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本就被看好的一對,為何突然分手?

時間 2023-05-21 21:51:05

1樓:一人大天夫

只能說李晨發現自己並不了解對方。

2樓:花神咖啡館的情人

罰款8億,資產估計幾十億,品質有問題的人。李晨比較本分,也不是傻子。

3樓:笑傲江湖

因為炒作盡是搭伙拼居而己。

4樓:愛冉寶寶

他們對外公布分手是在范冰冰補交八億稅款之後的事情,是不是早就分手了那就無從得知,不過范冰冰出事對他們的感情那是非常有影響的。

5樓:溫柔的女人

大難來時各自飛,因為范冰冰涉及到一些不良的記錄,涉及到很大的乙個問題,李晨感覺到自己上當受騙了,范冰冰有很多事情不告訴他,所以最後一氣之下兩個人分手了。

6樓:逗一會兒貓

范冰冰因為一些事情成為眾矢之的,而在這個時候,兩個人突然宣布分手,讓人不得不懷疑,李晨是頂不住壓力才和范冰冰分手的。情侶就是這樣,大難臨頭各自飛,很正常。

范冰冰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7樓:五陵年紹爭纏頭

范冰冰終於說出了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到底是誰的錯。

8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分手了就分手了吧,畢竟在一起的時候也沒叫人看好過,當年有人說李晨是為了嫁給「豪門」,有人說李晨配不上范冰冰,有人說范冰冰出事了,李晨不管不顧,很多人猜測是李晨提出的分手,畢竟范冰冰現在走的是下坡路!

其實都沒關係,最主要的是這四年裡他們在一起吸了不少金,還一起創辦了不少公司,賺了不少錢,論輸贏估計他倆旗鼓相當,感情若是假的,賺的錢不是假的,分開了還能做朋友,而且兩個人還是和平分手,一點沒有翻臉的意思。

9樓:瑠璃巡

范冰冰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還是范冰冰他的偷稅漏稅問題導致了被法律所追求,其次他們在娛樂圈中間,他們的愛情也是快餐式的,很不穩定。

10樓:項寄竹摩庚

我覺得還是因為范冰冰出了事情之後,李晨並沒有關心他,所謂大難臨頭各自飛,只能同感不能共苦,所以就分手了。

11樓:平凡閱讀

什麼真原因假原因的,感情問題只有乙個原因就是不愛了,可能是愛情轉化成親情,也可能就是不愛了。

12樓:奧特曼會跳舞

因為范冰冰偷稅漏稅所以分手了。

13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應該是范冰冰偷稅漏稅事件吧。

14樓:逍逍

我覺得是性格的原因吧!

1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這是人家的私事。

16樓:十月墨陌

因為范冰冰偷稅漏稅。

范冰冰為何選擇和李晨分手?她有何苦衷?

17樓:冰雪

穆小光為她坐牢,她等穆小光。

18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並且他們兩個人覺得對方並不合適范冰冰也被懲罰9億資金,所以兩個人才會分手,並沒有任何苦衷。

19樓:行樂先生

她確實是有苦衷的。她認為自己拖累了李晨,所以不想讓李晨受到牽連,就和李晨分手了。

20樓:辰楠侃

是因為她當時深陷負面新聞裡,而且他們兩個人的性格也不是很合適,所以最終選擇了分手。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真的是李晨不想承擔嗎?

21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范冰冰有逃稅的問題,她不想連累李晨。並不是李晨不想承擔。

22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他們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性格上面有一些不合,而且有很多意見都達不到統一,所以最終才會分手。

2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而且在相處過程中會有很大的分歧,不是李晨不想承擔,只不過兩個人不合適罷了。

你認為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4樓:堅運

其實現在看來范冰冰與李晨還是相當般配的。但是因為當年范冰冰偷稅漏稅的時間報出來之後,李晨的事業也出現了大幅的滑坡,他倆都受到了壓力和許多的無端指責,因此選擇了分手。

2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應該是范冰冰事情爆發了以後,李晨可能覺得這件事情對他的影響特別大,所以兩個人才分手。

26樓:行樂樂樂行

因為他們兩個人經常聚少離多,而且在相處的過程當中也產生了很多的矛盾,發生了很多的衝突,最後在事業發展上面也產生了一些問題,然後就分手了。

李晨為范冰冰受了很多牽連,這是他們分手的原因嗎?

27樓:石焱焱

我認為是的畢竟范冰冰大火的時候給了李晨很多幫助,可是後來落難了,李晨唯恐避之不及,實在不夠男人。

28樓:星淚雜說

也許是吧,畢竟當時范冰冰的事情鬧得蠻大的,李晨是她男朋友肯定也會受到很大壓力!

