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高齡父母生二胎

時間 2022-03-03 11:15:10

1樓:小半

高齡產婦在生二胎的時候會多一些危險,因為女人在年紀比較大的時候,體力會不夠,可能面臨的危險比較大,所以不太建議高齡的父母去生二胎

2樓:

他們的高齡生產可以說是非常危險的,雖然不建議,但是他們在老年能夠有乙個孩子,也說明了是他們的安慰

3樓:一堂的趣聞

一切都要以安全為主,可以生的話就生,不能生的話就不要勉強。

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高齡產婦生二胎,對身體是乙個挑戰,有很多高危情況發生,還有最主要的乙個原因,高齡父母對孩子的教育和撫養問題,可能會力不從心。

如果我的父母想當高齡父母,我就會給他們建議,身體條件不允許,能把自己照顧好就已經非常好了。**來的精力去照顧小孩子?隨著孩子的長大,父母就會更老了,也無法帶孩子去遊樂園玩。

如果他們的身體出了問題,誰能照顧這個孩子?子女們都有各自的事,也是有心無力啊。

如果一對老夫妻家庭有實際困難,比如我認識的老兩口50歲,他們家裡老大是突發白血病去世,老兩口沒有任何依靠,所以就把全部的希望放在要二胎上。後來,有了二胎,家裡也熱鬧了不少,老人家生活有了希望,這樣的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反之,兒女雙全的家庭,要二胎,還冒著高齡的風險,這又是何必呢?

高齡產婦生二胎會面臨哪些風險和問題?

高齡經產婦在間隔多年後再次妊娠,期間有避孕失敗多次流產經過,可造成子宮創傷,使子宮壁變薄,且子宮下段 宮頸內口存在不同程度的陳舊性損傷,再次妊娠分娩時的子宮收縮過強或各種不適當的催產 引產是誘發羊水栓塞 子宮破裂及軟產道損傷等重要原因。有些孕婦在生頭胎的時候就選擇了剖腹產,殊不知,剖腹產可能已經埋下...

再婚可以生二胎嗎,再婚能生二胎嗎?

中共全會公報允許普遍二孩政策 會公報指出 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政策,積極開展應對人口老齡化行動。再婚家庭可以生二胎。中共全會公報允許普遍二孩政策 會公報指出 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全面實施一對...

生二胎,怎麼讓老大接受,生二胎後 怎麼照顧敏感的老大

佳禾國際家政 隨著國家鼓勵生二胎,現在很多父母選擇生二胎,兩個娃的家庭肯定會有趣很多。可面對兩個孩子相處的一些瑣事,許多無奈接踵而來,該怎麼讓兩個孩子和平共處呢?耐心引導大孩子的情緒與心理,讓大孩子有 大哥哥 大姐姐 的自豪感 多留一點空間給兩個孩子,家長不要事事都插手,讓孩子們有充分的時間和空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