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年紀以後就不要再生二胎了,會影響寶寶發育的

時間 2022-01-06 07:45:08

1樓:钀屾柊餜槃

最晚的生育年齡是月經停止到來的前10年。比如,你在55歲閉經,那你的45就是最晚的有效生育年齡。等過了這個年齡,你的受孕可能性就會下降大概90%,很難再懷上寶寶。

高齡孕媽生二胎容易早產。

2樓:柯柯柯柯樂

四十歲以後。四十歲以後人的身體素質就會下降,這個時候就不要要二胎了。

3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35歲以後就不要再生育二胎了。這個年齡段再生孩子就屬於高齡產婦,不利於寶媽的身體健康,也不利於胎兒的發育,所以最好選擇在最佳的年齡段來進行生育。

昆凌即將生二胎,你以後會生二胎嗎

我會,因為乙個孩子太寂寞了 我什麼會說寂寞呢,就拿我男朋友來說吧。他出生的年代,計畫生育抓得特別嚴,他又是農村的,小時候家境不好,經不起罰款,於是只生了他乙個孩子。後來他上大學了,在省外,他有時候寒暑假都忙著自己打工然後自己出去旅行。他父母都在老家,想念又不敢說,怕耽誤自己孩子的安排。如果有乙個兄弟...

你覺得什麼年紀要二胎不晚?42歲生二胎晚不晚

37之前!最佳生娃年齡25到30 三十五歲前,經濟好,有人幫帶。我今年三十五周歲了,年前開始備孕,現在又趕上了新型肺炎,目前不考慮了,又要推遲了!35之前吧,35以後就是高齡產婦了。40歲以上最好不要生。35歲之前,感覺35歲都有點晚了,最好32歲之前!看見很多過了35後的生完二胎速度衰老,本來看起...

生二胎不要著急,應當怎麼選好時機?

在生二胎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況以及家庭條件來選擇時機,一定要等到身體恢復之後再生二胎,同時也需要做孕前的檢查。一定要注意身體的恢復,孕婦在身體恢復之後才能生二胎,然後也應該在孩子上幼兒園之後生二胎,這樣更方便管理。應該在大寶4 5歲的時候再生二寶,因為這樣做的話對自己的身體也好,也能夠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