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范冰冰眼裡李晨完美,最終因為什麼而選擇放棄彼此

時間 2022-03-11 07: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范冰冰出事了,大難臨頭各自飛,所以選擇放棄彼此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范冰冰出事了,不想要連累李晨,所以兩個人才很默契的選擇分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還是因為除了范冰冰偷稅漏稅的事件,讓范冰冰的事業受到影響,為了避免連累李晨,只能夠放棄彼此。

4樓:多肉

最終還是因為利益吧,畢竟范冰冰出事了,不能夠繼續拖累別人了呀。

5樓:過冬

是因為范冰冰在當時做錯了一些事情,引起了國家部門的調查,所以李晨才會離開他,

6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是李晨害怕惹禍上身,自從范冰冰逃稅後,名氣、地位和價值直線下滑,李晨不想分擔,就跟范冰冰分手了。

7樓:又紅又專

范冰冰和李晨是因為范冰冰的偷稅問題出現裂痕的,李晨沒有選擇徹底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幾乎沒有什麼真感情可言,當初看他很完美,但是隨著「逃稅」風波也許也看透了彼此在一起也是出於利益的需要。

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只能說他們兩個情深緣淺吧,雖然之前感情很好,但是由於現實的種種原因,最後還是走不到一起。

10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不愛了。所以才會選擇放棄彼此。因為有的時候感情真的無法分出對錯。

11樓:慕容螺

李晨在范冰冰眼中雖然完美,但是經歷自己的事情後,看清了李晨的人品,最終覺得他不是自己託付終身的人,而選擇放棄

12樓:七秒鐘美好

娛樂圈裡的是是非非本就真真實實虛虛假假的,誰又能說得清楚呢?我們作為旁觀者,自然沒有辦法去評判什麼,或許真正的原因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清楚吧,也許他們沒有那麼相愛吧!

13樓:霄瑤

俗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當時范冰冰和李晨正在熱戀當中,所以都會感覺彼此就是最完美的。可能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感覺性格不能互補才選擇放棄彼此的吧。

14樓:尕軋

因為兩個人在性格上還是有一些不合的,覺得更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侶,確實是蠻可惜的

15樓:

最終兩個人也是因為錢財還有性格的問題,所以選擇放棄彼此的吧,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確實很讓人惋惜。

范冰冰為什麼會喜歡李晨這種男生,范冰冰睡過那麼多男人為什麼李晨要喜歡她

墮落之處 在2015年的時候,范冰冰在微博上面爆出了自己跟李晨在一起的訊息以後,微博的們都震驚了,為什麼范冰冰會和李晨在一起呢?明明李晨看起來憨憨傻傻,又不是那種很帥氣的樣子。那麼當初范冰冰為什麼會選擇和李晨在一起呢?其實在以前范冰冰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有說過他的擇偶標準,她喜歡那種很有型,看起來讓人...

范冰冰李晨為何走到了一起?

心是一股撞開冰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使心情低落的人感到一絲絲生活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絲和善的微笑,使惱怒傷心的人感到欣慰。如果說起演藝圈當中,在顏值和氣質上面都是數一數二的演員的話,那麼其中就會有一位,那便是范冰冰。...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