29樓:茈女子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他們分手的原因 ,他們會分手,很有可能是因為性格合不來,不然以他們談了這麼多年, 這麼深的感情,早就結婚了 。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出乎你的意料嗎?

30樓:老仙兒

對於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其實我是沒有感覺到意外的。

因為很早之前就有人爆料過,說范冰冰和李晨即將分手,雖然說那個時候只是謠言,但是,從王牌對王牌中有一次李晨當眾不給范冰冰臉面,我記得那個時候,范冰冰直接都哭了,然後李晨去安慰她,其實從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倆的愛情並不能長久。

再到後來,范冰冰,因為偷稅漏稅出事,就預料到他倆可能要分手了,畢竟兩個都是明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對雙方的影響都不好,為自身利益著想的話,還是會分手的。

31樓:達達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並不出乎意料。因為畢竟范冰冰因為漏稅的事情已經受到了一些制裁,所以最近她的人氣或關注的角度都是負面的一些事情,所以,沉寂之後的分手也是事態所趨。再有就是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時間長了的話,就會變得冷淡,那不是結婚,就是分手了。

所以很自然,就算不是明星也會面對這樣的選擇,所以二人分手並不意外。分手不代表兩個人形同陌路,或許兩個人在其他方面還會有交集,也許多年後的偶爾見面,或者是偶爾同台,還是會像曾經一樣說一句你好。正應了王菲那句話「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32樓:奕祺張

從爆出他倆在一起時,就有很多人說他倆不合適遲早要分,雖說不是意料之中卻也有準備!

李石頭人不可貌相,感情史豐富而精彩,在圈子裡口碑奇特。范女王人美心大,緋聞傳的多姿多彩,兩人湊一起真心五彩斑斕。

娛樂圈之中喜歡高調秀恩愛的基本都是只剩下「秀兒」了,畢竟你吸走的關注度越多,問題暴露的越多,搞事的越多。

再有,範女王偷稅漏稅的醜聞**,那真是不撲街都不可能了,本來兩人感情就不靠譜,現在男方無論性格也好,為利益也罷,注定要分!

33樓:騎豬上牆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並不出乎我的意料,因為他們宣布成為情侶的時候讓我感到很意外,並不看好他們。

中國的婚姻講求的是門當戶對,或者女方稍弱於男方一些。而李晨和范冰冰他們兩個剛好相反。在他們在一起之前范冰冰是家喻戶曉,是出了名交際花,大腕。

反觀李晨則沒有多大名氣。這樣女強男弱的狀況是很難被看好的。就像景甜和桌球小伙一樣。

如今兩人該炒的話題也炒的差不多了。並且最近又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分開是好事。還可以順便上一波熱搜。

34樓:網友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是在預料中的事,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在范冰冰偷稅漏稅事件中,范冰冰與李晨要分的跡象已經漏出端倪了。在范冰冰偷稅事件爆出一段時間後,李晨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發聲願共同承擔錯誤的言論,而是選擇了觀望。范冰冰在最需要人來保護的時候,李晨卻退縮了。

正是在最困難的時刻,也許方面把李晨看透了,李晨不是乙個和她共患難的人。

男人多數喜歡權衡利弊,而女人卻希望在困難的時候有個依靠。不能在一起撐過最困難的時刻,又怎麼能走過漫長的一生?

所以,我覺得正是這個事件導致了范冰冰決心與李晨分手,這個分手並不讓人意料。

35樓:老曾

范冰冰跟李晨的分手根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現在的藝人婚姻有幾個還沒有離婚的,或者說分手的。

藝人,別看她多麼的光鮮,其實背地裡偷稅漏稅,視國家法律為無物,這樣的人如果都能幸福的生活在當下,那才是社會的悲哀。

沒有出事前倆個人如膠似漆,恩愛滴很哦,一出事男的就沒聲音了,這完全就是乙個渣男。這兩個人就沒有乙個好貨色,不分手還能白頭偕老,騙鬼呢。

36樓:彈劍做苦歌

情理之中,意料之中。

當時兩個人走到一起,就感覺有點出乎意料。范冰冰那是從草根不知遭了多少難,費了多少勁,才從乙個電視劇集裡丫鬟金鎖熬成「范爺」,聲稱不要嫁入豪門,自己就是豪門。這個體驗,一般人是難於承受,但她做到了。

她的內心無比強大,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了的,有點像他飾演的武則天。

李晨啊,在娛樂圈通過拍電視劇集、電影,參加娛樂節目也算小有名氣,但他的地位和范冰冰沒法比。他和范冰冰的戀愛,有點像張杰和謝娜的姐弟戀,確實是謝娜對張杰的事業幫助不少,這個張杰自己也不否認。

