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聚餐後的范冰冰和李晨還會復合嗎

時間 2022-01-12 13:20:08

1樓:葉美美呵呵

首先我覺得范冰冰和李晨私下聚餐,並不是代表兩個人沒有真正的分手,畢竟分手了也是可以在一起吃頓飯的,再加上還有范冰冰助理也在場。

其次呢,對於他們倆是否會復合這個問題,我想只有他們兩個人會清楚,如果沒有遇到更合適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也可能會復合的。但是在演藝圈裡,有很多的未知數新人層出不窮。所以等到一段時間之後,也未嘗不能遇到乙個比現在更合適的人。

所以我認為兩個人是否會復合,還是要看最後會不會有別的人出現,這個人一旦出現,復合的機率就降低了很多!

2樓:lod強

我認為范冰冰和李晨雖然在分手後還會聚餐,但是他們沒有復合的可能了。

一對明星在一起的時候就鬧得沸沸揚揚的,成千上萬的人都知道他們的事。那個時候網友對他們是真心的祝福,當然在他們分手以後,兩個人也是和平,是分手,甚至在分手以後還能出去聚餐。

這只能說明他們是以朋友的身份在聚餐,並不是為了感情而繼續想復合。朋友圈很多明星在分手以後還是朋友的,也沒有鬧得雙方非要撕破臉皮下不來臺。

如果他們復合的話,其實我也不會祝福了,也並不看好他們這一對兒。在我心裡,范冰冰就像女神一樣的存在,其實我覺得還沒有找到能配得上她的男人。

3樓:冷言旁**社會

如果范冰冰這次洗白成功,兩人可能還會復合,如果沒有洗白成功,李晨是絕對不會跟她復合。

4樓:指南針指北針

明星的事情不還說,也許他們沒有正真的分手只是炒作罷了。

5樓:靜好

應該不會了,因為分開的官宣說的很清楚了,回頭的概率不大。

6樓:個非凡哥

復合的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可能也是怕耽誤了李晨吧

7樓:z隨遇而安

我覺得應該不會在復合了,雖然我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造成兩個人分手的,還是覺得挺可惜的。

8樓:琦琛

復合不復合,就要看看人家的意願了。咱們也就在那坐等的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范冰冰和李晨呢,他們兩個人既然已經分開了,會不會在一起還要打乙個問號。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10樓:唯我毒美

對於娛樂圈中的人和事,我只能夠說你真的猜不到他下一步的發展。說實在話,你要我相信他們是因為鬧情緒而分手然後發現捨不得對方重新和好,你還不如讓我相信他們只是在炒作而已。

對於范冰冰和李晨這一系列的熱搜,我真的覺得是夠夠了的。如果他們一段時間之後又爆出范冰冰和李晨復合了,我也不會覺得有絲毫的驚訝。因為這就是在炒作,在為復出做準備。

畢竟,明星也不是不知道他們自身的影響力有多大。他們選擇了官方宣布兩人分手,要麼就是兩個人真的過不下去了,要麼就是搏關注。不然,真的沒有辦法解釋。

一般情況下,娛樂圈中的人離婚或者分手都很難復合的。不是真的到那種程度,他們又怎麼有勇氣宣布?

有些時候,我會在想為什麼我們要時刻關注著娛樂圈中的一舉一動呢,特別是明星的一些感情方面的問題?如果說是在生活當中一對情侶分手鬧得沸沸揚揚,那麼他倆復合的機會基本上為零了。畢竟如果情侶分手鬧得人盡皆知了,就說明他們之間的矛盾是特別大的,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許是每個人的觀念都不一樣,對於我來說,我真的很難接受分手之後還和對方做朋友的。雖然我和他也會鬧不愉快,鬧分手,但是也只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情。如果真的是沒有緣分了,我會選擇好聚好散,不會再見面了的。

11樓:尋

感覺不會,可能是性格不合或者多方因素,各走各的吧

12樓:

應該會的吧 畢竟兩個人好了那麼久 不會說分開就分開的 肯定還有感情

13樓:鄒佳

我認為復合的可能很小,因為現在范冰冰的事業也在急劇下降

14樓:天晴花開

感覺沒有復合的可能,因為對於他們這種公眾人物來說,既然說分手了,復合的可能性就很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再復合,因為畢竟李和范都不是二十幾歲,估計在一起是真的,分手也是真的

16樓:zhaoqian芊

不會和好了,感覺他們兩個不是很合適,分手後吃飯也正常。

17樓:杞繪槗魯

應該是不會復合了,分手應該是因為好多事情種種不合或家庭因素造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們分手了,不知道因為啥分手,要是熱搜的話我感覺他兩還會復合

19樓:活寶小可愛

可能會吧,畢竟是情侶嘛,但是我覺得復合的概率不大

范冰冰和李晨還有沒有可能復合?

20樓:老泡麵頭

我覺得沒有可能了吧,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說的很清楚了,兩個人以後都是朋友了,我覺得從戀人變成朋友就有些不可信了,也許就是為了給對方保留一些美好的記憶才會說做朋友,以後會不會像朋友一樣相處還不一定呢,畢竟范冰冰這次的事件還是比較大的啦,為了不被影響李晨也應該不會再去接觸吧。

但是不能說是完全肯定的,事情都有雙面發展的可能,畢竟當初范冰冰說過李晨是他的最後乙個男朋友嘛,感情還是在那的,注定在一起的不會分開就是了,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也算是沒有緣分了。

21樓:琪稜媽

希望會復合!因為他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彼此都用了真心!付出了。雖然最後談分手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會聊什麼話題?

你的提問,是吃飽飯了沒事幹瞎操心!坐一桌還蠻尷尬的,可能就是一些平常的噓寒問暖吧,客氣疏離,像從前一樣估計不會。范冰冰的事沒有半點關注價值!工作,畢竟感情沒什麼可聊的了,所以只有工作可談。應該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吧,其他的也沒啥聊頭。報導這些無聊的話題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家人!我認為會聊關於以後的工作發展...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首先是因為范冰冰逃稅。而李晨又是當兵世家,他們比較注重這種國家的規定,所以肯定與父母不同意有關係,而他們自身很相愛。首先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范冰冰也就是我們的范爺,她自己是乙個比較高傲的女性,而李晨又是具有大男子主義的氣質,再有就是他們倆家庭的不合適,李晨是根正苗紅的紅二代,而范冰冰只是娛樂圈中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