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會聊什麼話題?

時間 2023-04-24 12:21:04

1樓:佛高澹

你的提問,是吃飽飯了沒事幹瞎操心!

2樓:網友

坐一桌還蠻尷尬的,可能就是一些平常的噓寒問暖吧,客氣疏離,像從前一樣估計不會。

3樓:薔幻

范冰冰的事沒有半點關注價值!

4樓:尋

工作,畢竟感情沒什麼可聊的了,所以只有工作可談。

5樓:網友

應該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吧,其他的也沒啥聊頭。

6樓:網友

報導這些無聊的話題還不如多關心自己的家人!

7樓:鄒佳

我認為會聊關於以後的工作發展或者正式的告別。

8樓:鬥y戰h神

l:今晚要不來一盤?

f:好呀!閒著也是閒著。

9樓:庚歌韻

工作,分手後各自過的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分手後在聚餐挺尷尬的。

10樓:琪琪琪琪琪

你現在怎麼樣啊,有沒有在找男朋友或女朋友,過的好不好之類的。

11樓:天晴花開

他們會聊你最近過的怎麼樣啊?還有就是演藝圈的一些事情。

12樓:沛含

分手根本就是假的,炒作而已,無聊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總覺得,他們倆個是假分手,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14樓:偉你老爺

只是為抄作,為范冰冰從新復出而已,很快就會復合的。

15樓:勤奮的群群群

分手後還能吃飯,呵呵,只能證明沒有愛過。

16樓:無量**

正常 聚聚挺好的 感情還在。

17樓:大暖男愛你

他們應該聊一些自己以後該做什麼事情,別讓自己受傷。過好自己就好了。

18樓:網友

人家聊什麼和我們沒有太大關係 我壓根就不會和前任吃飯 不存在聊天。

19樓:來自高椅古村又驚又喜的黑豹

這麼好的姻緣、應該有始有終。

20樓:杞繪槗魯

一些特別直男的問題,比如說最近過的怎麼樣啊等等。

21樓:司空卓

多管閒事,和我們有一毛錢的關係嗎。

22樓:我嘞個去

聊聊是怎麼死的吧。

23樓:by有趣的靈魂

分都分了,有什麼好聊,噁心。

24樓:焱櫻子

聊現任和他誰更強。

25樓:刑沛雯

夜深人靜的時候玩得嗨不嗨!!!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2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在殘酷的現實壓力下,他們也很無奈。

范冰冰也曾經自稱是豪門,其雄心之大,壯心之強,的確,女中豪傑,實屬罕見,太有魄力了,很多人為此歡呼,給她點讚,給她支援,給她鼓勵,但是,在愛情上,她卻有個致命的缺失,那就是因為偷稅。

范冰冰偷稅漏稅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其實,范冰冰偷稅,這件事就是個開始,已經引起國家稅務總局的高度重視。有關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原因,真的很多,至於李晨媽媽說范冰冰事業心很強,其實,這只是託辭,或者說,只是個藉口而已。

表面上看,分手是兩個人的事,其實,影響分手的因素很多,是多方面的,在殘酷的現實壓力下,他們也很無奈,於是,李晨和范冰冰說出了令人心酸的話語: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還是我們。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什麼原因?

27樓:可晨情感說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范冰冰8億了,當時范冰冰出事的時候,娛樂圈裡的人都不敢吭聲,沒有乙個人敢替她說話,而那時候的她的男朋友李晨,也跟這些人一樣,沒有敢發關於女朋友的任何資訊。

當時我就說,他們倆分手是遲早的事情了,因為這就是現實版的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他們還不是夫妻呢,雖然當時都戀愛兩三年了,但如果是乙個有擔當的男朋友,應該站出來說與女朋友一起承擔,而他一句話也沒敢說,可以說是乙個很沒責任心的男人了,其實分手早已經確定,只不過是最近才爆出來而已。

28樓:網友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分手原因可能是陪酒?范冰冰與李晨分手!分手原因可能是陪酒?范冰冰與李晨分手!分手原因可能是陪酒?

