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汽車品牌有哪些認知,女人喜歡什麼品牌的車

時間 2021-07-22 20:54:30

1樓:一簡單小姐

女性汽車小白來回答:我只認識牌子,某本某馬某奧還有一些常見品牌。什麼發動機、檔位、手自一體還是油箱位置傻傻分不清。

2樓:寶99051煞鐳

我媳婦兒指著斯巴魯跟我說:"這個藍色的北斗星挺好看的"。新車買了半年後,我媳婦兒還會去拉別人家翼虎的車門,我的車和那輛翼虎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是白色suv"。

3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一個顏色的車在她們眼裡都一樣,一次在商場停車場,老婆徑直走到一輛寶馬側面蹲下來用手指擦擦車門,跟我說你又把咱家車刮花了,我拿著鑰匙看著旁邊我家的卡羅拉不知所措。

4樓:暗受

個人原本想買奧迪,但是本人愛車,不愛開車。忽悠老婆去學駕照,學成後,直奔4s店。結果,老婆看不上。

多種解釋,各種崩潰。女人對車的概念,就像男人看**,都是一樣的,但是,她們卻知道千差萬別。

5樓:

分人,有的女人對汽車的認識比男人還要多。我認識不少妹子,對車的品牌非常瞭解。其中有個時不時會考下我。

有天她看見路邊停著輛標誌是一把三叉戟的車,她問我:這是什麼車。我說:

海王波塞冬?她扶了下額頭說,什麼海王波塞冬?這是瑪莎拉蒂啊 !

我:哦哦哦原來是瑪莎拉蒂!看上去挺貴的,三十萬買得到沒?

她苦笑著說:你在逗我麼,三十萬還是可以買到車輪的。由此可見,我這個男人對車是沒有什麼概念的。

在我看來,轎車就是坐四個人的那種,有頂的,沒頂的就是跑車,一說跑車就直接說是法拉利。而且指著保時捷的標誌說,在現實中看到法拉利了!

6樓:王倩

反正在我腦海裡,車就分成小轎車和麵包車。其中小轎車都是一個形狀的,而且從外邊看不見是不是我爸或者男朋友,他必須開門我才敢走近。麵包車都是金盃,因為我爸小時候帶我認過一個麵包車說叫金盃。

7樓:大馬

有次,我坐在車裡等媳婦下樓,然後眼睜睜看她去拉前面一輛白色桑塔納的門,我就知道了,女人眼裡白色的轎車都一樣。而且當時我的328已經買了半年了。

8樓:小臭美

我對於車只認識大的牌子,比如說大眾車,我就只認識這個車標,其中各個系列產品我就都不知道了。

女人都喜歡什麼牌子的車

9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車是沒有統一答案的

不同個性的女人喜歡不同款式的車

還要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決定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你們自己了

11樓:小蹄子咯

我女朋友比較喜歡mini

12樓:宇雁伍雀

看個人愛好,

有牌子還的有款式,最好帶她一起去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哪個你都買個他麼?

女人喜歡什麼品牌的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性格和個性

也不都是一樣的

所以喜歡的車也不一樣

個人比較喜歡大眾的甲殼蟲

15樓:賓秀榮佴棋

我認為女人喜歡的車有廣州本田-飛度,

標誌307,

寶馬-迷你,

長安-雨燕等;駕駛起來氣派,駕駛起來舒適,程式不能太複雜,容易駕駛!

適合女生開的車什麼牌子好?

16樓:阿qi棄

大眾甲殼蟲(這個相對便宜);保時捷cayman、718、macan,我覺得都不錯啊。

17樓:吳尊是我的

長安福特的就很適合呀,有很多牌子的車適合女生開的,紅色的甲殼蟲也是挺漂亮的。

18樓:小月哈哈

關鍵的看你的價位接受能力。有錢可以選擇寶馬一類的,入門級,可以選擇奇瑞qq一類的哦。

19樓:巫新菱

寶馬mini適合呀,有一款還是粉紅色的呢,特別適合女生開的哦。

20樓:沉夜孤星

賓士的話30萬以下的車型可推薦的只有a、b、cla、gla這幾款。寶馬的話我個人推薦的是3系、x1,1系。

21樓:小知29117峙膠

大眾的甲殼蟲,寶馬的迷你。賓士的smart我覺得都是很適合女生開的。

22樓:王倩

寶馬1系、3系、z4、x1;奧迪的tt、a1、a3、a4、q3 這些都適合女生開。

23樓:尹朶月

寶馬x1、賓士c級長軸距,還有大眾甲殼蟲,都還挺適合女生開的。

中國自主汽車品牌有哪些,中國的自主汽車品牌有哪些?

吉利 最大的私營車企,10年收購了沃爾沃,帝豪ec7是首個在10w左右區間站穩腳的自主品牌轎車。研發能力 市場的把握 員工忠誠度 領導層的眼光都屬一流,目前看來希望最大 奇瑞 國企中較重視自主研發的後發車企,特點在於 不合資 但除研發能力外幾乎一無是處連審美都是非主流 比亞迪 私營車企,研發能力一般...

汽車品牌的名稱有哪些,汽車的品牌的名字有哪些?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現在的汽車品牌很多,每個汽車品牌的名字都有不同的含義,而且名稱淵源也豐富多彩,汽車命名題材包羅永珍,人物 山河 動物 歷史 地位 花卉 神等應有盡有。不同的命名方式也代表了該汽車公司的文化價值取向,進而影響其發展思路及受眾。一 以人物命名 一些汽車公司以創始人的名字或其他名人...

汽車有哪些冷知識?汽車品牌的冷知識有哪些?

在北極開車,車門不允許落鎖。在極端情況下,碰上北極熊你能做到除了逃跑別無選擇,如果恰巧附近有輛汽車或者開來一輛汽車,鑽進車內然後一走了之顯然是相對安全的辦法。所以北極規定汽車不能鎖車門,實際上是給那些有可能遭遇北極熊襲擊的人們留了條活路啊。賽車都是沒有安全氣囊,因為六點式安全帶已經足夠把人綁住。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