他們戀愛,感覺意外;分手,情理之中,早晚的事兒。

生活經歷、社會階層差距太大,可以做朋友,但白頭偕老、相伴一生,那是奢望。

37樓:六六六大順六

對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一點不意外,而且認為是早晚的事情。

娛樂圈本就難有真愛,更不存在虛幻的金童玉女。而范冰冰偷稅東窗事發後,分手就成為必然。

首先,聰范冰冰角度說,過慣就窮奢極欲的女王,這麼多年賺的將近10億被罰沒。她就必然要尋找宿主,也就是傍富豪,只有富豪榜上的人才是她要追尋的物件,李晨顯然不入眼。

其次,對李晨來說,本就是高攀范冰冰,自從跟了範之後,名和利逗急劇攀公升。到突然間,自己所盼望的美好瞬間化為烏有,於是急忙要撇清關係,以有利自己。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之後,兩人的狀況如何?

38樓:我愛度桑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事件已經告一段落,大家對兩個人的關注點也並沒有那麼高,分手之後兩個人依然非常的忙,畢竟作為一線大咖,不可能因為分手的事情而把工作耽擱。兩人分手之後似乎范冰冰要更忙一些。

在分手的第2天,范冰冰就在網上**李晨曾經送給她的所有禮物,從這一點也能證明范冰冰對待這段感情真的很寒心,因為她一點想留紀念的想法都沒有。之所以把這些東西放在網上進行售賣,並不是他缺錢,而是他也想讓李晨看一看他的決心。

而范冰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拼命的出現在各個**的面前賺錢,因為現在的范冰冰更需要的是錢,去年范冰冰的偷稅漏稅事件,使他面對高額的罰款。我想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也正是因為范冰冰被罰的事件。現在的范冰冰非常的缺錢,所以他想努力的賺錢。

而李晨似乎心情也非常好,所有的男人在分手之後都會和李晨一樣的狀態,因為沒有人去束縛你的行為。

但是這種感覺不會持續太久,慢慢的就會回想起對方的好。但是范冰冰絕對不會在接納李晨。因為在范冰冰最艱難的時候,李晨離開了他這一點很讓人心寒。

即使兩個人在分手後還在一起吃了一頓飯,我覺得這也算是友誼的話,畢竟還是乙個圈子內的藝人,難免以後還會有合作,所以看在錢的面子上還是要勉強做朋友。

39樓:緢斯特

范冰冰不敢說太好,畢竟出了那麼大的事情,李晨還好,在工作上沒有收到多大的波及,只是在網上有好多人罵他渣男。

李晨與范冰冰自從宣布戀情,風風雨雨已經走過了三年,感情方面一直很穩定,其並且李晨已經跟范冰冰求婚成功了,婚房豪宅惹人熱議,鑽戒也賺足了風頭。但是自從范冰冰出事之後,范冰冰名聲跌落後,李晨一直沒有動靜,這也讓讓李晨背上了「渣男」的名聲,之後就不斷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訊息,不過對於這些緋聞雙方一直沒有回覆,所以對於他們是否分手的事件一直是眾說紛紜,現在,他們終於分手了

只有出事了才能看清人心。在范冰冰出事之後,身邊那些所謂的好朋友好像就沒怎麼幫她說話吧!娛樂圈就是這樣,當你紅的時候你的好朋友多的數不清,到那時你一旦不紅了出事了,根本就不會有人幫你說上哪怕一句話。

之前范冰冰那所謂的圈中好友,有很多人也沒跟她說些什麼。

李晨的這個回覆坐實了兩個人分手的傳聞,一時間雙方的粉絲以及一些網友對於這個話題的關注度相當地高,很多人都點進了二人的主頁想要看個究竟。一些熟悉李晨和范冰冰故事的朋友應該都記得,在他們剛宣布戀情的時候,范冰冰和李晨兩個人發布戀情的方式被網路上的人很長時間應用。哎,可惜現在在物是人非啦。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

范冰冰李晨為何走到了一起?

心是一股撞開冰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使心情低落的人感到一絲絲生活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絲和善的微笑,使惱怒傷心的人感到欣慰。如果說起演藝圈當中,在顏值和氣質上面都是數一數二的演員的話,那麼其中就會有一位,那便是范冰冰。...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首先是因為范冰冰逃稅。而李晨又是當兵世家,他們比較注重這種國家的規定,所以肯定與父母不同意有關係,而他們自身很相愛。首先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范冰冰也就是我們的范爺,她自己是乙個比較高傲的女性,而李晨又是具有大男子主義的氣質,再有就是他們倆家庭的不合適,李晨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而范冰冰只是娛樂圈中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