巾手套有什麼品牌的!?

3樓:小豪

其它:鄂爾多斯,鹿王,赫馬士(上海中信泰富有的),elle手套:法國都彭、鱷魚、巴迪、riverstone……基本能找到圍巾的品牌裡面,都有手套的,可以看看,**針織的便宜些,真皮的貴些。

圍巾品牌有哪些,圍巾十大品牌有哪些?

圊琉璃 1.中國風圍飾近年來也受到時尚界的關注。帶有中國元素的圍巾在義烏等小商品市場非常普遍,但大多做工粗糙。品牌產品中,擁有悠久歷史,專注於圍飾工藝的絕代佳人逐漸受到國際市場認可。一些大家熟悉的明星都爭相以搭配中國風圍飾的造型出席各類時尚慶典。2.圍巾品牌 愛馬仕 點評 歷經了160多年的風雨滄桑...

男士圍巾什麼牌子好,男士圍巾品牌有哪些 十大品牌介紹

身材短小且胖,特別是上身粗壯的男性宜選用花樣單純 顏色較深 色調單一的寬鬆類針織圍巾或絲綢圍巾,因為深色有使人縮小視覺感起到收斂的作用。肩窄或溜肩的人,選用加長型圍巾,將圍巾兩端斜搭在肩部向身後垂掛,視覺上會使肩部相對變得寬厚些。脖頸較長的人,男性可以選用加厚加長的圍巾,以便圍脖子和搭肩,這樣會使脖...

誰能告訴我棒球手套都有哪些品牌,什麼樣的大小,總之關於棒球手

很多牌子都有在做棒球手套.像我個人特愛用mizuno的,天使隊的松井秀喜也是mizuno的愛用者.日本的牌子還有zett 跟 ssk 美國的就有nike,rawlings,還有很多,只是這幾個是比較有名的 手套尺寸怎麼量?拿皮尺丈量,以手套食指頂端為起點,量到手套接球處的末端,這一斷腸度就是手套的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