29樓:網友

雙方本人並沒有詳細說明,或許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畢竟前段時間范冰冰經歷了事業的低谷時間,雖然李晨一直陪伴在范冰冰身後,但他們最終還是結束了這段感情。

6月27日晚,范冰冰通過微博發文:「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從而宣布與李晨分手。

范冰冰在微博發文表示: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援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

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30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我們不在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我覺得范冰冰發布分手訊息的時候內心也是非常難過的,能從她的字裡行間感受到,若是現在范冰冰還是之前的范冰冰或許會迎來她跟大黑妞的喜訊,偷稅一事一出,愛的味道就變了!

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李晨沒有表態,但是也沒有明顯的飛走,不經歷事情,永遠學不會長大,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這麼大個事一出,能認清的也都認清了,除了愛情,親情,友情都在內。

分手可能是不想拖累,分手可能是因為李晨沒有幫助,分手可能是就想分手了。

3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娛樂圈裡面確實有一對讓人非常的看好,那麼就是李晨跟范冰冰,但是他們的離開確實讓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們一起來剖析一下就知道了。

所以從他對范冰冰的這種方式當中,我就知道李晨其實並不懂得尊重范冰冰的感受,並不懂得憐香惜玉,也不懂得愛護范冰冰,那麼他們的分開跟這個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第2點,他們的乙個年齡差距。

其實范冰冰跟李晨之間呢,確實有著一定的年齡差距的,我們都明白范冰冰,其實她已經出道很多年,並不是年輕貌美的人了,而歷程正是事業的上公升期,對於范冰冰來說只是她的乙個踏板,他並不願意全身心的對范冰冰好。所以這也導致了他們後來的這個分手。

第3點,范冰冰的這個風波偷稅漏稅。

讓他們直接分手的乙個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偷稅漏稅的事情搞得整個中國都知道了,搞得整個娛樂圈裡面都是掀起了一股風浪,那麼正是因為這件事情才直接導致了他們的乙個分手。主要是因為李晨家族他們不願意接受乙個有汙點的范冰冰,所以他們就因此而逼迫李晨分手。

32樓:舊石頭化成風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愛超出了情侶,上公升為了親人的層面。

6月27日從娛樂第一線傳來了關於范冰冰和李晨的最新訊息,李晨和她同時發出訊息,並且宣布二人正式結束了男女朋友的關係。對此大家都表示感覺到很意外,畢竟這一對已經走過了這麼長的路,怎麼說散就散了呢?

冰冰和李晨的發文充滿著理性與正能量,並且冰冰感慨「人的一生有著各種告別和經歷,但這一切都已經化成了一種力量,也感謝你一路給我們的愛與支援,謝謝你未來還會給到的愛護」。

看到這裡其實大家已經明白了,他們兩人的感情是已經由愛人變成了朋友,而且是屬於最私密的那種朋友。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李晨還是會注定著要保護范冰冰的。

而李晨這邊的發文仍舊還是一樣,他表示我們依然是我們,你們之間純粹的感受是不會變的。其實大家都明白,他們之間分手的背後原因很簡單。

不是被什麼事情所難住了,更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是經歷了太多的事情,他們的感情從愛情公升級成了親情。

為什麼這麼說呢?李晨對冰冰的愛其實大家是看在眼裡的,尤其是在綜藝節目之中他更是對冰冰最多的關愛。從他們各自的生命之中也要以感受得到,李晨仍舊還是對冰冰保持著最親密的朋友關係,而且會努力照顧好的。

而這種感覺其實是勝過了自己家人一樣的存在,不是雙方感情之間的變淡,只是冰冰經歷了太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被罰了9個億之後,換成是誰,任何人的感情都是有可能扛不住的,更何況是在明星娛樂圈裡了。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33樓:小小檸檬娛樂部

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34樓:優優很八卦

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拿出了很多錢補稅,名氣也一落千丈,這個時候李晨明哲保身,和她分手。既然李晨在范冰冰最落魄的時候選擇離開,那麼以後他們也是不可能會和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沒這麼簡單 裡面是有人故意不想讓他們在一起吧 既然查偷稅為什麼早不查晚不查偏偏這個時候查 乙個美女肯定會有很多人盯著吧 這裡面還真是勾心鬥角呢 羨慕 嫉妒 恨 而且背後這個人還不是一般選手。

