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附地黃丸能長期服用嗎

時間 2022-01-06 07:45:06

1樓:go步步高公升

桂附地黃丸具有補腎溫陽的較好效果,如果身體沒有腎陰虧虛的話,服用幾個月一般是沒事的,等病情好得差不多了就可以不服用!平常多吃些羊肉,韭菜等,可以加強補陽之效。

2樓:蠱箛

桂附地黃丸不能長期的服用,主要是由於此種中成藥藥性比較溫熱,長期服用會出現上火的情況。此外,桂附地黃丸中含有附子,附子是一種有毒的藥物,長期服用也有可能會出現附子中毒的情況。

綜上所述,桂附地黃丸需要中病即止,病情得到恢復就要及時的停藥。此外,在服用過程中,如果出現上火或者是感冒發熱等一些情況,要暫時停止服用。

如何服用六味地黃丸,能不能長期服用

看你有沒有對應的症狀 有對應的症狀就能服用 不過這味藥只適合陰虛有熱的人 你可以能分不清陽虛陰虛 其實判斷腎陰虛只要記住他的特徵 口乾舌燥,總想喝水同時還伴有頭暈目眩,腰膝痠軟,失眠心煩,睡覺出汗,手足心熱,腦空耳鳴等症狀 有些人不適合吃這味藥 畏寒怕冷 不喜飲水 睡覺流涎 痰多溼重之人 尤其是虛胖...

六昧地黃丸能長期吃嗎,六味地黃丸一般要吃多久,可以長期服用嗎

六味地黃丸可以長期吃,但是不能超過6個月。六味地黃丸,本身無毒無害,無有害成分,但是吃中藥首先應辯證體質陰陽,辯證屬於腎陰虛的體質,六味地黃丸可長期吃。否則就不能吃。六味地黃丸不能長期吃,最好不能超過6個月。一般六味地黃丸可以滋補腎陰,個人建議最好在冬季進行口服,對滋補腎陰 日常保健具有非常好的療效...

請教吃桂附地黃丸三個月會怎樣?

基本沒有問題!對症的很,你丫明顯有可能傷精過度,建議傍晚5點和睡前各吃一次!桂附地黃丸能長期吃嗎 膝蓋寒冷如果沒有感受過風寒濕邪,一般多是身體陽虛所致,身體陽虛就會出現陽氣不足從而導致畏寒肢冷,脫髮等,所以 當補腎溫陽。桂附地黃丸具有補腎溫陽的較好效果,如果身體沒有腎陰虧虛的話,服用幾個月一般是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