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二胎有哪些感受,生二胎對女人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6-10 04:43:31

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女性生二胎有很幸福的感受。

首先生二胎推遲更年期,體驗創造生命的幸福感。和男人相比,女人在寶貝降生前後會感受更多幸福,而當寶貝出生後會有一段時間,她們的幸福感會略有下降,不過從長遠來看,當上母親讓女性更感幸福。

此外,大齡生育和高學歷夫妻第一次生育時會尤其欣喜,寶貝出生後,他們的幸福感也持續得更為長久。

另外生二胎讓我擁有強大自信。孕育寶貝是一項必須由你獨自完成的工程,所以懷孕會成為你樹立自信心的獨一無二的法寶。原美國國際分娩教育協會主席梅·舒梅克說,有些女性懷孕後,體態有了實際的改善。

那些身體狀況好的孕媽咪發現,她們在懷孕後仍然可以做很多體育活動,這也會給她們帶來自信。

並且生二胎和痛經說拜拜。有些孕媽咪產後痛經減少甚至完全消失了。一種理論認為這是因為無論男女,身體很多器官都會分泌前列腺素。

而自然分娩會清除掉子宮裡的一部分前列腺素受體,子宮減少了收縮,所以原發性痛經就會明顯緩解。

同時生二胎減少骨折風險,股骨頭會更“堅強”。美國的專家在對9704位女性進行了平均長達十年的追蹤後得出結論:女性每生育一次,就有助於降低9%的股骨骨折風險。

因為在女性懷孕過程中,體位發生自然改變,身體的施力點產生了變化,影響到股骨支撐的力學結構,最終強化了產婦的股骨支撐,因而讓媽媽們擁有更加強壯的股骨。

2樓:時事是實事

女性生二胎的時候會很開心,會很幸福,因為終於有個人可以陪大寶了,也可以陪自己,不怕孤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生二胎有一種幸福的感受,我的第二個兒子就要出生了,這對與家庭來講是一件大喜事。

4樓:悅

女性生二胎你要先考慮經濟,其次是時間,在就是老大的感受,現在很多家庭老大不讓生二胎。

5樓:巫厹疏

沒有第一次生孩子那麼緊張了,一切都是熟練的感覺,現在大部分家庭都希望有二胎,希望全天下每一個女性都是幸福的。

6樓:

女性生二胎就沒有生第一胎那麼緊張了,因為已經有了生第一胎時候的經驗,沒有那麼害怕了。

7樓:

沒什麼特別的感受,跟生一胎的時候差不多,只是這次沒有那麼痛了,因為有了第一胎,第二胎也比較的順利。

8樓:滾雪球的祕密

會特別的淡定,沒有了第一胎時候的緊張感。會在小孩子沒有出生前,就把後面的事情安排的很完美,有了經驗,一切都會很自然。

9樓:最棒的

即便是生二胎我還是覺得很緊張,會覺得從今以後要對一個新生命負責很忐忑,但是生產過程沒有那麼痛苦了。

10樓:廢材小小怪

就是感覺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會比較放鬆,然後對於生孩子也有經驗了,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較的放鬆,沒有了第一胎時候的擔憂和緊張,相對來說已經有了很多的經驗,足夠處理好突發的情況,從容的等待新生命誕生。

哪些40歲生了二胎的女性現在生活怎麼樣了?

12樓:鬱蔥蔥

要是真的有錢也就沒什麼不好的了,要是沒錢還要在這個歲數去生孩子的話,其實還挺冒險的,一個是術後不好恢復,另外一個就是帶孩子勞心費力的。這些人要是家裡有錢能照顧好的還行,生活壓力不大。要是那種掙錢少,生活拮据的,可能生存條件也很差,日子過的也不怎麼好。

13樓:萌新小主

40歲生二胎,其實已經是高齡產婦了,現在的她們過得很辛苦的,自己本來是清閒的日子,現在卻要每天照顧著孩子,而且自己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真的感覺很可悲。

14樓:仍可一杯自救

其實即使是40歲的時候生孩子,只要她身體健康,有精力照顧孩子,也可以好好的照顧孩子的,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有錢的話那麼一切都不用操心。

生二胎對女人有什麼影響?

15樓:徹夜聽雨冬

女性只要不是超齡產婦生二胎沒有不利影響。

1、孩子光有版父母的陪伴,是不夠權的。生二胎對於孩子來說,童年裡面有個小夥伴兒,會有更強的分享傾向。一胎孩子與同伴的關係越親密,他們的分享意願和照顧幼小兒童的意願也越強烈,孤獨感水平也越低。

2、現在很多獨生子女結婚後都是兩個人肩負著4個老人的贍養,雖然很多家長在退休後已經不需要子女來贍養,但是還是有很多疾病等不可預估的問題,給子女帶來很大的壓力,如果家裡面有兄弟姐妹,會感覺壓力沒那麼大,而且在遇到家庭問題的時候,互相有個依靠。

3、現在的70後到90後們承擔著更多的工作壓力,兩個孩子的生活節奏勢必要快更多,也會更辛苦。一方面老人年歲大了、身體也不太好,需要照顧,另一方面孩子正處於幼小銜接的階段,也需要家長付出較多的時間和精力陪伴。

4、妊娠中的機體,以雌性激素為主的內分泌系統起了很大變化。這些變化在產後可漸漸恢復,但由於激素的影響,也可出現肥胖或消瘦的情況。產後過於肥胖大體上是暫時性的,不久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可是,仍然需要努力使虛胖減輕。這時期正是嬰兒越來越可愛的時候,所以更要請你注意,既要照料好孩子,又不要忘記自己的健美。

女性生二胎的最佳時期是什麼呢?

16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婦產科專家認為,生寶寶的最佳年齡為女性25—29歲、男性26—30歲。處於這個年齡段的男性和女性,身體都已完全發育成熟,激素分泌旺盛,生育能力處於最佳狀態,是最佳備孕年齡。

生二胎有哪些感受

女兒馬上一歲了,堅決沒有生二胎的打算。生二胎不後悔,每當我二寶對著我笑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哎,沒經濟,不打算,難道就我乙個不生二胎的嗎?我一胎兒子是給前夫所生的,所以嫁給現任以後我又生了二胎乙個女兒,丈夫有了自己親生孩子非常高興,雖然不是親生,但是丈夫對兒子非常好,兄妹兩個雖然同母異父,但是關係一直不...

再婚可以生二胎嗎,再婚能生二胎嗎?

中共全會公報允許普遍二孩政策 會公報指出 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政策,積極開展應對人口老齡化行動。再婚家庭可以生二胎。中共全會公報允許普遍二孩政策 會公報指出 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全面實施一對...

生二胎有補助金嗎,現在生二胎民政上有補助沒有?

對於生二胎主要的補助是生育津貼,生育津貼根據生育者個人的工資和各地的補貼政策而定,所以說每個地區的補助標準是不一樣的。1 生育津貼 生育津貼指的是國家法律 法規規定對職業婦女因生育而離開工作崗位期間,給予的生活費用。生育津貼計算方法 生育津貼 當月本單位人平繳費工資 30 天 產假天數。注 假期天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