36樓:邱文武日進

因為分手能製造轟動,能吸引流量,能為自己造人氣。

37樓:彩虹一星星

李晨渣男,支援范冰冰。

38樓:fanny梓梓

可能是時間久了兩個人沒感情了。

39樓:小韓侃球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有新歡了,娛樂圈就這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事太多,有緣相識無緣相伴。

42樓:艾公尺莉黛啞

李晨還和范冰冰在一起那不就是招黑麼。

43樓:一嘆

不知道,可能是不合適,有可能是因為兩人真的發生了什麼,總之外人都是猜,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該幹啥。

44樓:網友

他們兩個人分手我們怎麼知道只有他們兩個才知道他們怎麼會分手要把事情看開一些什麼都會好的。

45樓:毒毒毒毒毒丶顏

想分就分了唄,喲壓力喲麼,不催要理由,123456798

范冰冰李晨分手後聚餐,兩人在飯桌上會尷尬嗎?

46樓:自娛得樂

我想對於這倆人來說應該不會尷尬吧,畢竟感覺尷尬的話為啥還要往乙個飯桌上湊呢,是自己吃飯不香,還是那家飯店沒有空桌需要拼桌。

在我認知中情侶分手就是完全沒有在乙個飯桌上出現的必要了,湊到一塊幹嘛呢,誰都吃不好飯。

但是作為明星可能有他們其他的考量,不然兩個人乾脆也不會在一起吃飯,而且娛樂圈都是戲精,每個人都有精湛的演技,只要他們運用好自己在電視劇集上的演技,就不會感覺尷尬。畢竟前男友和前女友遇見,都是相互偽裝,偽裝著把過去的愛恨情仇都忘掉。

況且就像兩個人在微博上說的和平分手,我們還是我們。也許他們的分手真的很和平,還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相處,那既然是普通朋友,談天說地,談談人生理想,談談自己下一步的工作規劃,這些都是話題,而且都是朋友之間可以談論的話題,甚至要比情侶之間更放鬆吧。

雖然我是覺著剛分手,就能回到朋友的關係有點太扯了,但是明星確實是不能用普通人的心理和心態去揣測,他們在某些方面可能和我們正常的普通人還是有所區別的。

我想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乙個飯桌上吃飯,應該就不會尷尬吧,或者說他們在這一餐飯上獲得的可以讓他們完全忽視尷尬這件事。

你覺得聚餐後的范冰冰和李晨還會復合嗎

首先我覺得范冰冰和李晨私下聚餐,並不是代表兩個人沒有真正的分手,畢竟分手了也是可以在一起吃頓飯的,再加上還有范冰冰助理也在場。其次呢,對於他們倆是否會復合這個問題,我想只有他們兩個人會清楚,如果沒有遇到更合適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也可能會復合的。但是在演藝圈裡,有很多的未知數新人層出不窮。所以等到一段時...

李晨有沒有和范冰冰復合的可能,分手後李晨官宣好訊息,他和范冰冰還有可能復合嗎?

估計是沒有可能了,好馬不吃回頭草。不會了,兩人都是要強的人,誰也不會提出復合吧。我覺得有把,感覺他們兩個沒有分手。應該有吧,我看冰冰店開業的時候李晨還過去幫忙。我覺得很有復合的可能,畢竟相愛了多年。李晨與范冰冰宣布分手的訊息,在娛樂圈造成了巨大的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本來已經傳出婚訊的二人為什麼會突然...

與范冰冰分手後李晨人氣不降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是因為心態好吧。與李晨分手後,范冰冰並沒有因為失戀而心情不好。相反,他心情很好,比他淡出時的前幾個月更頻繁地出現。幾個月前,范冰冰突然隱居起來,很少公開露面。然而,與陳麗分手後,范冰冰比以前更高調地公開露面。他參加了閱讀會議 公益活動和商業活動,身體狀況和以前一樣好。他不得不說,他有毅力和激情...