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即將生二胎,你以後會生二胎嗎

時間 2022-02-23 21:40:38

1樓:高中黃老師

我會,因為乙個孩子太寂寞了

我什麼會說寂寞呢,就拿我男朋友來說吧。

他出生的年代,計畫生育抓得特別嚴,他又是農村的,小時候家境不好,經不起罰款,於是只生了他乙個孩子。

後來他上大學了,在省外,他有時候寒暑假都忙著自己打工然後自己出去旅行。他父母都在老家,想念又不敢說,怕耽誤自己孩子的安排。如果有乙個兄弟的話,起碼家裡還會有乙個孩子在。

我家裡就是這樣的,我上初中住校,弟弟妹妹小學,從小家裡都是吵吵鬧鬧的幸福感。

還有乙個就是乙個孩子,未來孩子的壓力大。贍養父母,贍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如果自己的父母也是獨生子女的話,那就是6個老人了。且不說經濟問題,就單單是時間都足夠去做這麼多事情。

我會生二胎,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第乙個孩子,我希望他能有手足之情,能體會到兄弟姊妹。作為父母總是會老去,那時候起碼他還有乙個血脈相連的人在,有乙個可以一起分擔事情的兄弟姐妹在。

杰倫是獨生子,所以昆凌生二胎是很正常的。

我公司有乙個領導,二胎政策出來的時候她已經40歲了,但是還是堅持要了二胎,前面已經有了乙個9歲的兒子,很多親朋好友勸她高齡產婦太危險,但是她還是執意要生,還好在醫生檢查她身體很健康,能要二胎,這大概就是母愛的力量吧~

2樓:丶阿澤

當然會啊,因為我是獨生子女,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是一定要生二胎的,倆個孩子真的比乙個孩子幸福。當然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雖然我打心眼裡是特別想要兩個孩子,龍鳳胎就更完美了,但很多因素都必須得考慮到,想要二胎也沒那麼容易。

如果我要二胎,我希望我兩個孩子年齡相差稍微大一點,這樣不用同時照顧兩個熊孩子,等小的弟弟妹妹童年的時候,大孩子甚至還可以幫忙照顧。我的叔叔姑姑家都是兩個孩子,都是姐弟,但是他們都只相差兩歲。雖然現在感情不錯,但小的時候真的是拳打腳踢恨不得掐死對方才好受。

兩個孩子在一起也容易出矛盾,等乙個孩子大點懂事了再要第二個孩子是最好的選擇。

再說說我在什麼情況下會要二胎吧,首先要考量我的經濟能力,如果我不能給他們良好的生活環境良好的教育,別說二胎了,我寧願乙個孩子都不要。我希望真正負擔的起乙個孩子有信心教育好他的時候再要孩子,為人父母是不需要考試的,但父母是孩子的第乙個老師,看到很多人越窮越生孩子吃不飽飯上不起學,我真的是非常難過。其次要看我第一胎是男孩還是女孩,這個是個重點,如果第一胎是個女兒我會很高興的要個二胎,如果是個兒子湊成乙個好字,人生就圓滿了,如果再是個女兒也不錯,女兒長大懂得心疼父母,等她結婚為人母也不用太操心,找乙個愛她對她好的老公乙個善良的婆婆就足夠。

但如果第一胎是個兒子,我可能就不會再要二胎了,乙個兒子就已經夠受的了,從他出生起我就得給他存錢買房買車娶媳婦,如果二胎是個女兒還好,再是個兒子就要人命了,所以第一胎是兒子,打死我也不要二胎了。

再婚可以生二胎嗎,再婚能生二胎嗎?

中共全會公報允許普遍二孩政策 會公報指出 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政策,積極開展應對人口老齡化行動。再婚家庭可以生二胎。中共全會公報允許普遍二孩政策 會公報指出 促進人口均衡發展,堅持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完善人口發展戰略,全面實施一對...

不生二胎 三胎,長遠看以後會後悔嗎

生活無奇不有 很多人開始生二胎了,有些人也開始生三胎了。但也有些人覺得乙個孩子的壓力都特別大,不願意再生二胎了,害怕養不起孩子,害怕降低家庭的生活質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生二胎 三胎,可能會讓自己輕鬆很多,不用負擔那麼多的生活支出,養育孩子的支出。長遠來看,我覺得會後悔。一 年紀越大越喜歡熱鬧...

生二胎需要辦准生證嗎,生二胎還要辦准生證嗎?

您好。不需要准生證。全面放開二胎後,生育兩個以內 含兩個 孩子的無需辦理准生證。2016年1月5日 中 共 關於實施全面兩孩政策改革完善計畫生育服務管理的決定 提出,改革生育服務管理制度。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對生育兩個以內 含兩個 孩子的,不實行審批,由家庭自主安排生育。改進再婚等情形再生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